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变得更乐观

你想知道如何更加乐观吗?我们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应该乐观一点,但具体来说,你能怎样让它成为现实呢?这篇文章为激发你的乐观主义提供了具体的步骤。

如何变得更乐观

努力感到乐观?问自己这三个问题

这三个问题来自马丁·塞利格曼(Martin Seligman)的“习得乐观主义”(learned optimism)概念。他认为,乐观主义和其他任何才能一样,都是可以培养的。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学习用一种新的方式思考他们对逆境的反应而变得更加乐观——而这些问题正是为了帮助你做到这一点而设计的。

所以下次你面临着具有挑战性的情况,并希望对这一切的态度更加乐观,问自己这三个问题。

我想这是真的吗永久

它永远不会变好。

这绝对是我默认的夸大之处。消极的情况往往让人感觉势不可挡、无所不包,以至于很难看到隧道尽头的光明。但问自己这个简单的问题可以提醒你,这也会过去的。

我感觉是这样的无处不在的

它正在改变一切。

我们中的许多人倾向于认为在一个生活领域发生的消极影响影响我们生活中的一切。

最近在工作中,我受到了老板不公正的批评,我肯定掉进了兔子洞。尽管我热爱我的工作,几乎只有积极的互动,但这一负面事件让我对一切都不抱乐观态度。“因为她这么做了,我要辞职了。如果我不在这个地方工作,为什么还要住在这个昂贵的城市?”所以你看,我的消极想法像滚雪球一样滚雪球。问自己这个问题有助于把发生的事情带入一个更合理的角度。结果这是一个孤立的事件,我的老板为此道歉了,我也没必要搬走

我是放弃了,还是接受了太多权力

我无能为力

这都是我的错。

两者都是常见的陷阱,两者都很少在审查下保持。当我的老板批评我时,我开始认为我可以做任何事情。因为她是,我应该做什么?她无论如何都不会倾听。这是放弃太多的力量。

问自己这个问题让我退缩了。我有能力告诉她我是怎么感觉的,以及为什么我觉得这样。当我这样做时,她比我预期的更加富有同情心的回应,并为她所做的事情道歉。如果我继续思考我能做的任何东西,我就不会遇到这种可和解的可能性。

拿太多的权力意味着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自己身上,太个人化。许多人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对自己这样做。它阻碍了和解的可能性,就像放弃太多的权力一样。

当我想知道如何更加乐观的情况时,我发现这些问题是超级乐于助听的,但是有没有经验证据备份这种断言,乐观可以学会了

嗯,是的。

关于乐观主义的突破性研究

一项研究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发现了乐观技巧在一类大学新生中显着减少焦虑和抑郁症。

作为进入的新生,学生们获得了调查,以确定他们的乐观或悲观程度,最悲观的学生被邀请参加这项研究。一半参加了一个16小时的讲习班,就学习乐观的技术,一半在对照组中,没有参加研讨会。在研究结束时,结果显着。

只有7%的新生参与焦虑的研讨会,而对照组的15%相比。22%患有中度或严重的抑郁症,而对照组相比32% - 仅在16小时的车间减少10%。这并非全部 - 那些参加研讨会的人还会在未来18个月内报告了更少的健康问题。考虑到这些日子的重点学生,为什么不是正常课程的这一部分?

学会乐观,赚更多钱?

随着学习乐观和健康之间的联系已经确立,其他研究人员已经在不同领域研究了学习乐观和表现之间的关系。

一种彼得·舒尔曼的研究沃顿商学院的研究发现,在保险销售代理中,乐观派的销售额比悲观派多35%,而悲观派在第一年就辞职的可能性是前者的两倍。就销售和营业额而言,乐观主义研讨会是非常值得投资的。舒尔曼建议将乐观测试作为销售人员招聘过程的一部分。

锻炼乐观精神只是情商的众多技能之一,这些技能与更好的商业表现有关。对于深入研究情商和底线之间的关系,我强烈推荐EQ的商业案例。这是六秒钟的免费电子书,概述了一堆关于业务情报情报的迷人研究。

但乐观甚至比简单的钱制造商更好。

学会乐观,帮助你的孩子?

乐观和表现之间的联系甚至在看护人和儿童之间发现 - 看护人的乐观越乐观,孩子的发展越快。这一发现主要来自马克ylvisaker在圣罗斯学院进行的研究。教学学习乐观情绪脑力运作障碍的儿童的理想主义导致儿童的功能较高,而不是那些看护人没有经历过学习乐观的研讨会的儿童。乐观,为了获胜。

运动乐观

想想可能会发生什么

以乐观情绪和其在情商中的角色更深入,阅读运动乐观:如何使用情绪智力。

如果你想参与六秒情商从业者的全球网络,请查看我们的文章,从情商开始。

填写此表格以从这3秒从六秒获取免费幻灯片乐观问题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