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虽然医学继续前进,但作为患者接受医疗保健基本上是人类过程。在有效护理中心,是提供者和患者之间的联系。然而,在过去的25年里,许多压力已经侵蚀了这种人对人类愈合联系的质量。好消息是,尽管对患者提供者关系的所有外部和非常真实的压力,研究揭示了我们许多人所知的东西:提供者可以学习相当简单的技能,使得具有很大的差异。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梦想着在不增加压力的情况下进行治疗,但面对现实可能会更好。即使在20世纪70年代,当我还是一名新的心外科护士时,当病人讨论他们的症状和恐惧时,我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在场倾听。近年来,不断增长的人口,许多治疗环境中病人的敏锐度,以及不断减少的提供者人口,都加剧了这一问题。再加上保险账单和电子医疗记录带来的挑战,很清楚为什么提供者和患者很难进行有意义的、有联系的对话。尽管美国医疗保健的未来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但毫无疑问,对医疗服务提供者的时间需求将继续增加,从而使患者与医疗服务提供者的关系面临更大的满意度下降的风险。

同情挑战加强联系

鉴于这一现实,高效和有效地与患者联系的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幸运的是,在完成电子健康记录功能和诊断的同时,有一些简单实用的技能可以帮助医疗服务提供者培养他们在场和倾听的能力。就像医疗专业人员发展医疗情报一样,医疗服务提供者必须增加他们的情商,从而缩小差距,促进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当我用医生和护士提出这个主题时,通常有两个反对意见:“我没有时间”;而且,当他们真诚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样。”

没有时间同情

时间压力很激烈。现代医疗保健的财务状况为达到迅速的诊断和治疗计划而产生无情的压力,以获得捕获的结算代码,并继续前进到下一个患者。这些目标不利于同理心.专业人士往往认为同理心是一种耗时的戏剧运动,对终极健康结果几乎没有影响:“如果我表现出关怀,闸门将开放。”最近的研究表明,结果表明:如果有效地完成,同情表达实际上并不需要更多时间[1] [2] [3]。

在一个迷人的学习研究人员发现,当讨论危及生命的诊断时,患者提供了很多共情反应的机会或机会,而医生只对这些情感需求的10%做出回应。令人惊讶的是,“当提供同理心时,患者的回答从1到2个词到1句话不等。另一方面,我们确实注意到,当没有提供共情时,一些患者反复尝试通过创造额外的共情机会来满足这些需求。换句话说,移情反应可能节省时间,这种发现还出现在其他研究中[2] [3]。

empathy-healthcare

发展同理心技能

在技​​能方面,很容易理解,医疗和其他专业人员都专注于技术知识。这已成为科学方法沉浸的人的规范。它们通常不会被选择和培训,以便于情商,实际上,在与患者连接的医学训练期间花费小时间。然而,这些是学习技能[4]。学习中最重要的一步是提供者和患者之间的联系,可以增加愈合和降低花费时间。

让我分享一个关于联系的故事。我的双胞胎孙女七岁的时候,一遇到狗就极度痛苦,甚至到了恐惧症的程度。他们最近在寒假期间拜访我,就在我给我丈夫一只新小狗之后,我们有机会温和而积极地向他们介绍这只狗的存在。

empathy-feeling我们非常小心地把狗放在他的笔里。在新的一年的夏娃上,虽然我们享受着庆祝的夜晚,但狗在哭泣。一会儿发生了一会儿,其中一个女孩,充满了恐惧,但同样充满了同情心,转向我,说:“让他离开笔。”这次活动开辟了一个学习狗对两个女孩的积极影响的世界。

同样地,“把狗放出来”并进入一种未知的互动方式也是很可怕的。允许自己真正地感受移情连接——医疗保健中的护理——是实现这一步的秘密。它不是关于一组特定的词或坐姿,或如何触摸病人的手的公式。真正的同理心不需要额外的时间的原因是,真正的同理心不是关于一个行动:它是关于一种感觉。

越来越多的研究是出现的,表明,同情等技能不仅会降低患者的焦虑,而且还提高了临床结果[5]并减少了弊端索赔[6]。数据是引人注目的,但是,相信我是真正的世界经历。在情绪智力训练中,我看着医生和护士克服了他们的恐惧,与自己的情绪联系,真正与他人联系。我的希望是,我们所有人,专业人士,患者,朋友和家人都会记住,我们有基本的联系能力,体验它意味着完全人类,关心 - 这种关怀最终最重要的是简单和深刻。

参考

[1]莫尔斯DS,Edwardenen EA,Gordon HS。错过了肺癌通信中的间歇性同情的机会。Arch实习生。2008; 168(17):1853-1858。DOI:10.1001 / ARCHINTE.168.17.1853。http://archinte.jamanetwork.com/article.aspx?articled=414476#ref-io80080-2.

[2]转子Dlhall Jakern de等。改善医生面试技巧,减少情绪困扰:随机临床试验。Arch实习生1995; 155(17)1877-1884

[3] Dimatteo,M. Robin;哼哼,ron d .;王子,路易斯M.医师的非语言通信技能与患者满意度,预约非融合和医师工作量的关系。健康心理学,第5卷(6),1986,581-594。DOI:10.1037 / 0278-6133.5.6.581

Fariselli等(2006)。提高情商,www.my-pmu.com/tools/sei/research.

[5] Canale,Stefano del Md,Phd;路易斯,丹尼尔·桑;Maio,Vittorio Pharmd,MS,MSPH;王,小红妈。Rossi,Giuseppina MD;Hojat,Mohammadreza Phd;Gonnella,Joseph S. MD(2012)医师同理心和疾病并发症之间的关系。学术医学。

《医患沟通:初级保健医生和外科医生的医疗事故索赔关系》,Levinson等人(1997)《美国医学会杂志》。277:55.3-M9 1997;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