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满了这些过渡时刻,不确定和发现。人们来了,成长,走开,回来......在沙滩上挥手,生活似乎是不断的助焊剂,你仍然无法忍住它。

昨天我向她第一次睡觉的夏令营交付了艾玛;她会在那里三个星期。今天,我的兄弟在杜克开始了几年的心脏病学奖学金,而且帕蒂也驾驶了他的第一阵营。不是全球范围内的重要事件 - 但对于我们来说,一个大的交易,明天感觉孤独。

去营地昨天艾玛充满了兴奋和恐惧。当我们走近营地时,她紧紧地抓着我的胳膊,我以为我的胳膊会有淤青。Interlochen就像艺术孩子们的霍格沃茨,当我们开车经过所有的剧院和舞台进入营地时,她激动得发抖。一旦她在她的小屋里遇到了其他几乎都是第一次来的女孩,还有她非常可爱的顾问,恐惧就消失了,我很快就不那么需要了。

我为见证她的进步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荣耀,同时也是一种损失。这让我想起当我还是个老师,第一次我和我的学生们毕业只是不能停止眼泪流,另一个老师说,“你应该高兴才对,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我很快乐,但快乐和悲伤并不是那么遥远。

看到所有这些孩子如此兴奋,如此激情,所以害怕,所以至关重要,我也充满了更大的怀旧。这么多的生活都在周围,这么多潜力,这么多发现 - 新朋友,幸福的沉浸在几周的学习中。走过营地,空气从排练小屋的数十种不同的音乐中织地纹理,而他们的新制服的孩子看起来像植物即将迸发出花。而且我不会成为这个冒险的一部分。

我很高兴艾玛能参与其中,我为她是这样一个有成就和清醒的人感到骄傲,我知道我是通过她的冒险的一部分。尽管如此,我还是有一种失落感。或者更准确地说,是质疑。所有这些情绪都在涌动,也许我可以把它们归结为:我过着我的生命,还是简单地穿过它?

我怀疑所有人生转变的情感动荡都围绕着这样的问题。我们有感觉来传递信号,一种强烈的感觉意味着:“注意!一些重要的事情正在发生……”所以晚饭后沿着密歇根湖的岸边走着,我发现自己在思考过去的十年,以及更早的一些十年。还有下一个。

在几乎各方面,我很难想象一个比我现在所生活的更好的生活。然而,我觉得这种陌生的悖论的近乎完美的时刻,与一种不安全的感觉 - 快乐的感觉 - 因为我犹豫到未知的未来,以某种方式滑倒过去。它可能会更好,还是从这里下坡?我不确定如何调和这一点。我如何爱上现在,知道它已经消失了吗?

这三周的问题并不是那么多问题。是的,今天很久了。但明天回到了一个完整的时间表,我知道这些天将为我们飞行,甚至更快地为孩子们驾驶。所以我认为我的感觉更多关于我们家庭星座的星星的变化轨道。大约十年前,我用来描述孩子们如何改变我的生活,而不是通过做任何事情,而只是通过施加几乎是重力的变革力量。现在,有一个暂时空的巢,我看到这些年的暂时是多么暂时。这不仅仅是“他们会去大学;”它更直接。他们不会越来越长。在一分钟内,他们都会成为青少年。 The pace seems to be accelerating and the trajectory seems less clear.

它让我想起这条电视广告,我崇拜 - 一个惊人的提醒对爱的脆弱性和恩典。看一看:

再见对我来说,他们倡导的“安全带”不仅仅是字面上的意思。我们可以在自己身上或彼此之间设计许多安全带。有些是诱人的安全幻想,但其他的则是持久的。他们不确定,他们不会阻止事故,但他们掩盖了最重要的。

在恋爱关系中,一些安全带是爱的真诚表达,分享的风险,和彼此在一起。也许选择拥抱生活,尽管时间稍纵即逝,是最强大的力量之一。我想,在你的宝贝女儿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时,带着微笑和泪水与她道别,是另一回事。

跟我来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