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领先的制药公司之一,基于六秒的情绪智力评估和方法,一项关键的账户团队就崩溃的关键账户团队实现了六个月的学习和教练干预。干预后,情绪智力分数增加了8.9%与双数字财务增长,高性能评估和多次促销相关。

背景:团队的挑战

世界着名的制药公司,面临挑战与团队对业务绩效至关重要。虽然公司名称是保密的,但团队的领导者,欧内斯特Makram博士同意为这种情况提供评论。

Makram的团队被称为KAM - 用于关键帐户管理。该团队成立了以下责任:

  • 代表,描绘和维护市场上公司的正面形象。
  • 作为关键决策者的中心联络点。
  • 作为迪拜卫生当局和卫生部等关键实体之间的活动环节和联络,以及内部部门。

在启动后一年,Kam团队正处于崩溃的边缘,识别出冗余的团队成员。基本上,对球队的目的和方向缺乏明确,导致整个公司的团队感到不利。本公司其他人缺乏承认和认可影响了生成的工作质量,导致团队中的信任,信心和信誉丧失。

KAM成员表现出损失自信,减少乐观和动机,不愿意积极主动。从敌意,侵略,挫折,怨恨,怨恨的行为挑战。

“球队被击败了,摧毁了巨大的信心和士气。他们困惑,不清楚,不确定他们的角色和期望“
- 欧内斯特博士Makram。

当他成为团队负责人时,Makram博士发现团队在公司内的目的和身份没有被理解或欣赏。此外,现状对团队的信心、士气和自我有负面影响。马克拉姆知道,为了改变团队的绩效和生产力,他必须解决关键的潜在因素——人的因素——驱动绩效和生产力。

“在这种情况下,它是Crystal清除这支球队需要EQ作为我们想要创建的转换的关键部分。他们都有智商需要履行和提供结果,但他们需要落后于人类的力量“
- 欧内斯特Makram博士

实施:团队表现的表现意志

为了支持这项任务关键的团队提高绩效,公司合同动态学习,是一家专业咨询,位于迪拜专家的六秒钟情绪智力工具和方法。与头部和培训经理合作,动态学习设计了一个6个月的学习旅程混合训练和教练。

该项目的设计使用了六秒改变地图,组织转型的迭代过程。更改图遵循三个阶段:change_map_10-clear.

更改映射创建了一种设计和管理团队开发过程的结构。这些设计始于使用数据,然后开发技能,并最终通过重新评估和澄清增长来始于参与流程。该图表中显示了团队开发程序的设计:

制药设计

参与:为改变创造路径(第一阶段)

Pharma-E.该阶段开始与团队负责人和培训经理会议,以确定明确的目标和期望。

“我想要一个会发生的干预,这是团队将从不是作为短期快速修复的东西,但这将使他们能够实现他们的真实潜力 - 继续使他们能够保持更好,继续,继续成为自己的更好版本“
- 欧内斯特Makram博士

下一步包括与每个团队成员的电话对话,建立他们的动机水平和变革准备,并通知他们学习路径。

团队评估工具

每个团队成员完成了SEI,六秒情绪智力评估,确定情绪智力,优势和可能的障碍水平。

SEI是基于六秒的情绪智能模型,包括八个核心竞争力分为三个宏区域:

自我意识,称为“了解自己”包括两个能力:增强情绪素养并识别模式。

自我管理,称为“选择自己”包括四个能力:适用相应的思维,导航情绪,参与内在动机,运动乐观。

自我指导名为“给自己”(Give Yourself)的课程包括两项能力:增加同理心和追求崇高目标。

评估为三个宏区域中的每一个提供了总体EQ得分以及分数八个能力总共12个规范值:

6 seconds_model-clear

根据个人结果,我们生成了一份团队报告:

gr:组报告 - 此配置文件显示EQ能力的分布。它专为节目规划而设计,并用于教练/培训。

SEI集团报告结果

情绪智力能力:

Phrama-Gr-eq

绩效结果与情商相关联:

结果表明,团队成员的功能水平情绪智力,表明,在大多数情况下,球队的技能都很好地为他们服务,但可能在压力时期成为挑战。平均其实力奠定了积极主动的希望和可能性,并将日常选择与总体的宗旨联系起来。团队成员似乎有能力保持工作和个人生活之间的平衡和满足感,并认为他们的决策能力很高。

