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情商对孩子、家庭和教育者都很重要?

《我们学校的情商案例》是一本免费的电子书,总结了关于情商改善学习、行为、人际关系、健康和幸福的研究。

通过填写下面的表格,免费下载完整的电子书。

社交情绪学习的好处

当教师们发展自己的情商技能时,他们可能会体验到新的能量和目标感,因为他们会重新发现在学习社区中与学生和彼此联系的力量和乐趣。

当教育工作者在他们的学校致力于SEL,学生将能够重新参与,在学校找到一个地方,他们可以在他们的关系中感到安全,准备好学习,并挑战成功。

SEL计划将允许管理员磨练强大的领导技能,并使用这些技能培养所有利益相关者。它将允许管理者创建学校和社区,支持关爱、同情、积极和成功的个人、朋友、家庭成员和参与世界公民的发展(Patti, Senge, Madrazo, & Stern, 2015)。

社交情绪学习的情商解决方案

评估对于以证据为基础的选取

专业发展来提高你的情商

课程为k -成年人提供学习资源

把它贴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