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告诉我们他们在学校的经历是什么?

有多少人记得中学作为无忧无虑的乐趣和学习?新研究揭示了中学困难的挑战。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地方,学习和结果受到学校气候的影响很大。

《六秒》将学校氛围描述为所有社区成员与学校关系的概述——走进这栋建筑或校园是什么感觉?气候包括教师每天工作的环境、学生学习的环境和家长互动的环境。研究表明,基于“连通性”感知的氛围强烈影响学习、安全、参与和发展的结果。

青少年学业成功的关键因素

研究揭示了与青少年相关的六个主题:

1.学院气候预测中学学习差异的53%。

2.49%的小学生是积极参与的,没有中学生属于“参与”范畴。他们分为不参与(47%)和中立(53%)

3.小学和中学之间的信任度下降了12.7%

4.中学生受到高学者和社会互动的强调,包括找到“真实”的朋友和积极的榜样

5.中学生认为老师是他们的导师和支持者

6.中学生需要感到同伴和成年人的关心和对学校的重视

数千条关于开放式问题的评论让学生们可以用自己的语言表达这些话题。评论主要分为六个主题:他们的中学需求,他们希望老师成为他们的支持者和导师,包容/友谊的重要性,他们对归属感的需求,以及他们对教育的清晰愿景。数据总结在一个信息图表中,这里是部分-完整的图表+报告可免费下载,包括他们的一些评论。

AERA-EVS-Infographic-1

我们很高兴为您提供一份免费下载的研究摘要和2页信息图表。请填写下面的表格

改善教育的研究

IMG_8538 (1)

Susan Stillman博士,Lorea Martinez博士,SEL顾问,以及来自Six Seconds的Tom Procicchiani在AERA 2016大会上

2016年4月11日,作者提出了关于100年级的中学学习气候的新发现TH.AERA会议(美国教育研究协会)周年纪念。

使用六秒教育生命体征(EVS)学校气候调查,研究人员Susan Stillman,Ilaria Boffa和Tom Procicchiani从六秒钟和Lorea Martinez,Sel Consultant分析了全球20多所学校的收集,来自6000多名参与者。学校气候的问题已经获得了很多关注,并通过教育研究人员了解的会议,寻求了解这些挑战年度的学生成功的因素。

本研究的前提是,为了有效地设计和实施SEL项目,解决早期青少年的具体需求,有必要了解中学生在学校的经历。

0%的中学生订婚

学校气候是一种衡量学生,父母,教师,管理员和参与学校背景的其他人的个人看法。从初学,中学和高中参与者的20evs学院气候调查中汲取数据。

为了计算电动汽车中的气候指数,我们着眼于个人,根据电动汽车模型中的5个气候驱动因素,将他们分为三个层次:参与、中立和脱离。

我们注意到参与性的显著下降,从小学参与性参与者的49%下降到中学参与性参与者的0%。我们还可以看到,不参与的群体从小学的11%上升到中学的47%。

电动汽车样品的平均分布是25%参与,25%脱离,50%中性。

在上面的信息图中,信任是所有五种驱动因素中最重要的。小学和中学之间的信任度下降了12.7%。请填写下面的表格查看完整的信息图和研究摘要。

成年人和学生对比的观点

另一个有趣的发现是:成年人对学校氛围的看法与学生不同。分析这些分数,我们发现,中学的差距是小学的7.5倍。

信息图还显示了EVS结果的差异。与小学和中学相比,参与程度下降最多,从106.4下降到95.8,降幅超过10%。

最后,我们看着气候对EVS成果的影响,并发现学习与小学和中学的气候有最强的关系,但它占中小学的令人印象深刻的43%。

定性结果表明,中学生表达了成功学习的令人信服的需求,包括情感安全,社区和归属,联系和关系和相关性。他们与身份关注,成就应力,隔离和问题行为斗争。他们清楚地表达了对专注于信任的教育的愿景,由导师,关系和社区感支持,他们重视发展生活所需的社会和情感技能。

学生声音:是什么让学校更好?

学生们对教师的深切需求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教师是学生的导师,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应对压力,并树立同情的榜样;能够帮助他们成为变革者的老师。学生还需要有能力通过真正参与计划和项目开发,在他们的学校做出改变。为了顺利过渡到中学阶段,学生们告诉我们,他们需要与他人一起创造、参与和有意义的学习的空间。

有关本研究的进一步讨论,请参阅“初中学生的经历该研究的作者之一洛里亚·马丁内斯(Lorea Martinez)写道。

下载中学资讯图和研究摘要

苏珊·斯蒂尔曼博士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