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id=
选择页面

如何用情商过有意义的生活:目标导向生活的10个建议

我们都有因为沮丧而做出反应的时候。然后我们说:那不是我想成为的人。情商可以帮助你过上一种真实的生活,与他人和你更大的目标建立联系,并经常做最好的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六秒的愿景是,到2039年,有10亿人练习情商技能。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点,我询问了我们遍布全球的认证从业者网络:你有什么建议可以让人们用情商过上更有目标的生活?

如何用情商过有意义的生活:目标导向生活的10个建议

来自全球情商社区的一些最受欢迎的实用技巧

这些答案是根据六秒情商模型第一步是到哪里提高自我意识,第二步是去更加用心,最后一步是更有目的性。下面是与最后一步相关的技巧——与你的总体目标联系起来,并使用同理心与人有目的地联系起来。我们称之为步骤给自己因为你关注的是你如何为周围的人和世界做贡献。有两种技能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

1.抓住它的核心!

说到底,你为什么在这里?你将如何运用你的天赋和才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这个更大的目标被六秒称为高尚的目标。它是你努力带给世界的东西,是你想看到的变化。从我们每个人开始,从每一天开始。我的目标是激励人们去发现和欣赏生命的奇迹。我朋友的目标是激发慈悲的智慧。什么是你的吗?

你想为世界做些什么?

如果你不确定,下面的几个建议可以帮助你缩小范围。

2.“迈克尔是一个以……而闻名的人。”想象自己在自己的葬礼上。你所爱的人都聚集在你身边,既哀悼你,也庆祝你的生命。你以一种伟大的方式影响了他们中的许多人,他们想说声谢谢。当他们彼此交谈时,他们为什么会记得你?认识你后,他们的生活如何变得更加丰富?

我想让他们说,我过的每一天都像是一个奇迹,我很快就发现了这一切的美丽。我帮助他们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

这可以让你深入了解你的崇高目标。你希望人们怎样记住你?

为自己的退休或葬礼致词。你希望别人记住你的什么?对你来说真正有意义的是什么?

卡洛琳Meacher

首席人事主任Refinery29公司。

3.明确、简洁、高尚的目标。把你崇高的目标浓缩成一句话真的很有帮助。如果它太模糊,就很难被提及,但如果它是一个简短、清晰的句子,它就真的可以充当北极星。这是你在做决定或大或小的时候都会参考的东西。这能让我更接近我的崇高目标吗?

你通常以动词“To”开头空白然后是一个名词。比如,“激发慈悲的智慧”,或者“支持自己和他人在真理中生活”。然后调整一下,稍微改变一下,扩大一下视野,改变一两个词。

要想成为一个高尚的目标,请确保它满足以下5个条件:

1.在你的一生中都不会完成-它持久而鼓舞人心,超越日常的挣扎。这有助于你保持对长期的关注,从而避免短期思维的混乱。

2.尖向外-虽然你会受益,但重点是在别人身上。这有助于你保持开阔的视野。

3.集成不同领域-它涵盖了你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一个领域(比如工作)实现你的崇高目标,会在其他领域(比如家庭)支持你。

4.让你起床-它能在深层次上激励你;这可以帮助你在遇到困难时保持精力充沛。

5.没有人赚得少-为了追求你的崇高目标,没有人是“低于”或“错误”的;这有助于你远离自我和权力斗争。

如果你有一个强烈的使命,但它是一个特殊的,可完成的目标,阅读这篇文章关于如何在这之下找到更大的真相——这可能是你崇高的目标。

4.参考你的北极星。一旦你拥有了它,就好好利用它!这不是你在做重大决定时才应该参考的东西。即使是最平凡的任务也有机会把你想要的未来带到现在。

当你扫地或洗碗的时候,你怎样才能把你崇高的目标带进当下呢?对我来说,热水从水龙头里流出来,这不是一个奇迹吗?还是我要扫地?这些想法让我更加感激,更加意识到我所有的幸福。

然后把它应用到,嗯,所有事情上。

当你买午餐时,你怎样做才能支持你的崇高目标?或者当你被困在交通堵塞的时候,你能想到什么来帮助你把崇高的目标变成现实?

想了解如何利用崇高目标的力量,看看这篇文章,如何成为一个伟大的领导者:利用崇高目标的力量。

对我来说,思考崇高目标是很有吸引力的,它是你生活的基石。情商是练习意识到我们所做的选择,并问自己:“这是否符合我的崇高目标?”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问题,它要求我们把它分解开来,更加有意识,更加敏感。简单地说,这就是情商。

耀西纽曼

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海洋之家咨询

5.倒退5年、10年。如果你实现了你的崇高目标,但仍然感到停滞不前,这里还有一个建议:把注意力放在更长的时间轴上。一年、五年甚至十年后,你会如何回顾你现在所做的决定?或者你现在感受到的压力?

这是我最近生活中的一个例子。我的伴侣马上就要做手术了,一想到即将康复,我有时就不知所措。然后我问自己:一年后我将如何回顾这一切?到那时她会完全康复的,而且很高兴自己完全健康了。即使是回想一年后的事情,也能给我带来一些新鲜的视角。它提醒我,这是暂时的,这是保持乐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所以下次当你觉得被困住了,试着退后一大步。

当面临压力或做出艰难决定时,把注意力放在更长的时间轴上。一年后什么重要?五年?20吗?

