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18个月的项目中为领导者提供新的见解和工具,为人民方面的变革,参与者愿意应对组织转型的复杂性创造了43%的增加。

背景:

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全球环境,美国军方继续进行重大变革。就在许多公司面临着提高适应能力和转型能力的需要时,陆海空三军也在进行类似的反思和重组。例如,数百年来,水手们一直在一艘特定的船上服役;现在,水手们将根据需要在船只之间移动——在高挑战、高风险、高风险的环境中创建一个复杂而充满活力的工作团队。《美国国家安全战略》第九章要求对美国军队进行转型,以应对21世纪的挑战和机遇。

美国海军牧师军团服务于美国海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其中一支军团的关键职责是建议指挥官并协助他们管理这些服务中战士和水手的准备情况和福祉。在这种作用中,螯穴及其征集的助手(“RPS”)严重涉及变化的人体。

在海军少将罗伯特·伯特(Robert Burt)(2006-2010年担任牧师长)的指导下,该军团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以更好地装备该军团,以理解和管理变化中的人类和情感动态。在介绍这一为期3天的计划的信中,牧师伯特解释了其目标:

“随着海洋服务革命性化以满足明天的国家安全挑战和全球战争对恐怖战争,我们如何雇用我们的部队,战争,计划计划资源,建立和现代化舰队,并重新检查人员。今年的专业发展培训课程,“部门工具变革时期”将配备您利用大量转型期呈现的部门机会。

了解变革及其对个人的影响以及机构对于使命准备和部门的有效性至关重要。为此,我们能够识别模式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至关重要。“

实现:

邀请六秒钟为情绪智力和变革的高级指挥官提供为期两天的研讨会。David Tubley是一支珊瑚礁的杂志,先前已参加过六秒的EQ认证和先进的认证计划;他被分配为将课程内容定制到军事文化需求的合作伙伴,并在整个实施过程中使用六秒钟工作。

为期两天的“改变内部”研讨会被交付给了一群高级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军官和RPS,包括海军教育培训指挥官。在这个最初的飞行员之后,委托了六秒:

  1. 开发一个定制的1天介绍式版本的内部路径,以改变eq的理论并改变。
  2. 将培训师计划提供给20名培训经验的官员
  3. 支持官员向大约1000名牧师、rp和员工提供1天的计划。
  4. 自定义为“改变事工工具的3天的跟踪程序”,重点是提高意识和管理变革的人类动态的工具。
  5. 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舰队集中地区提供时代变革的部务工具。

程序设计

在此介绍中捕获程序的核心概念,以改变程序的一天内部路径:

在这些变化带来的许多机遇和挑战中,牧师在……方面变得更加有效是重要的。

  • 管理他们自己的变化,所以变化仍然是一个机会,而不是一个“脱轨者”,使他们远离他们的官方角色和目的。
  • 辅导个人应对快速变化的环境。
  • 建议领导有效地带领团队进行变革。
  • 协助较大的组织在持续改进的过程中 - 这有助于它履行其目的,同时剩余的价值为基础和道德。

这些活动需要许多能力。需要战略思维,分析,关系建设和项目管理。此外,在情绪水平上运行的改变的根本性人为组成部分。

虽然为组织成功至关重要,但变革总是挑战。虽然大多数改变的方法都认识到这些挑战是战略和情感的,但通常的前提是,具有声音策略,人们将落入一行。这对必须执行变革的人来说,这导致最大的变化失败。相比之下,六秒的方法是基于了解改变的人和情绪驱动因素,并从事那些协助形成和执行有效策略的人。

情商提供强大的见解和工具,以实现批判性目标。情商智力(或“EQ”)是有效利用情绪的能力,这是一个成功领导者的关键界定因素。

六秒的方法集成了改变的领先思考。这些理论被蒸馏出来的实际动作学习模型,称为“EQ变更图”,帮助领导指南和维持变革。重点是熟练地管理使人们抵抗或拥抱变革的情绪。该过程有助于管理人员制定对共同愿景的致力于对更好的组织进行共同愿景,在管理阻力时实施新的举措,然后在持续改进过程中建立清晰度和对齐。

情商改变地图通过三个阶段指导变更过程:

参与(开发清晰度和买入)。“聘用”是关于获得准备好的想法,资源,策略和情感买入。

激活(实施变更策略)。“激活”是关于Baby-Step实施 - 试点项目和小胜利。

反映(细化策略并学习)。“反思”是关于精炼——重新评估和改进计划,以便下一个迭代建立在上一个迭代的基础上。

EQ更改图如下所示:

与这些程序的一个关键取得的事物是情绪是一个有价值的变革部分。所谓的“消极”情绪可以给我们洞察力,推动我们改变。通常称为“积极”情绪可以燃料变化和维持变化过程。

EQ变更图是一个“准备射击的”模型,专注于持续改进。就像海军的“80%解决方案”的概念一样,改变地图的目标是创造购买,采取有用的行动,然后精致建立持续改进的持续动力。

