情感的物理学

珀特博士解释说,情绪不仅仅是大脑中的化学物质。它们是将情感信息传递到全身的电化学信号。这些信号是多肽的混合物,具有深远的影响。

“当我们的感觉发生变化时,这种多肽混合物会在你的身体和大脑中传播。它们真的会改变你体内每个细胞的化学成分,并向其他人发出振动。”

情感的物理学:

坎迪斯·珀特博士关于身心联系和感觉的看法

“我一直都知道,你内心散发的能量会吸引你所需要的环境和人。”大胆的解释道。“我一直都知道这一点,但并没有言行一致。你会以为我现在已经明白了。但直到这本书出版后的最后几个月,我才真正过上了这种生活。”

我请珀特解释一下情绪如何有如此强大的影响。“我们不只是小块的肉。我们就像音叉一样振动——我们向其他人发出振动。我们广播和接收。因此,情绪协调了我们所有器官和系统之间的相互作用,以控制这一点。”

正如珀特在她早期的书中解释的那样,情感分子在美国,一种叫做多肽的神经递质携带情感信息。这些信息改变了我们身体细胞的化学成分。这都是主流科学,但它并不能解释一个人的情绪如何影响另一个人和更大的世界。“你仍然认为这是化学反应,”Pert指责道。“当然是化学,但也是物理和振动。”神经递质是化学物质,但它们带有电荷。我们大脑和身体中的电信号影响着细胞相互作用和功能的方式。

电化学信息在脑细胞之间传递。类似的信号被传递到身体的每个细胞。每一个都布满了“受体位点”,就像这些电化学信使的“邮箱”。

“你身体的每个细胞上都有受体。它们实际上是小型电动泵。”当受体被匹配的“情感分子”激活时,受体会向细胞内传递电荷,改变细胞的电频率和化学成分。

珀特说,就像我们的单个细胞携带电荷一样,整个身体也携带电荷。珀特说,就像电磁铁产生电场一样,人的头上有正电荷,头上有负电荷。“所以我们实际上在发送各种电子信号——振动。”

“我们都熟悉一种振动:当我们说话时,我们通过空气发出一种振动,别人认为这是声音。正如我在书中解释的那样,我们也在发出其他种类的振动。这是一个基本的物理定律,当你靠近一个能量源时,它会产生更大的影响,而当你远离它时,它会减弱。但当你离得很远时,就没有影响了。”

“这不是你能用25个字或更少的话说出来的。这是一个全新的范式转变,基本上会让你意识到你并不孤单。你和其他人都有联系。你的情绪是关键。你留下了一个痕迹,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你周围的世界。”

珀特的早期著作,情感分子这本书部分是科学,部分是自传,她讲述了自己发现和学习的过程。你需要知道的一切去感觉(o)d遵循类似的脉络,将个人成长和科学发现的故事交织在一起。珀特说,这本书的主题之一是她与儿子布兰登的关系,以及作为母亲的挑战,她必须完成她发明的艾滋病药物“肽t”的研究工作。

布兰登在我们面试的时候打来电话,告诉我们一个新工作的好消息。珀特举了一个例子,说明情绪变化是如何影响其他人的。

情感分子是一种神经肽,它能改变身体和精神中每个细胞的化学和电流。感觉确实会改变我们身体产生的电频率,产生非语言交流。

“在某种程度上,布兰登是我工作的受害者,因为我把肽T放在他前面。他最近从加州艺术学院毕业,从他一年级开始就这样了。我记得我去他二年级的教室和他谈论如何治疗艾滋病。”

也许所有取得新突破的科学家都必须被驱使,甚至痴迷于他们的工作。在她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珀特一直在努力平衡探索的动力和她想成为一个好父母和好伴侣的真诚愿望,这导致她尝试在家里控制自己。

在过去的几年里,她一直在写这本书,并结识了优秀的教练和个人成长的人,珀特说她已经度过了一个难关。“我学会了与三个孩子保持平衡。我希望我不再是一个典型的专横的犹太母亲。”因此,珀特说,她和布兰登能够以一种使他能够寻求帮助找到新工作的方式进行沟通。

珀特说,她最大的改变来自实践她所写的想法。“我一直在等着这本书出版。在某种程度上,我认为当这本书出版时,整个世界都会改变。每个人都要读,他们会明白的。他们会理解' T '肽,他们会改变。”

然而,多年来珀特一直主张,真正的改变来自于由内而外——目标不是说服别人,而是完全实现这个想法。“我只是完成了这一步。这仍然是一段旅程,我需要不断成长,但这是一个重大的飞跃。也许这只是发生在一本书上。我写下了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所以就像未来在跟我说话一样。所以这本书出来了,现在,我终于成为了我开始写作时所假装的那个人。”

这本书的书名是,你需要知道的一切去感觉(o)d,在感觉良好和与上帝联系之间建立了一种含蓄的联系。珀特承认,对于一个铁杆科学家来说,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观点。“我对所有这些狂热的无神论科学家感到愤怒,他们写的书称上帝是一种错觉。任何优秀的科学家都知道,推翻任何事情几乎是不可能的。你只能证明一些东西。”与此同时,珀特承认,作为一名科学家,形而上学让她感到不安。