迈克尔•米勒

贡献者6秒

6.不停地问:“为什么?”我经常问自己是什么,怎么做。我想要什么?我怎么才能得到呢?这个周末我该做什么?我怎样才能最大化利用我的休假时间?但我很少问为什么这样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可能是所有问题中最重要的。因为当你问自己为什么时,你会很自然地把当前的决定和大局联系起来。你把它和你的目标,你真正想要的联系起来。

看看这次TED演讲来自励志演说家西蒙·斯涅克关于“问为什么”的力量。

不停地问:“为什么?”and look more deeply at the underlying intention.“为什么这很重要?”以及“为什么我们要优先考虑这个问题?”是两个好问题。例如,在一次会议上,有人提出了一个建议,讨论通常集中在实用性上,“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这样做”或“谁来领导这个”。第一个问题应该是,“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当人们在目标上达成一致时,创造力和能量就很容易产生。

约书亚·弗里德曼

首席执行官6秒

“奉献自己”就是建立联系。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建议都是关于与你的原因,你更大的目标联系起来。但联系还有另一部分,那就是你与他人联系的能力。这些技巧都是关于另一个组件的。

7.问号多,句号少。要与他人建立联系,同理心是必不可少的。有想象力地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的能力是与他们建立联系的核心。但同理心是你可以变得更好的吗?

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答案是肯定的。同理心可以通过练习来增加;这是一种技能。这里有一篇很棒的文章增加同理心的技巧但有一点我想强调:激发你的好奇心。用问题代替陈述自然会让我们产生同理心。

这里有一个经典的例子。前几天我和我搭档去看医生。这是她前交叉韧带重建一周后的第一次随访。外科医生出城了,所以是我们办公室的另一个医生。长话短说,他非常粗鲁。但我想关注我自己的反应。

我的第一反应是:“真是个混蛋。”

但后来我问自己,他到底怎么了

首先是一堵墙,一种确定的宣言。第二个是脆弱的想要深入一点的意愿。当然,这是双向的。问自己这个问题并没有让他变得不那么粗鲁,但这让我不太可能升级,如果他愿意接受的话,我更有可能和他联系。

尽量减少对他人的假设;这些先入之见往往会导致误解。

苏珊·斯蒂尔曼

教育署署长6秒

8.成为倾听者。同理心的先决条件是倾听。听别人说话是很好的第一步,但熟练的倾听者涉及更多的感官:深度倾听是注意非语言线索:一个人的姿势、肢体语言、语调、变化。因为事实证明我们通过所有这些方法来传递情感信息。所以,如果你想真正听到对方在说什么,知道他们的感受,你需要寻找所有这些语言和非语言的线索。

同理心始于做一个好的、真正感兴趣的倾听者。培养深厚的倾听技巧。试着去感受潜在的感受,而不是说话本身。

德克斯特水手

首席执行官Valmar国际

9.越陷越深。你想要更深层次的联系吗?我知道我有。有时候闲聊很好,但我更想深入了解一个人。

我喜欢Josh Freedman的这个故事跟他爸爸谈越南的事它强调了与某人深入交流的一些非常重要的关键——你必须选择正确的时间和地点来提出更深入的话题,并逐步深入。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让自己更接近他人。多分享一点你自己,问一些更私人的问题。不加评判地倾听,看看你能发现什么。

Konstantinos Mougios

10.练习慈爱、善良、冥想。冥想已被证明可以增加同理心,尤其是一种被称为爱心冥想的类型。我强烈推荐它。

如果你想要一个关于仁爱冥想的美丽描述,以及如何自己练习,看看玛丽亚·杰克逊的12天的幸福特别是第二天:同理心。

我目前练习情商的步骤是:学会感恩;每天我都关注那些我感激的人,并思考他们所做的一些事情。

Nomeda Marazienė

真正的升值。根据他们做某件事所付出的代价,而不是结果本身,给你身边的人反馈。

卡洛琳Meacher

当一个人开始向你发泄对另一个人的不满时,不要只关注言语本身,也要关注言语背后的感受,并温柔地询问这些感受。

詹妮弗•克拉克

领导者记住:同理心是服从和承诺之间的区别。

黎明做饭

注意同理心的层次,以及你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同理心。

Marilynn约根森

练习思考其他人正在经历的这一刻的背景。

安·麦考密克

迈克尔•米勒”></a>
               </div>
               <div class=

情商(EQ) =更聪明地处理感情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衡量的技能,可以预测提高的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这是研究结果

情商入门 进行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投入到解锁EQ中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大约6秒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只需5美元就能得到一份介绍性报告。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潜入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业绩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在人员方面的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文化。

商务情商入门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案例研究库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六秒钟的客户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

探索路径: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在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改善教育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的综合来源——在全球范围内,跨越年龄跨度,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服务。

教育中情商的介绍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SEL的先驱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从EQ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关于提高情商的问题?让我们谈谈!

六秒的视觉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为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提供转型的情商工具和方法。

*表示必填字段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