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我们将星球大战Trilogy作为一个家庭 - 第一次适合Emma和Max。jedi返回是今天。接下来有几条评论撒谎的讨论。

Tucking into bed, Max, 7: “Remember when Luke made C3P0 fly, and then C3p0 said, ‘I didn’t know I could do that,’ and then Luke said, ‘I didn’t either,’ Luke was making C3P0 good. Like you said you can make people good or make them bad, and Luke made him good.”

Vader.我:“达斯·瓦勒呢 - 卢克甚至让他很好,对吧?他知道达斯内部有良好的内心,这就是他专注的东西。“

马克斯:“就像有一个红色的大圆和一点蓝色,卢克把蓝色越来越大,直到没有空间容纳所有的红色。”

是的,这是虚构的,但萨蒂拉明的强大榜样 - 卢克面临这个选择(超过过)隐藏或聘用,也有明显的差异如何参与:通过愤怒或通过爱情。

艾玛今天早些时候有类似的反思,并达到了卢克和皇帝之间的区别。在他们谈到了一点之后,艾玛的结论:“卢克试图与他的斗争和平,皇帝希望通过战斗摧毁。所以它很重要。“

跟着我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