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是一种将思考和感受结合起来以做出最佳决定的能力——这是与自己和他人建立成功关系的关键。”〜Joshua Freedman.

导航的情感定义:把评估、控制和转化情绪作为一种战略性资源。

重要性:通过学习将情绪转化为一种战略性资源,我们可以变得更有意识、更平衡、更有目的性。我们可以开始对待我们所有的情绪,甚至像愤怒这样具有挑战性的情绪,将其视为帮助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的宝贵数据,而不是把情绪视为我们必须抑制的坏事情。我们可以把经常被视为对手的东西变成盟友。

例子:想象一下你被困在交通中。迟到,感到沮丧。有人试图进入你的车道,你抓住自己对他们的消极的东西喃喃自语。然后你对自己说,“这不是他的错。我很沮丧,因为我正在跑到迟到并陷入交通中。“奇怪的是,这种简单的入场让您感觉更好。通过对自己说自己的感受,你已经减轻了情感的力量,并将情绪化和认知在一起。你只是为了感到沮丧,而不是承认自己感到沮丧,你只是承认情绪,而且结果使你成为你的盟友。

导航情绪有助于帮助你掌握了你的生活。通过全面整合你的思想和感觉,您能够做出最佳决策 - 这是与自己和其他人建立成功关系的关键。

情绪导航的组成部分

评估:导航情绪的第一步是评估你的感受。识别或命名情绪,对自己或大声讲解情绪,可以为这一步骤添加一些急需的清晰度。

马具:认识到情绪不好或不好:情绪是数据。从“我沮丧......”到“我感到沮丧......”帮助提供空间,减轻情绪的力量。认识到情绪是暂时的,为您提供有关自己和世界的宝贵信息。

变换:情感,无论多么困难,现在都是你的盟友。它向你发送了关于这个世界的数据,你已经接受了这些数据,现在可以用它们来更有意识和更有目的性。

视频

关于导航情绪的情商文章

摆脱困境:命名情感的力量 (1/8/2021) 由迈克尔•米勒 - 交通总是压力,对吗?事实证明,有一个关于命名情绪的秘密神经科学技巧。这简单而强大。......
什么是生物,以及你如何使用它们? (12/3/2020) 由迈克尔•米勒 - Biodots是一种低成本,简单的方法,帮助您的客户变得更加自我意识 - 这是如何使用它们的。......
庆祝感情:繁荣的情感 (5/26/2020) 六秒钟 - 在两个鼓舞人心的,互动,真实的对话中,我们将获得精神福祉的基本基础:谈论感受。......
如何用情绪射击射击某人 (11/19/2019) 由迈克尔•米勒 - 解雇某人在情感上是一种挑战。这很容易成为领导能力中最难的方面之一。这里有一些实用的情商小贴士,让你以同情、清晰和平静的心态去做。......
耶鲁大学马克·布兰克特分享个人治愈故事 (11/5/2019) 由迈克尔•米勒 - Marc Brackett表示,这一进程通过解放自己判断自己的情绪,让自己允许感受到。......
照亮:感觉被困住了,试试这3步技巧 (2019年10月7日) 由玛丽亚杰克逊 - 本周,我们将潜入+探索导航似乎徘徊的感受的实用技术。......
emo-spines:可见的情绪可以教我们什么可以 (8/20/2019) 由Anabel Jensen. - 如果我们的情绪的微妙转变会对我们显而易见的话,怎么办?而且 - 只是为了好玩 - 我思考:如果其他人也可见,那会发生什么?......
“重要的是什么?”焦虑的有价值的信息 (5/7/2019) 由迈克尔•米勒 - 在某些情况下,将焦虑重新定义为兴奋是有效的。但在另一些情况下,你的焦虑是在告诉你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最好只是倾听。......
照亮:向智慧驶向愤怒 (4/13/2019) 由玛丽亚杰克逊 - 潜入一个美丽(和真实的!)关于导航情绪的力量的故事 - 并了解如何将愤怒/悲伤/悲伤/困境转变为关于你自己和你的生活的道路。......
你好焦虑:3 eq提示导航担心 (4/3/2019) 由帕蒂弗里德曼 - 焦虑是一种普遍的挑战;更多关于方程的学习有助于将其捆绑在背景中。......

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网站上的更多导航情绪文章

推荐工具

情感卡:情感卡是一个有效的,易于使用的互动活动。卡鼓励你唤起,探索,快递和扩展感情的世界。
狂野的骑行到心脏:这是一个有趣的,吸引人的游戏,帮助孩子了解他们的不同情绪(感觉),以及如何更好地管理他们的心。
复杂的情绪:一种帮助您做出决策,解决问题,解决冲突等的工具。
生物胶滴:根据一个人的压力水平,生物变化颜色 - 思维身体的生动示范!
迈克尔米勒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