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终极价值取决于意识和沉思的力量。~亚里士多德RecognizingPatternsShell

识别模式是六秒模式“认识自己”的核心能力之一。

定义:承认经常重复的反应和行为。

重要性有时人们会对新情况进行评估,谨慎而深思熟虑地做出反应,但通常情况下,他们的反应是自动驾驶的,是基于习惯的无意识反应。在某种程度上这是
因为人类的大脑会形成并遵循神经通路。如果没有意识到,这些模式可能会抑制最佳表现,因为它们是一种普遍的反应,而不是针对当前情况精心定制的反应。

识别模式帮助你跟踪和监控你的反应——这是管理它们的必要步骤。认识到你自己的模式也会帮助你看到别人的模式——这对于指导别人走出自动驾驶模式是非常宝贵的。

视频

关于识别模式的文章

照亮:解开你模式的更深层次 (9/3/2019) 由玛丽亚杰克逊 -
平凡的感觉怎么样?给这一周添加一些新的东西 (3/11/2019) 由玛丽亚杰克逊 - 最近的研究表明,那些自发行动的人心理健康程度更高。用本周的照亮照亮你的一周吧。
阐释:完美主义,第1点 (1/18/2019) 由玛丽亚杰克逊 - 完美主义是对犯错的过度恐惧。本周,我邀请你关注一下完美主义,或者害怕犯错,是如何在你的生活中出现的。
回家过节?你的模式是什么? (12/24/2018) 由玛丽亚杰克逊 -
什么样的关系模式阻碍了你? (12/1/2018) 由玛丽亚杰克逊 - 谈到人际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模式。“依恋风格”在心理学上已经被研究了多年,它的智慧现在开始在日常关系中找到它的方式。你的依恋风格是什么,你如何才能最好地与之合作?
阐释:面具背后是什么? (11/5/2018) 由玛丽亚杰克逊 - 我们多久戴一次口罩?难道我们真的把生命中的大部分(或全部)时间都花在了穿着防护服上,以便隐藏真实的自己吗?在这个简单的+有意义的活动中了解你独特的面具。
你的局限信念揭开神秘面纱 (10/22/2018) 由玛丽亚杰克逊 - 这很棘手,但很值得。更多地了解你自己的限制性信念以及解决它的方法,这都要感谢那个最让你恼火的人。利用这一刻去学习同情——为你自己,也为他人。
照明:谁让你抓狂? (10/15/2018) 由玛丽亚杰克逊 - 你的“砂纸人”照亮了你自己的个人信念和成长的机会。这篇文章分解了如何识别和学习最挑战你的人。
启发:你大脑的极端习惯是什么? (9/10/2018) 由玛丽亚杰克逊 - 为更好的决策而调整它的指南。深入你自己的大脑的极端偏好+探索一些工具来教你的大脑,确实有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
巴塔哥尼亚的经验教训 (5/15/2018) 保罗·斯蒂尔曼 - 我们能从一家创业公司身上学到什么经验来建立社区和良好的业务?以下是巴塔哥尼亚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建立联盟和承诺的历程中的六条启示。

更多关于识别模式的文章

推荐工具

思考,感受,行动卡片-这个动手操作的工具增加了选择的意识,是教练、小组指导或个人发展的理想工具。

情商教练卡-通过这些令人信服的问题,捕捉领先的情商专家的智慧,实现专业和个人的转变。

EQ操作日志-不仅仅是一本日志,这个3个月的行动日志包含了每月的建议和强大的模型,让你负责任,并进一步学习你的情商。

由内而外的情商-很多书都在“讲述”情商,最后,这里有一本书告诉你怎么做。

E.Q.利眠宁-情商可以提高,作者Yvette Bethel将向你展示如何通过掌握情商librum来提高你的情商,实现你的职业目标

来看看eq - Librium-以情商librum为基础,释放你情商的力量:行之有效的职业成功之路,这本书是一步一步实现情商librum的指南。

Sneetch弹珠- Sneetch Marbles, Inc.是一个动态训练模块,提高团队表现和情商

家庭情商:问责研讨会-帮助父母教育孩子做出更有意识、更认真、更有效的决定。

珍妮·威利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