团队成员平均面临的挑战包括识别和适当地响应他人的情绪(移情)并能够评估,利用和转化为战略资源(导航情绪)的能力。在参与之前,团队成员平均根据评估风险;当事情没有想到他们设想的方式时,这对自己的情绪的能力产生了影响。该团队似乎“跨越人民”来实现自己的目标;这与他们较低的相应思想产生了影响他们的低健康成绩。

激活:发展团队技能(第二阶段)

Pharma-E.根据从参与阶段收集的信息,我们开发了2阶段方法:

  1. 训练
  2. 训练

训练

动态学习组织了一个为期两天的关于情商的研讨会。

研讨会专注于以下目标:

  • 确定个人情报的个人水平
  • 认识到情绪智力如何提高有效性,决策,影响力,关系和职业地位
  • 通过了解情感和模式来提高自我意识;行动意图的能力;和目的的力量
  • 发展技能,以提高自我管理及其对发展关系的重要性
  • 确定在改进领域利用优势/发展的方法

训练

教练流程开始与参与者的SEI配置文件一对一的汇报作为目标设置的框架。教授确定了改进的具体能力,以及利用的优势,以及如何雇用这些能力来提高性能。教练流程专门针对每个人的设定目标量身定制。展示了4周的差距,允许成员申请新行为并确定进一步挑战的教练课程。

“很想注意到各个成员在旅途中取得的开放和透明程度。在研讨会期间,我不得不探讨让个人开放,因为他们提高了他们的自我意识,他们变得更加开放,分享和处理他们自己创造的挑战“
- KAM队教练

反映:来自EQ干预的投资回报率

Pharma-R.5个月干预后,反映阶段包括团队成员重新采用SEI评估以衡量改进和投资回报。结果以车间格式向他们呈现,以确定改进的状态和下一个步骤。

后后情商评估

下面的图像显示了2 SEI报告与5个月间隙之间的比较。彩色和阴影的棒是最新结果。

情绪智力能力的比较:

性能结果的比较:

团队的总体欧化委员会增加了8.9%,从熟练的职能转变;在短时间内重大改善。大幅增加加强情绪素养(14.2%)协助个体识别和理解自己的感受,有助他们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感受(导航情绪);反过来增加了他们评估其选择的成本和益处的能力,包括行为选择(应用相应的思维15.2%)。这种能力以及能够管理他们的情绪的改进 - 反应 - 反应 - 对关系得分有积极影响(16.9%)。

最大的改善是在聘用内在动机能力(16.3%);这表明从价值观和承诺中获得能量的内在驱动力比受外部力量的驱动更强。这是一个巨大的改善,因为在干预之前,外部环境对团队的动机有重大影响。动机的改善使团队认为他们的努力更有效;增加有效性结果得分。

总体而言,结果比以前更加平衡和更强大。

公司结果

在一年结束时,锦队团队是唯一梅纳地区的国家,实现了他们的财务目标,并显示出优秀的两位数增长。

通过公司调查引发了2014年底锦铜队的感知行为变化,最重要的变化如下:

  • 他们有一个战略愿景
  • 对公司产生更大的影响
  • 更加专注
  • 更容易访问,更接近
  • 包括其他人,更加支持
  • 与之合作的更有趣

在干预措施后,团队成员晋升:

  • 一个被另一家制药公司(全球五大国家)被引发,具有区域责任作为海湾地区的锦峰
  • 第二次在公司内部移动到另一个具有区域责任的司
  • 第三次被晋升为商业运营负责人

团队的看法

这一变化是整个团队各级的转型。这是渐进的,但每一步都有切实的,究竟是我想要的。

高水平的动机,驱动,热情和乐观促进了表现。愿意工作,实现,提供和超出期望。所产生的工作质量很好。团队成员之间的协同作用是强大的,积极主动和动态的。团队成员之间的关系蓬勃发展,我目睹了奇妙的沟通技巧,理解,合作和合作级别。我记得看到他们通过挑战时间和情况互相教练!

在个人层面上,他们感受到了一种独特的感觉 - 他们分享了一些深刻的东西,只有他们可以理解的经历,并让他们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个性化的个人水平互相绑定和联系。他们感到骄傲。

独自骄傲,在经历异化的感情之后,缺乏重要性和估价的工作,发言。

来自Makram博士的底线:

“很明显,欧莱斯改变了锦队团队中每个人的生活,善之上,这种变化将有其多米诺骨牌效应,并将帮助别人有一个新的生活”

关于作者

此案是Chantel Samanek,动态学习主任Chantel Samanek撰写的,Jayne Morrison,六秒中东和非洲区域网络主任,动态学习团队成员。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