有关Change MAP的更多解释,请看这本书,内部变革(www.insidechange.net)。

执行

根据Six Seconds的学习设计理念,这些概念在体验过程中被提炼成实用工具。无论是1天还是3天的课程,都混合了动手练习、案例研究、视频剪辑和深入讨论,使概念栩栩如生。为期3天的计划以“顶点”练习结束,小组制定了一个实施计划,并在主题专家小组面前展示。

内部改变之路试点项目和培训师培训项目利用了六秒情绪智力评估作为提供特定的,个人反馈关于情绪的特定。

改变的一天内部的路径开始,以当前的变化理论和各种变革理论提出的问题,特别是增加买入和建设势头的挑战。然后,该程序将EQ更改图作为解决这些问题的实用方式。在上面的地图中,显示了三个红色箭头:这些代表了创造前向移动变化所需的基本情绪转换。因为过渡充满了情感,所以有效的改变领导者需要在这个领域有所了解:换句话说,他们需要情绪智力(EQ)。该计划继续专注于六秒钟模型的竞争力如何成为改变领导者的资产。

为期三天的“部门工具”改变时期“建立在方向计划中更深入地进入概念并提供了提高情感意识和管理的特定工具。计划主题包括司机和障碍,以情绪变化,建立信任,支持他人的变革,并澄清目的。从六秒钟的工具中包含“反应路线图”(理解情绪反应的神经科学的过程,以及移动反应的选择);“六秒暂停”(另一种看看反应神经科学);“信任陷阱”(理解信任作为情绪反应和信任司机的过程);“情绪代数”(一种将感情融入有效决策的方法);和“找到北方”(一个与目的改变的过程)。

结果:

最初的飞行员得到了重大好评。一位参与者,艾伯特山博士写道:

“正如我所看到的那样,训练昂贵,良好的训练是有价值的,你的训练是无价的。I’ve attended a lot of training over the years — I’ve delivered a fair share of it myself — but your ‘Inside Path to Change’ workshop was the most productive combination of captivating content, quality materials and engaging instructors I have experienced in a long, long time. Six Seconds had the whole package wired. I wish everybody in my organization could have been there.”

在整个方案结束后一年,非居民培训总监David Gibson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给所有参与者邀请他们在课程中完成调查六秒钟的官员。有49名受访者(大约10%的人员参加该计划)。调查要求他们评价主题的重要性,以及在三个方面的计划前后的自我评估:

  1. 意识到变革的情绪动态:增加39%。
  2. 处理这些动态的过程和工具:增长43%。
  3. 关于情绪智力教学的工具:增加58%。

该调查还要求参与者对其经验的叙述评论和计划的结果(以及允许引用其答复的允许)。由于计划,你是否与牧师一起做任何事情?如果是这样,你得到了什么样的不同或更好的结果?

“是的,我不是一个自然愿意改变的主题。然而,该计划为我理解为什么我对此产生了很大的了解,以及如何更容易处理。这有助于我处理那些斗争变化的人。对我来说,变化已经变得更加紧张。我们的办公室于2007年经历了重大变化,这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有帮助。“- William Holiman.

“我肯定更加了解我遇到的情绪以及与变革的同龄人和下属。在诠释他们处理原因,动机的原因,激励,理由的改变时,看到了更好的结果。“- Craig Muehler.

“我能更好地帮助他人,找到应对措施的根本原因,从而让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控制应对措施,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崇高目标’。”——布莱恩·斯塔姆

“是的,沿着6秒暂停的线路讨论情绪收费问题时,需要更多的时间并更加反思。情绪温度降低,洞察力增加,我们能够一起朝着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工作。“- Michael Pumphrey

当被问及在改变中变得更有效的重要性时,59%的受访者认为它介于非常重要极其重要的.对于个人来说,改变是具有挑战性的。在一个大型组织中,将这种挑战乘以数万倍,需要强大的洞察力和非凡的技能才能使变革取得成功。六秒计划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措施,使这些领导人在这一关键任务的转变过程中变得更有效。结果,牧师成为了更有效的变革推动者,他们能够理解和管理变革MAP的“红线”,即驱动变革成功的人类动力。

Joshua Freedman,六秒钟的CEO情绪智力网络(www.my-pmu.com.),是世界上申请情绪智能以提高绩效的领先专家之一。Freedman是该计划的设计师和主培训师之一,以及Chaplain David Tubley,Tom Wojick,Mimi Frenette和Marek Helstrom。6秒is grateful to Richard “Doc” Smith and the learning and development team at General Dynamics who helped manage the contracting of the Ministry Tools for Times of Change, and to Jonathan Frusti and Dr. Cash who helped initiate the project at the Corps’ schoolhouse.

跟着我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