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用电脑吗?

教练利用6秒钟人工智能驱动的神经网络帮助客户通过情商改变生活的3种方式

1.与澳大利亚高管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卡拉是来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一名企业高管,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成功。她的公司实现了所有目标,业务增长,她的员工似乎很开心。然而,她感到缺少了什么,她也说不出为什么她会感到如此紧张和不开心。她决定向自己的教练、Careerlink的安吉拉·贾库米斯(Angela Giacoumis)请教。利用SEI评估,Angela为Carla提供了客观的反馈和理解她的优势和能力的框架六秒情绪智力模型。安吉拉说,神经网络是“蛋糕上的糖霜”,帮助卡拉采取实际行动,帮助她改变生活。

安吉拉谈到她的客户时说:

“她干劲十足,效率很高,人际关系很好,干劲、乐观、动力、同理心和目标得分都很高。与此同时,她的幸福感和生活质量得分较低。她的工作时间非常长,所以当我们最初看SEI数据时,我们探索了高动力和同理心的含义,特别是如果同理心是关于给予他人的。她为别人付出了那么多,却放弃了自己的健康。”谈话结束后,卡拉回到家,想了一些策略来改变她的处境,这样她就可以对自己和家人产生同理心。然后安吉拉给她看了神经网络的报告。

“当然,幸福感和生活质量也提高了。所以我们研究了什么是具体的崇高目标,健康是如何体现在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的,作为领导者,作为母亲,作为同事?我们使用神经网络来研究与同理心、她的崇高目标以及她驾驭情感的能力有关的问题。我喜欢如何与神经网络,你可以相互作用的能力,以深化指导过程,这样客户可以真正杠杆"。

安吉拉说,她的客户在他们的辅导课程后做出了重大改变。

“她改变了工作时间,她一直在说‘不’,她实际上学会了为自己的会议时间设定界限。她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使用日历,当她发现自己处于压力环境中时,我们一直在用正念来停下来,以便她做出更深思熟虑的决定n她想在生活中创造什么。结果和好处是她更快乐,她做出了更高质量的决定,这影响了另一个领域,她的生活质量,在满意度和成就方面。它致力于明确她可以采取的行动。”

Careerlink一直在他们的业务中使用神经网络进行培训和指导,特别是在培训后。安吉拉说,到目前为止,它似乎很受欢迎。“我喜欢它在更深层次上利用情商数据和能力,探究它们如何支持个人优化和发展他们的关键成功因素。它确定了每一种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的能力,并在与员工合作时提出了一些探究性的问题,以加深他们对如何追求目标的理解。它非常强大。”

到目前为止,客户对神经网络的反馈如何?安吉拉说,这简直就是热情。

“我收到了很多很棒的反馈。人们喜欢看到哪些能力可以实现他们的目标。这让人们兴奋,他们可以看到成功因素和分数之间的关系和清晰的路径,以及哪些能力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分数。这种联系非常强大。”

2.改善中东航空公司的客户服务

航空业正处于艰难时期,客户和员工之间的压力以惊人的方式出现。但在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这家公司已经将情商作为激励员工提供优质客户服务的一种方式,神经网络对已经成功的情商培训项目起到了推动作用。凯文·赫夫特是卡塔尔航空公司客舱服务培训经理。他写道,

情商让我们改变了对培训部门和组织的看法。现在,企业的重点不仅仅是客户服务,还包括客户体验和由此产生的情感联系。人们根据情感做出选择。因此,重要的是我们的员工感觉良好,并将这种正能量传递给我们的客户。情商工作坊的积极声誉已经传播到其他业务单位和部门。因此,我收到了来自IT、财务和工程团队的要求,要求我参加情商课程。”

一旦凯文开始使用神经网络以及SEI评估报告,他就找到了另一种方法来帮助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们在工作中更快乐。他说,客户和教练很容易理解。

“神经网络以一种系统的方式构建,所提出的问题,特别是在成功因素部分,为双方提供了清晰的信息。从学习者那里得到的反馈是,这些问题是帮助他们反思和思考行动计划的好工具。问题的性质引发了学习者的好奇心:他们想了解更多,有些人问他们是否可以实施他们的行动计划,并在3个月后重新做问卷。很多人对报告的准确性感到惊讶。”

凯文说,对于教练来说,这增加了他们以前没有的深度、意义和实用语言。

“另一方面,教练们评论说,之前的报告显示了成功因素的平均得分,而神经网络提供了一份个性化的报告,指导终端用户关注优势领域和发展优势。总的来说,这是有洞察力的对话数据。”

3.为美国教练客户提供定制的后续步骤

米歇尔·罗扬(Michele Royan)是一名教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经营着自己的咨询公司Integrity Partners。她说,这进一步增强了她其他教练方法的实用性。

“神经网络包含可操作的问题以及实施和扩展EQ所需采取的实际步骤。它提供了一个反思框架,并参考了个人能力,以加深客户对其如何为结果做出贡献的理解。我从客户那里获得了好奇心和能量,尝试使用这些问题进行反思nd行动步骤。”

对于那些想在培训课程结束后回顾一些东西的客户,神经网络提供了一个方便的指南:

许多客户表示,手上有东西可以经常提及,这让他们松了一口气。神经网络使客户能够聚焦在一个特定的方向反射,基于他们的软件工程研究所响应。为每个人定制信息的预测值。随着时间的推移,看到建议中的差异会很有趣,因为客户正在努力加强他们的成果。”

有关神经网络和六秒钟其他EQ工具的更多信息,请单击下面的图标。

情商的新特点是什么?

为什么是6秒?

为什么来自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等地方的领导人选择了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的: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适用。
  • 科学的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大的方法,由EQ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用当前位置谈论情商是不够的——六秒钟可以帮助你将其付诸行动。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