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孩子谈论恐惧和创伤,第二部分

作为父母,我们很难找到解决孩子日常问题的答案,比如如何让他们多吃蔬菜,做家务,善待兄弟姐妹。当涉及到创伤和恐惧时,父母会有点紧张,不敢做对。

这部分是因为作为父母,我们自己有很多恐惧。我们担心如果没有解决,这种恐惧可能会发现进入其他领域,并影响我们的孩子的生活质量,或者我们可能会使他们创造更多,并使事情变得更糟。有时,恐惧可能是如此之大,我们可以避免完全谈论它们。恐惧的挑战是:我们害怕越多,我们给它的力量就越多。

恐惧洞察力

恐惧只是另一种情绪

我们从了解恐惧开始,就像其他情绪一样,是大脑传递给自己的信息。例如,愤怒使我们集中精力去解决阻碍我们的问题。悲伤表明我们可能正在失去一些重要的东西。嫉妒暗示着我们想要的更多。恐惧促使我们保护自己免受一些潜在的威胁。

这篇博文的第一部分我谈到了我的儿子和我在自然日回家的路上几乎被一棵大橡树粉碎了。这是恐惧让我把我猛击在刹车上,让我们从击中击中或与树碰撞。通过识别恐惧作为另一个情感,我们适合在我们的情绪生活中的空间,并保留处理它的权力。

把恐惧放在合适的位置

ie-fear-is-question最担心更多权力的最可靠的方式是将它推开,抑制它,否认或避免它。好像警报已被丢弃,我们不会关闭或重置它,我们让模糊的声音在整个身体上振动,最后几个小时。结果,我们的压力水平将上升;此警报状态成为我们接近一切的过滤器。我们不再被控制,并允许报警系统接管。

恐惧和创伤

我认为花点时间谈谈瞬时恐惧和创伤之间的区别很重要。前者不会产生持久的影响,而后者会在大脑中形成一种深层的化学模式或沟槽,在那里,恐惧会一次又一次地重演,以回应提醒大脑发生了什么事的触发器。

它可能导致日常生活中的失眠,焦虑,故障,甚至抑郁症。虽然在成人的后创伤性应激障碍(PTSD)和创伤发生了许多研究,但对儿童和青少年的PTSD或创伤仅有初步了解。有关此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PA网站

你的先戴上氧气罩

MVP  - 父母 - 图像我来认识到处理我们的恐惧和情感的步骤需要是一个平行的道路,父母正在与孩子一起处理他们的情绪。我们不能期望跳过自己的情绪,并先帮助孩子们。正如任何平面乘坐一样,请先将氧气面罩放在首位,然后帮助您的孩子戴上她。

一个5步过程

自从我们的接近呼叫逐渐粉碎了美国,我一直在全神贯注于如何与我的孩子谈论恐惧和创伤的问题。在事件当天回家后,我的男孩和我谈到了在事件中和之后的所有情绪。我们写了一些关于出现的情绪的诗。

诗歌使我们能够充分发挥我们所感受的潜能,并将其与理解自己和自我结合起来育儿对情况采取行动,并最终超越它们。以下是我和孩子一起克服恐惧的五个步骤:

父母 - 同情冲突暂停和呼吸- 首先,最深呼吸,或“6秒暂停”。这涉及思考6件让你开心的事情:6首人们最喜欢的歌曲,6名最喜欢的人,6名最喜欢的假期斑点等。这是一个你总是在你的后袋里的工具,如果谈论恐惧是可怕的。

孩子们在父母床上穿睡衣分享自己的感受 -这有双重好处,为你的孩子树立榜样,并帮助你为自己的情绪命名。情商的一个重要技能是能够读懂自己和他人的情绪。为了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你可以练习识别情绪并给它们贴上标签。“为它命名并驯服它”背后的科学,涉及到我们的前额皮质从杏仁核手中夺回控制权,从而使思考区域与大脑的情感部分整合在一起。一旦贴上标签,这种情绪,无论多么强大,都会失去对你的控制。事件发生后,我和儿子们在回家的路上说出了各种各样的情绪,这是我们处理这些情绪的开始。

parenting-innovators2问你孩子的感受

- 现在你为孩子创造了空间来命名他的情绪。当他告诉你他的情绪时,你可能会感到焦虑不安。这里的想法不是在这一步中“做”任何事情。你只是为他提供一个开放的心和听耳朵。

亲子儿童海滩这一步最重要的是确认他的情绪,无论它们是什么。你可以通过说“我明白”、“我理解”、“我不怪你”来验证。有时候,甚至没有必要说什么。只要用你的整个身体倾听,并完全地在场。他会通过你的肢体语言和细微差别感受到你的同理心。在某些情况下,这一步可能是你的孩子需要自我调节并再次回归自我的全部。

父亲和蹒跚学步的儿子在绿色的夏日草地上交谈。积极地应对恐惧-就像我对儿子们做的那样,我给了他们一个机会来写或画这件事。理解发生了什么,用他们自己的语言形象地说出感觉的过程帮助他们把事情放到上下文中去。“情绪发生在大脑的两侧,但右脑可能更直接或自发,”丹尼尔·西格尔说。

这就是为什么通过右脑的参与来发展一个反思过程是很重要的。这可能包括诗歌,绘画,创作歌曲,创造一种有形的产品来象征情感。这个过程可能有点紧张;但有了你爱的指引,他们可以在安全感和支持下度过难关。

改变恐惧的感觉- 帮助您的孩子了解,所有的情绪都是我们的数据,由我们明智地使用它们。恐惧是我们生存的批判感情绪。另一方面,当我们每天恐惧被恐惧淹没时,我们可能因权力而瘫痪。为了利用其权力,重要的是要识别这个“朋友”何时访问,欢迎它为一杯快速的茶,一旦恐惧有机会提供他的信息。

疲惫不堪的孩子当你坐在恐惧的感觉和看着它的脸上,在一杯茶中,你会将它视为朋友并学会阅读它发送的消息。然后,您可能会感谢它来帮助保护您并在途中发送。有足够的实践,你可能会开始感觉好像恐惧再次访问,并且你可以提前准备茶。恐惧的访问将变短,更短。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能只需要一个电话会议!这是当你能够利用恐惧的力量时:提取你需要的信息并让它走!

我希望建议的过程对你有帮助。我很想听听你在尝试这些技巧时的想法。你可能正在处理你的孩子对蜘蛛、夜间怪物的恐惧,或者对自然灾害的恐惧。恐惧可能在不同的环境和程度上有所不同,但一般的过程是相似的。

你可以尝试以下五个步骤:暂停,分享你的感受,询问他们的感受,一起头脑风暴解决方案,帮助引导他们的感受朝着一个商定的目标前进。

您是否拥有自己的提示或建议,以便处理适合您孩子的恐惧?请在下面发表评论。您的反馈是必不可少的,并为其他父母而富集,因为我们都努力建立练习情绪智力的父母的繁荣社区。谢谢你的订婚!

May Duong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