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id=
选择页面

压力。它是大的。

但是压力都是坏事吗?以下是如何利用情商来驯服压力怪兽的方法

压力增加4倍?

疫情爆发一年多来,调查显示令人担忧的趋势.美国人口普查局发现,遭受痛苦的人数增加了近4倍,从2019年的11%增加到2020年的42%。美国心理学会的一项新研究发现,2021年压力将进一步增加。

即使在2019年“很久以前”,压力也与6种主要死亡原因有关。压力会导致高血压、心脏病和无数其他问题。也许这就是原因压力与情商这是本网站上访问量最大的话题之一。

有什么好处吗?

根据Kelly McGonigal在她的书中的研究,压力的好处但是,这个坏消息只是压力的一半。她基于证据的论点可以归结为:你如何看待压力很重要。麦戈尼格尔说:“当你改变对压力的看法时,你就能改变身体对压力的反应。”

强调压力

根据这是威斯康星大学的一项大规模研究我们对压力的态度使它成为杀手。在这项研究中,3万人的样本报告说他们感到压力很大,并且对压力持消极态度(报告说压力对他们的健康影响很大)。在这一组中,参与者过早死亡的风险增加了43%。事实证明,压力使压力成为美国第12大杀手,比凶杀还大。

与压力交朋友的关键:记住这是一条信息

压力是一种身体和情感信号。压力意味着我们关心某件事,而这件事有风险.这种感觉本身没有好坏之分;它的数据。它把我们的注意力——在这种情况下,集中在我们认为会把事情置于危险之中的任何事情上——并激励我们采取行动。

我们的心率加快,呼吸变得急促,肾上腺素和催产素等神经激素被释放出来。压力可以给你能量去完成事情,给你动力去安慰和关心你身边的人。如果我们知道如何利用压力,压力可以成为一种好处,第一步很简单:改变我们对压力反应的看法。

不仅仅是压力有信息;所有的情绪都是数据。看看互动的情绪轮,了解几十种情绪的信息

压力集中了我们的注意力,给了我们能量,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如何解释这个信号。事实证明,这是一种选择,可以完全改变压力对我们的影响。

如何重新思考压力:挑战还是威胁

人们感受到的压力要么是挑战,要么是威胁。当你觉得自己有足够的资源来应对这种情况时,就会产生挑战感。相反,当你觉得情况过于苛刻,超出你的资源时,你就会感到威胁。下表显示了这两种途径之间的差异。

挑战

  • 提高心脏效率

  • 血管舒张(增加外周血流量)

  • 情绪激励着人们走向机遇

  • 更高的性能(准确性、有效性、协调性)

威胁

  • 心脏效率降低

  • 血管收缩(外周血流量减少)

  • 促使人们远离危险的情绪

  • 表现较差(决策能力受损、认知能力下降、心血管疾病增加)

一个压力挑战给你;让你更有效率,更多产。一个压力威胁慢慢杀死你;用各种方式阻碍你。通常,区别仅仅在于我们如何看待我们所面临的问题。

“我们早就知道,当我们改变我们的想法时,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感受,”Six Seconds的首席执行官乔希·弗里德曼(Josh Freedman)说,“所以以这种方式思考压力是令人惊讶的,但这是完全有道理的。”

压力作为一种邀请:催产素的作用

压力的好处Kelly McGonigal谈到了一种鲜为人知的压力红利——催产素,它由脑垂体释放,作为压力反应的一部分。“催产素的产生促使你在压力下寻求支持,告诉别人你的感受,被关心你的人包围。”

催产素驱使我们建立社会联系。催产素可以产生抗压力的效果,比如降低血压和皮质醇水平。它增加了疼痛阈值,发挥了一种类似焦虑的作用,并刺激了各种类型的积极的社会互动。此外,它还能促进生长和愈合。考虑志愿帮助他人或参与人际关系似乎很疯狂当你有压力时.但这正是研究告诉我们的:通过改变我们对压力的心态,倾听催产素的推动,参与社交活动,我们可以从压力中获得健康益处。

麦戈尼格尔解释道人际关系是“一种内在的压力恢复机制”。为了支持她的说法,布法罗大学(Buffalo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在2013年发现,遭受重大生活干扰(财务、关系、医疗、职业)的压力大的人死亡的可能性增加了30%,但压力大的人谁帮助了别人,谁与别人有联系增长了0%。底线——帮助他人减少与压力相关的死亡。它彻底颠覆了压力作为杀手的科学。

如何转化压力:增加情商

这项研究进一步证明了“选择自己”部分对健康的巨大益处六秒情商模型弗里德曼说。“这真的是一个过程导航的情绪运用结果性思维,以及保持乐观。这些都是‘选择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但弗里德曼最兴奋的是利用这项关于压力的研究来帮助我们自己和他人。“这项研究支持‘奉献自己’——即为他人服务与催产素之间的联系,这令人鼓舞。”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这个领域工作——关于大脑的新发现可以改变我们思考自己的方式,以及我们如何与他人联系,最终导致世界发生积极的变化。

有很多实用的方法来理解压力和使用情商来减轻压力

压力不好?再想想

所以,当你的日程表排得满满的,你的收件箱爆满,你感到压力令人作呕的时候——你可以利用这些新的数据来利用压力。如果你把你的反应从恐惧转变为期待呢?重新思考并选择你的压力反应。你的身体正在准备迎接挑战,并增强你的能量来站起来。集中注意力,转变思维:

跳动的心吗?-你在准备行动。

呼吸快?-你的大脑得到了更多的氧气。

血飙升?-你在扩张血管以增加血流。

通过这种转变,你的身体可以体验到类似于人们体验快乐和勇气的感觉。压力是我们生活中不可动摇的一部分,让我们利用它。

情商有什么新发现?

动机的情绪:6种燃料能量的工具”class=

动机的情绪:6种燃料能量的工具

是什么让动机……激励人心?三个强有力的问题,一张免费的工作表,以及从内部增强能量的有力方法(我们都需要,尤其是当工作/生活充满挑战的时候)

挑战教练的代数”class=

The Algebra of Coaching Through Challenge

当人们面对情感上的挑战时,是……嗯……情绪化的。人们很容易被巨大的恐惧和痛苦情绪所淹没,虽然有时需要心理帮助,但大多数时候,一些基本的情商指导技巧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这是如何。

为什么是6秒?

为什么来自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等地的领导人会选择Six Seconds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有效。
  • 科学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有力的方法,由情商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用光谈论情商是不够的——六秒钟可以帮助你把它付诸行动。

情商(EQ) =更善于感受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可衡量的技能,它预示着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感的提高。这是研究

情商概论 做一个情商评估
如何提高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解锁EQ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活动 约六秒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评估,使其清晰、可操作、实用。

只需5美元就能获得一份介绍性报告。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开发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共和内部情商认证。通过解锁EQ深入了解这种转换方法-然后继续获得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认证的社会情感学习专家
认证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促进者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业绩

六秒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方面的表现。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增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和建立高绩效文化。

商务情商入门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引导者)
案例研究库 约六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六秒客户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六秒出版了一套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开发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共和内部情商认证。

探索途径:

认证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促进者
认证情商教练 认证的社会情感学习专家

在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改善教育的综合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来源,面向全球各年龄段的所有利益攸关方。

情商教育概论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引导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约六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SEL的先驱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六秒出版了一套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生命体征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开发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共和内部情商认证。从情商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获得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认证的社会情感学习专家
认证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促进者

关于提高情商的问题?让我们谈谈!

六秒的愿景是十亿人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家非营利组织,为每个国家、每个行业的变革者提供变革性的情商工具和方法。

表示必填字段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把它放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