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它被宣传为“世界上最短的游行”(不到1/4英里),但阿普托斯7月4日的游行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因为有无数的游行者——从尤克里里合唱团到大鸽子,再到为数不多的二战老兵。今年的游行有一个意外的进入,一个画面我不能离开我的脑海。

想象一下,一个小镇的街道上挤满了人群,数百人在游行队伍中挥舞着旗帜欢呼。

现在想象一个十几岁的女孩与其中一个群体一起走路。她与团队相比有点,看起来有点丢失和孤独,她正在谈论她的手机,拼命地试图连接,忘记了她周围的所有真人。

悲伤

我在世界各地的城市都观察到类似的场景,成年人也有,尤其是青少年。看着游行中的女孩,我开始思考我自己的青少年经历——感觉疏离、孤独,常常是绝望。就像看着一家糖果店的橱窗,希望能有25美分的硬币来犒赏自己。如果我吃了,也许我不会满意,但当时你也没办法说服我。

我怀疑我并不孤单地感受一个永恒的局外人 - 感觉缺少一些东西。即使是艾伯特爱因斯坦,也是我最伟大的英雄之一,说:“这很奇怪地众所周知,但尚未如此孤独。”

As I’m working to grow up, this void has become smaller and I worry about it less often, but it’s there — a hopeless longing that I “know” would be filled if only become successful enough, cool enough, fashionable enough, popular enough, smart enough.

驱动连接

对联系和被接受的渴望,既光荣又残酷。它驱使我们去关心和联系,并在绝望的努力中做出自我毁灭的行为。我记得看到一个青少年咨询小组,咨询师问一个男孩,“你会做什么来感觉被接受。”这位少年立即绝望地回答:“任何事情都可以。”

十几岁的时候,我有一种置身户外、错过派对的感觉。大部分时间我都很孤独,直到我和帕蒂住在一起,这种感觉才真正消失。从那以后,我几乎记不起有五次被孤独的浪潮所淹没,其中大多数都是凌晨3点躺在床上睡不着,还在倒时差(我们刚刚庆祝了我们的15周年纪念日)。

一部分是有一个真正的伴侣,另一部分是成长。我更了解自己,更喜欢自己。我已经开发了一些六秒情商模型所称的“内在动力”,即尽管有外界的噪音和压力,但仍能从内部驱动的力量。

舒缓断开的疼痛

所以斗争并不新,但技术改变了节奏。独自在游行中的女孩被困在无线寂寞中 - 一种对数字时代的原始痛苦。

在数字世界中,有快速但薄的连接的增加的尺寸。薄的连接不会激活相同的大脑中心 - 它们是社会联系人而不是替换的模拟。然而,速度和轻松使它们能够获得和令人兴奋。

我觉得这的连接和重要性当我进入办公室,有50个电子邮件,和电话响了,我花几个小时回应,但通过两点机器是安静,我感到失望,部分原因是刺激消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没有完成有意义的工作,我为我自己。这种忙碌就像那些“能量饮料”,在那里你会有活力的幻觉,“直到空虚加倍回来。”

我怀疑这种刺激有一种准瘾,再加上归属的压力,会导致人们(尤其是青少年)盯着手机不放。今年夏天,在这个国家的两个不同的城市,我碰巧听到父母在谈论他们孩子的手机话费。不知怎么的,在这两种情况下,这名青少年都累计了250美元的账单,并且都说:“我不是我的错,朋友们只是不停地给我发短信。”就像我很难对一波又一波的电子邮件说“不”一样,我想象着成千上万条短信发出的是一种略微让人安心的“你不是一个人”的信息。

数字连接的“稀薄性”实际上不能通过数量来固定——就像一个人吃了一大堆垃圾食品就不能得到一顿健康的饭菜一样——但这种稀薄性可能会驱使人们想要更多。我最近遇到了阿米莉亚,她是一个非常棒、充满活力的少女,她碰巧在我主持的一个企业领导力研讨会上。在休息的时候,她在查看她的MySpace朋友(这里你可以看出这篇文章是在2007年写的!!)我问她每天花多少时间在这个网站上。她停下来数了数,说:“大概19岁吧。”我以为她误解了我的问题,于是又问了一遍:“那每天工作几个小时呢?”她看着我,好像我有点不知所措(这是真的),她用手指描述道,“是的,大约19岁。”

更多的“联系”,但感觉脱节

阿米莉亚似乎有很多同伴——在15-17岁的青少年中,70%的女孩和57%的男孩在MySpace(皮尤互联网和美国生活项目)这样的网站上都有自己的简介。http://tinyurl.com/2zjqwp).

尽管所有这些“联系人”,但我的意识是,就像西方人口的其他人一样,青少年并不幸福。在9到12年级的学生中,29%的人报告在去年的延长期间几乎每天都感到悲伤或无望(http://tinyurl.com/36gvbn).显然,在过去30年里,青少年自杀率增加了300% (http://tinyurl.com/3xwjbp.).

与此同时,在一项关于“社交媒体”和“交友”(在网上与他人联系)的研究中,超过4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把时间花在网络上,从而在生活中获得了更多的乐趣(http://tinyurl.com/2ygshc.).

有些东西没有加起来。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们对年轻人施加了难以想象的社会压力,我们不理解,也没有准备好应对。潘多拉的盒子已经向商业开放——在线和移动。

因此,对于那些关心这一和后代的人,我们面临着迅速不断发展的挑战。我们的Knee-Jerk反应可能是推动这些进步,责备这项技术。

与此同时,我们知道这不是技术的问题。这是断开连接的关系 - 缺乏情绪智力,我们的情绪和他们的关系。这是建立情绪桥梁的孤立和缺乏技能。

情感是一种语言,通过它,我们可以建立深层次的联系,缓解数字时代的薄弱点。因此,随着信息技术能力的发展,人们可以以更多、更快的方式进行交流,我们必须投入同等的精力来提升人类的潜在能力,使所有这些交流变得重要。然后我们就能联系到那些觉得自己在游行中独自行走的孩子。

首次出版2007-10-30

跟我来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