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生命体征认证

什么度量标准是组织绩效的核心?

通过三个强有力的评估获得认证:生命体征是经过统计验证的衡量指标,它捕获了有关绩效中人的方面的关键信息。这些工具建立在一个具有坚实的商业逻辑和可靠的科学的模型上,在一个可操作的、实用的框架中,将人们的看法和态度与硬的商业结果联系起来。

咨询师、组织发展专业人士和变革领导者在生命体征工具包测量中获得认证,并提高人们的绩效:
  • 量化绩效的无形驱动因素,使领导者关注绩效的人的方面。
  • 弄清楚是什么在推动和阻碍业绩表现,并利用这种清晰性来制定一项与你的员工一起并通过他们工作的战略。
  • 评估和跟踪开发和变更策略的ROI,以建立基于证据的增长方法。
  • 来自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拥有1000多名情商专家的社区,在200多个国家工作。
  • 从众多公开的案例研究中可以看到,Six Seconds工具和方法解决了一系列组织和个人需求,从提高联邦快递的领导力到加强西门子的合作,再到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卡塔尔航空服务。

找到你附近的生命体征证明。

多给我讲讲这门课吧。

不是所有的训练都是平等的。

所有六秒认证课程都是变革性的,而不仅仅是“为你的简历增添一门课程”。
体验六秒独特的学习哲学和方法,并亲自看看为什么参与者说这是他们经历过的最强大的训练。

概览:促进者集成

观众

改变领导者,O/D专家,顾问

先决条件

UEQ

范围

28小时-全虚拟或混合选项+在线学习和项目工作

你可以使用的关键工具

领导力、团队和组织生命体征评估

可用的语言

英语、汉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日语

奖状

基于参与、激活和反思的六秒行动学习过程,VS认证课程强调通过使用实践评估、指导汇报和业务案例分析的实践经验。将VS模型和评估添加到您的工具包中,为您的客户或组织带来一个新的专业水平。

生命体征是一个伟大的补充,您的工具箱,以帮助您推动性能在您的组织。

罗伯特·防御率

公司L & D董事总督酒店及度假村

一个宏伟的计划,提供了真正的洞察,同时提供了可以真正改变人,团队和组织的最先进的工具。

伊恩扫帚

董事总经理BDC国际有限公司

生命体征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工具,触及领导、团队和组织绩效的核心。另外,我真的很感激能有机会在网上学习这门课程。

安吉丽娜Arciero

领导力教练加拿大

六秒情商

站了
我们的立场

你可以使用的科学

植根于研究,我们的动手内容为您带来用户友好的神经科学,您今天就可以实践。

脚踏实地学习

我们承诺,我们的培训将情绪带入房间,让您体验为所有级别设计的积极和体验式学习。

放大是什么工作

通过“从你的位置开始”的方法,我们的项目支持现有的领导和发展计划,突出优势。

第一个目的

作为唯一的全球非营利性情商组织,自1997年以来,我们开发和测试了各种工具和方法,以最好地支持人们练习情商。

喜欢它吗?继续前进!

有超过20个认证课程(虚拟的和实时的),您可以遵循一个途径来满足您的职业目标。

盟友无处不在

感受强大的情商网络的支持。与超过200个国家的情商从业者联系。

生命体征认证课程的内容是什么?

生命体征是一套经过科学验证的测量工具,以提高个人领导、团队和整个组织的效率。一致性模型为理解人的表现创造了一个框架。

获得认证,使用这些宝贵的工具来建立“至关重要的组织”和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的领导力。在这个程序中,您将学习管理、解释和利用三个生命体征工具。像我们所有的程序一样,VSC提供了基于坚实科学的实用工具,所以你有简单和深度的完美结合。

领导生命体征(LVS)

对单个领导者创造绩效环境的能力的可执行的反馈。

团队生命体征(电视)

快速、清晰地评估一个团队的“团队性”和实现目标的能力。

组织生命体征(OVS)

引人注目的组织氛围以及它如何推动关键绩效结果的画面。

这门课程有外部认证吗?

课程价格

注册

加入
生命体征的认证
课程

1975美元*

*价格因地区而异,预购及团购均有较大折扣。请填写下面的表格。
课程全年都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这个按钮将显示列表!

方便的资源

如何
说服
你的老板?

ROI指南

下载这个简报来分享送你参加情商培训的价值,这样你就可以把这些技能带到你的工作场所。

如果你热衷于将情商融入到你的工作和生活中,成为最好的自己,今天就报名参加情商培训吧!座位很快就满了!

问题吗?和我们说话。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