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强大的关系支持儿童的权利

第二周:国际儿童节的情商

孩子和他们的成年人需要学习什么来建立牢固的、相互支持的关系?这些关系如何维持和促进在世界儿童日得到承认的儿童权利?

看看这个1分钟的视频,关于如何建立良好的关系,以及为什么它们是#eqchildrensday运动

是什么造就了一段积极的关系?

N

认识到别人的价值?

N

承认我们与生活中其他人的相互依赖?

N

当我们与某人经历亲密关系时,是否对出现的感觉持开放态度?

这些都是强有力的关系的关键要素,这些相互作用导致了非凡的履行,即使有时,它们也可能具有挑战性。

请记住,关系携带自己的奖励:

家庭的爱和朋友的崇拜比财富和特权重要得多。

查尔斯Kuralt

本月我们将庆祝国际儿童节,这标志着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的签署。第一周的全球庆祝活动聚焦于自我意识,个人洞察力,对孩子和成人都是如此,构成相互信任和同理心的基础。如何识别和理解我们自己的情绪,从而丰富我们的生活,使我们与更大的世界保持一致。

在第二周的第二周,我们希望突出强有力的关系力以及他们如何帮助孩子繁荣。如果自我意识是增加幸福的第一步,那么具有强大的关系,伸出自己的关系,是第二步。这些关系可以是许多不同类型的:父母,教师,朋友,朋友,以及许多其他人。

情商是建立积极关系的基础,积极关系赋予了孩子的权利

信任是关系的衡量标准

牢固关系的核心是一种深刻的信任感。最近,六秒计划的一位学员讲了一个关于想成为更好的父母的故事。他担心自己是在模仿自己小时候学过的孩子,表现出父亲曾让他忍受的吼叫。突然间,他意识到,他的孩子可以通过加强与他们的关系来“指导”他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愤怒。通过信任他们,让他知道他是否在按照这种模式行事,他能够干预自己的行为,把他们的关系带到一个新的水平。

信任是安全和联系的情感信息。有一个信任,催产素的神经核糖胺当我们感觉和别人很亲近时,它就会产生。这是我们的身体和大脑在说:这是站在我一边的人,这似乎是人际关系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也是为什么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培养儿童权利的核心的一个原因。

有关……

标签:

“我们有两只耳朵和一张嘴,所以我们听的是我们说的两倍。”

爱比克泰德

牢固的关系和儿童权利

加强关系和促进儿童权利之间有什么联系?举一个例子,在《儿童权利公约》所有的孩子都有表达自己的权利。让孩子表达自己意味着其他人必须学会如何倾听,如何真正地听到孩子在说什么。

实际上,倾听彼此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它需要耐心、开放、好奇和承诺。不管我们是父母、亲戚、老师还是朋友,这都需要具备情商,并关心我们与孩子在生活中的关系质量。这意味着我们都必须认识到,别人想要的权利和我们想要的权利是一样的。记住,人有权利,孩子也是人!

要发展这种相互尊重的关系,情商的关键技能之一就是同理心。这意味着融入彼此的感受,并重视这些感受。同理心是一种可读的技巧,家长和老师可以与孩子分享。

共同努力建立牢固的关系

这个普遍儿童日庆祝活动的第二周再次拥有许多您可以使用和参与的宝贵资源和活动。你可以通过访问EQ库找到这些工具,这里

世界各地的志愿者也将在第二周分享一个特别的研讨会改善关系的情商。使用喜爱的食物的隐喻,我们将考虑伟大的关系成分(例如,教师 - 学生,亲子儿童,儿童)。然后我们将使用大脑风格的概念来探索人们将这些成分带入行动的不同方式。现在报名还不晚如果你想把这个展示给你的小组!

我们相信,通过情商来加强人际关系,可以为相互授权、真实的自我表达和尊重他人权利铺平道路。让自己和他人变得高尚的途径是通过牢固的人际关系。

就连泰勒·斯威夫特也说,“在一个关系中,每个人都应该支持另一个;他们应该互相抬起。

为了纪念国际儿童节,让我们特别努力建立这些维护权利的关系。

三个关键行动步骤:

信任优先权。

怎样才能让别人觉得你是值得信任的呢?这里有更多关于信任的阅读

自愿与他人一起工作。

关系是通过一起做事建立起来的,所以在你孩子的学校做志愿者,或者和其他人一起参加一个项目,帮助你社区的孩子。即使是很小的,有意识的善举也是一种建立关系的服务形式

练习移情。

从选择关心对方的感受开始。注意他们在说什么和话语背后的情感,让他们感受到你的关心。看看这些关于同理心的文章

保罗·斯蒂尔曼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