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状态》提供了160年20多万人情商的新数据国家,揭示重要全球情商和幸福感的趋势。

《心之状态》追踪了全球十多年的情商趋势,是世界上最广泛的关于情商优势、挑战和机遇的研究。2018年的调查结果对创造更美好未来的能力转变提供了强有力的见解。

2018年心脏状态

有什么发生情商(EQ)在世界上?

我们为什么要关心?

情商是应对当今复杂世界的一项基本技能。这是一个关键预测效率,人际关系,幸福和生活质量。这是原因之一世界经济论坛将其确定为未来的基本技能之一。

不幸的是,在全球范围内,自2011年以来,情商一直在下降,但今天可能会稳定下来。

什么是心的状态?

自2011年以来,《心之状态》一直在追踪情绪智商(EQ)的变化趋势。该分析挖掘了世界上最完整的EQ数据集,使用了16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万人的均衡随机抽样(查看任何报告的人口统计细节)。该数据来自于英国《金融时报》发布的情商评估6秒是致力于培养情商的全球非营利组织。

关键的见解

如何情商支持成长?这篇文章揭示了自从我们开始《心灵状态》以来,哪些情商能力变化最大——以及四项“最终”改变方向并在去年有所增加的能力。

情商是非常重要的决策预测了近70%的分数变化。有特定的能力比如乐观主义,这似乎与这个领域的关系最为密切。

区域和性别的情商差异揭示了显著的差异分数社区.特定的情商智力才能,如承诺,对高社区分数的预测是最高的。

在全球地区在情商能力、才能和大脑方式上存在显著差异。这些也因年龄和性别而异。要收到2018年新的区域心脏状况报告,请填写右侧的表格。

注册接收心脏状态报告.成为第一个获得情商丰富洞察力的人。

心脏状况区域报告

区域报告非洲、亚太、欧洲、拉丁美洲、中东和北美的分析包括:

  • 区域内EQ的值
  • 关键的情商能力
  • 全球排名
  • 性别和年龄差异
  • 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大脑风格和大脑人才

报名接受SOH区域报告。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随着我们发布更多的国家、比较和全球报告,您还将得到新的心脏状况(SOH)发现。

跟我来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