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business-success-middle-east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正在成为中东的业务资本。在这个复杂,苛刻的环境中,情绪智力的“软技能”的程度在多大程度上?在居住在该地区的418名领导人的一项研究中,情绪智力技能和绩效结果之间存在非常强大的关系。SEI(六秒钟情报评估)上的分数预测了关键专业和个人成功因素的53%(例如有效性,影响,关系和职业地位)。这意味着,如果您想在中东领先,情绪是发展的最重要的能力之一。一种PDF版本的报告总结幻灯片可供下载研究:2010年8月6日出版。1/1/17牧师。

背景

有许多研究记录了情商和表现的各个方面之间的关系,但这是中东地区最早的此类研究之一。阿联酋是该地区的商业中心之一,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各样的领导人领导的各种各样的企业的基地。这项研究由六秒(全球)和六秒中东与该地区第一个、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员中心迪拜知识村(DKV)合作进行。450家商业伙伴专注于人力资源、学习和领导力,是发展该地区人才库和加速向知识型经济发展的长期经济战略的一部分。DKV是TECOM投资公司的一部分,TECOM投资公司是迪拜控股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是该地区的主要经济引擎之一。

样本组

通过电子邮件向首席执行官,总管理者,高管,经理和领导者提供迪拜知识村的首席执行官,总管理者,高管,经理和领导,以及六秒钟中东邮寄单位的邀请。通过从各种各样的组织从入门级经理中获取评估和绩效调查范围的418个个人回应。样品组是41%的女性和59%的男性,年龄从18-63岁(平均年龄为35岁);91%举行大学学位。代表的角色是:

职业等级 数字 百分比
自由兰斯

7.

1.7%

员工

48

11.5%

经理

204.

48.7%

管理人员

140

33.4%

企业家

19

4.5%

或者,以图形方式:

所代表的部门有:

工作部门 数量的受访者 百分比
教育 43 10.3%
娱乐 9. 2.1%
金融 60 14.3%
医疗保健 9. 2.1%
酒店/旅游 89 21.2%
工业的 23 5.5%
其他 98 23.6%
服务 40 9.5%
技术 47 11.2%

参与者生活在中东的不同国家,代表51个不同的民族,反映了该地区广泛的文化多样性。研究中最常见的国籍群体包括:

国家 数量的受访者 百分比
约旦 9. 2.15%
德国 11 2.63%
瑞典 11 2.63%
斯里兰卡 12 2.86%
美国 12 2.86%
埃及 13 3.10%
菲律宾 18 4.30%
黎巴嫩 24 5.73%
巴基斯坦 27 6.44%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32 7.64%
联合王国 39 9.31%
印度 121 28.88%

评估

情商

情绪智力是用六秒情绪智力评估(SEI)来测量的。[1] SEI基于六秒的情型模型,包括与三个宏区域相关的八个核心竞争力:自我意识,自我管理和自我指导。

  • 自我意识“了解自己”包括两项能力:提高情绪素养和识别模式。
  • 自我管理,称为“选择自己”包括四个能力:>应用结果思维,导航情绪,从事内在动机,运动乐观。
  • 自我的方向其中包括增加同理心和追求崇高的目标。

评估提供了总体EQ分数,为三个宏区域中的每一个分数,以及总共12个竞争力的分数总数为12个规范值。

性能

绩效规模是从调查问卷开发的六秒用于以前的研究[2]并以本研究的目的扩展。使用5分Likert Scale受访者享受与:1.有效性(在正确的时间框架中完成正确的工作)2。影响(参与思想中的其他人)3。决策(准确评估期权)4。职业(在技能和收入中的专业发展)5。关系(相互建设支持联盟)6。财务(创造繁荣)7。健康(维持身心健康)8.生活质量(以满足的方式生活)9。家庭(发展关怀和关连关系)

受访者被要求对他们对一系列陈述的认同程度进行评级,比如,“我的选择是有效的”,“人们来找我是为了完成工作”,“我有一个强大的人际网络”,“我的事业进展顺利”,以及“我的经济状况稳定”。42个项目组成了一个被称为“绩效”的组合变量,Cronbach alpha值为a= .91,表明量表具有高的信度。绩效问卷的9个分量表的Cronbach alpha值在0.57 - 0.83之间,这说明一些分量表是独立有效的,而其他的分量表只有结合整体才有统计意义。

