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们生活越来越复杂的今天,教练已经成为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在一个动荡的世界里,人们重视那些成为盟友和合作伙伴的商业和私人教练,以增加清晰度并支持有效的步骤。是什么让这个过程最有效?

是什么让教练真正起作用?

以下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五名教练的“秘密成分”
教练成功的要素是什么?利用改变人生的经验情商教练认证项目在美国,我们采访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教练,并确定了每个高管和生活教练都需要的五项基本要素。该项目利用情商来深化国际教练联合会(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确定的核心教练技能,因此,这些教练将情商视为对自己和客户至关重要的因素,也就不足为奇了。

1.造成差异的差异

教练的本质是一种值得信赖的伙伴关系;一种平等的关系,教练作为一个意见板,盟友,支持客户看得更清楚。虽然Coach的一些工作是关于策略或系统的,但在核心上,教练是一个关系过程——这就是为什么 情商 是非常宝贵的。在六秒教练认证培训(由国际教练联合会认证)中,参与者将情商和教练的这个独特的交集视为“造成不同的差异”——原因如下:

六秒的情商框架嵌入教练项目精彩地捕捉了人们如何思考,行动,感受在他们生活的每一分钟。这让教练能够更好地了解客户的真实情况。——艾琳利雅得

EQ教练认证的基于队列的模式,结合了面对面、虚拟和自我引导的学习,是强大的,因为你获得了情商团队的全球网络,并建立了密切的关系。Six Seconds的EQ模型和ICF的能力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它是美丽的!
雪莉威利斯

教练

2.提出问题的特殊方式

有很多 客户寻求辅导的原因 .通常情况下,他们想要发展更多的自信,专注于一个清晰的愿景,找到目标,摆脱困境,打破模式,或者管理变化。这和教练寻求更多培训和认证的原因是一样的。理解教练员和教练员的情感需求对提问的方法有重要的洞察力。

这很容易说“是非诡计” - 但我们的大脑我们需要判断。出路的方式正在制定一支教练的存在,这是深刻的邀请和建立在那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关系上。

这门课帮助我审视自己,变得更加客观。这对我的培训有很大帮助,因为它帮助我建立了我的“隐形简历”。Swetha Reddy

在过去的17年里,教练市场出现了爆炸式增长。 这里有巨大的市场机会。 估计 全球总收入 2015年的培训收入为23.56亿美元,比2011年的预期增长了19%。教练的增长速度甚至更快。ICF报告称,2016年全球有“53300名职业教练从业人员”,比去年有所上升 1999年只有1500名会员 因此,对教练来说,将自己与同行区分开来至关重要。在教练认证项目之间做出选择对人们来说是一项挑战。

这门课程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这些技能适用于职业和个人生活。本课程为你提供工具和技能,使你能够立即实施,从而改善沟通,建立更好的关系,并帮助那些陷入思考的人。——艾琳利雅得

我参加这个课程时,愿意为教练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找到解决办法。我留下的理解是,这不是讲故事,而是问问题,帮助人们从内心找到答案。我很欣赏在培训期间建立的牢固的关系。
媚兰布兰查德

教练

4.情商的工具箱

如果没有明确的、可衡量的目标,指导就会变得模糊。这就是为什么EQ教练认证使用六秒评估工具(大脑短暂的概要文件六秒情商测试),以提供以学习为中心的课程。这些工具让教练对他们的实践有了强大的洞察力。

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有同情心的人,直到我得到我的SEI报告,并意识到我需要在这方面提高多少。这是我的“啊哈”时刻,否则我永远不会意识到这一点。——Swetha Reddy

我记得我用情商天才大脑简短和质疑的技巧在20分钟内帮助人们改变他们对自己的看法。这在一开始听起来是不可能的,但当教练信任这个系统,并真正地将自己嵌入到训练中,奇迹就会发生。——艾琳利雅得

人际关系推动教练/客户工作的成功。情商对于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职业和个人目标至关重要。在EQCC中,教练之间的关系是项目的主要组成部分,强调关系学习的变革力量。

我真的很喜欢。对我来说,我和其他课程参与者之间建立的关系是如此宝贵和积极。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互相支持,经常笑。这就是我回顾过去时所记得的。——莎拉·怀特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