“我的‘科学人格’非常符合逻辑。所以我确实怀疑超自然现象。这让我心里很难受。然而,在研究艾滋病疫苗的过程中,我的科学世界和一个发生惊人事情的世界融合在了一起。我不可能认为我能做出这项发明是偶然的。这对我来说太神奇了。我至今仍无法忘怀这一奇迹。”

珀特继续说,在神经学层面上,与上帝相连的感觉,感觉被祝福的感觉,是大脑的重要组成部分。“祝福和极乐来自同一个根。我们天生就向往幸福。这很正常,很自然。对于这种功能,有一个直接的进化论证——任何无法体验幸福的生物在2亿年前就已经死亡并灭绝了。”

“极乐反应”与珀特对阿片类受体的最初研究密切相关。就像其他神经肽的受体会触发细胞反应一样,阿片类受体会捕捉到神经递质的存在,从而产生欣快感。这种自然产生的“快乐化学物质”被称为内啡肽,它们在情绪状态和身体活动(包括锻炼和护理)时被释放在大脑和身体中。

前额叶皮层负责复杂的、评估性的决定。大脑的这个部分充满了鸦片受体——所以从结构上讲,我们最复杂的推理与幸福有关。

珀特说,内啡肽的作用方式证明了幸福是进化的必要条件。“这就是为什么内啡肽是如此高度保守的分子。这在简单的单细胞生物和人类身上都是一样的。在新书中,我谈到了阿片类受体的进化,以及它是如何在我们大脑最先进的部分——额叶皮层中出现的。”

“就好像我们被设计成围绕快乐做出选择一样。我们大脑中最高、最聪明的部分充满了感受器,让我们把快乐作为决定的标准。所以感觉良好没什么,上帝是好的。”

虽然“幸福感受器”明显集中在前额叶皮层,这是大脑中做出评估性和复杂决定的部分,但没有明确的原因。

“科学家永远不能问为什么。他们只能问“什么”和“怎么做”。“但我们知道,这些感受器的振动可以调节或导致整个机体感到幸福。”然后我在书中谈到了内啡肽振动是如何真正的幸福的结合和神圣的结合。”

所以当我们在内心创造那种共鸣时,我们就和那个神圣的自我是一致的。真正的幸福代表一种最佳的运作状态。“这种状态是自然功能,但我们的社会干预了。你不需要把这些教给当地人。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与现实失去了联系。我们大多数人似乎都被困在一场残酷的斗争中,不断地冲向下一件事。因此,虽然处于极乐状态是很自然的,但我们必须再次学习去感受我们自然的极乐状态,去感受我们周围每件事物的精神本质,每一刻。这跟教堂没关系。这与你是好是坏没有关系。重要的是感觉良好。”

面对完成基于肽“T”的疫苗、测试和生产的艰巨任务,珀特决心坚持从善良的幸福出发采取行动。这使她的家庭和个人生活以及她的艾滋病工作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就在我们的采访结束后,Pert在全球艾滋病联盟的要求下发布了一份重要的两页précis,概述了治愈艾滋病的途径,这是一个突破性的机会。为什么是现在?“我喜欢信任和投降,相信上帝不会给我这个巨大的发明,而不给我必要的资金来实现它。”


坎迪斯·珀特博士(1946-2013)曾担任RAPID Pharmaceuticals的科学总监,以及Six Seconds EQ Network的顾问委员会成员(www.my-pmu.com2013年,她因心脏骤停突然去世。请参阅《纽约时报》上关于她杰出工作的文章.她的最后一本书是《你需要知道的一切》;欲知详情,请浏览www.candacepert.com

甚至在担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大脑生物化学主任之前,坎迪斯·珀特(Candace Pert)就有了一项突破性发现,改变了科学家理解身心联系的方式。她发现了阿片类受体,这是一类化学物质(多肽)改变身心的机制。她的研究使她了解了情绪作为身体调节系统的功能。在这一发现之后,她专注于开发一种使用多肽治疗艾滋病的方法,先是在乔治敦大学医学中心工作,然后担任RAPID制药公司的科学总监。

由于她在情感方面的研究,珀特博士在电影中出现,我们到底知道些什么他经常谈到情绪在身心中的作用。Pert的工作有助于将范式从“作为神经科学的情感”转变为“作为生物学的情感”。在她的书中,你需要知道的一切去感觉(o)d,她将感觉科学更进一步,将“情感作为物理”呈现出来。

情商有什么新变化吗?

几代人的情商差距

几代人的情商差距

这几代人真的有那么大的不同吗?世界上最大的情商研究的最新数据表明,答案是肯定的,而且令人担忧

自助有什么问题?

自助有什么问题?

自助可以是一种好的力量,但也有陷阱。这里有3个问题,你可以问问自己,这样你就能从自助中获得最大的收获。

为什么是六秒?

为什么来自联合国、联邦快递(FedEx)、亚马逊(Amazon)、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等机构的领导者会选择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适用。
  • 科学: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有力的方法,由情商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用:仅仅谈论情商是不够的——六秒钟能帮你把它付诸行动。
跟我来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