分析

在情商智能(EQ)尺度和性能结果之间出现了高的相关性。如图所示,方程和性能之间存在强大的积极关系。一般来说,患有更高的EQ那些具有更高的性能分数:

eq-business-success-middle-east

为了评估关系的强度,在该样品中发现的线性回归分析,EQ是性能变量的强预测因子:F(8)= 73.22,P <.001(R Square = .54)。

换句话说,这些中东领导人的表现中,超过53%的差异可以用情商来解释。

工作级别的变化

情商和绩效之间的关系在“企业家”群体中最强,超过70%的绩效变化是由情商得分预测的。这种关系仍然很强大,但对于中层管理者来说是最低的,其中47%的变化是由情商预测的。

高点和低点

我们还比较了那些在表现上得分最高的25%和得分最低的25%的人的情商分数。如图所示,表现最好的人情商平均高出近1.2倍。

性能因素

为了进一步了解EQ和性能之间的关系,分别检查了几个性能分量。此表显示了刻度的名称,Cronbach alpha[3],量表中的一个样本项目,以及r平方的百分比值。[4]

规模

α

示例项目

R.2

效力

算下来

我正在实现我的目标

44%[5]

的生活质量

.68点

我对生活感到乐意

34%[6]

的关系

综合成绩

我有一个强大的关系网

34%[7]

做决定

.57

我有更多优先事项,而不是处理

49%[8]

健康

i =

我吃均衡的饮食

23%[9]

金融

我经济上有保障

10%[10]

家庭

.68点

我有一个健康的工作和生活平衡

17%[11]

影响

其他人跟着我的想法

38%[12]

职业

.77点

我有很多工作机会

30%[13]

结论

情商和表现之间有很强的关系;情商在很大程度上可以预测业绩的变化,尤其是对企业家来说。这一发现表明,情商技能对于各个层次的职业成功都至关重要,对于那些创建新企业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在这项研究中,表现的所有方面都可以通过情商得分来预测,但这种相关性的强度存在很大的差异。情商最能预测的绩效因素是决策、效率和影响。这些结果对领导力至关重要,这表明情商在这个领域中是最重要的。简而言之:情商高的领导者似乎更容易成功。

笔记

大约六秒钟

Six Seconds是一家501(c)3机构,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在安曼、博洛尼亚、布里斯班、北京、迪拜、吉隆坡、旧金山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成立于1997年的六秒是一个全球性的组织,支持人们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做出积极的改变。“六秒计划”教授情商技能,让领导者、团队成员、教育者、孩子、父母和变革推动者做出更好的决定——这些决定能维持生命,让人们能够做到最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y-pmu.com

关于迪拜知识村

DKV的450个商业伙伴专注于人力资源、学习和领导力,是发展该地区人才库和加速向知识型经济发展的长期经济战略的一部分。DKV是TECOM投资公司的一部分,TECOM投资公司是迪拜控股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是该地区的主要经济引擎之一。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v.ae

脚注


[1]唯一基于六秒的型号的工具,SEI专注于开发生活和引领情绪的关键能力。(www.my-pmu.com/sei)

[2] Joshua Freedman, Massimiliano Ghini和Carina Fiedeldey-Van Dijk,“情商和表现”www.my-pmu.com/sei 2006。

[3] Cronbach Alpha是测量量表内部一致性的量表;数字从55 -。65表示一致性适中,0.66及以上表示量表一致性良好。

[4] r平方是一个变量预测另一个变量能力的度量;百分比越高,这两个变量聚类越紧密。r平方越高,说明关系越强;1,或100%,意味着两个变量之间的完美匹配。

[5] EQ VS效率:F(8)= 41.48,P <.001,R方形= .45,调整R Square .44

[6]情商vs生活质量:F(8) = 28.04, p < .001, R平方= .35,调整后R平方

[7] EQ VS关系:F(8)= 27.43,P <.001,R方= .35,调整R Square .34

[8] EQ VS决策:F(8)= 51.23,P <.001,R方形= .50,调整R Square .49

[9] EQ VS Health:F(8)= 16.50,P <.001,R Square = .24,调整R Square .23

[10] EQ VS效率:F(8)= 6.62,P <.001,R方形= .12,调整R方形.10

[11] EQ vs Family: F(8) = 11.65, p < .001, R square = .19, Adjusted R square .17

[12] EQ vs Influence: F(8) = 33.14, p < .001, R square = .39, Adjusted R square .38

[13] EQ VS职业:F(8)= 23.12,P <.001,R方= .31,调整R方形.30

跟着我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