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高情绪智力的领导者,你会在你的学校发生什么?

对提高学生成绩的关注增加了校长在许多方面的期望:教学领导、社区建设者、项目设计师和所有孩子的倡导者。不幸的是,对于培养具有变革精神的学校行政人员的最有效方法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校长要成为有效的领导者需要什么技能?

领导者情商(EQ)的发展被广泛认为是企业舞台上有效表现的关键,但对教育者来说,学校领导中的情商概念仍然是新的。事实上,社会、情感和认知技能的发展被称为学校领导准备中的“缺失环节”(Patti, Senge, Madrazo, & Stern, 2015)。

六秒研究员Lorea Martinez,Sel诺曼,教育主任,保罗·斯蒂尔曼,组织活力主任,以及汤姆普罗科尼亚州,研究和设计工程师,寻求解决这一文献中的这种差距,研究了校长如何聘请EQ支持他们领导practices and exploring the factors that enable or hinder principals’ use of their EQ skills.

研究支持校长的领导力效果

5月1日英石2017年,2017年,Lorea Martinez博士在德克萨斯州San Antonio的美国教育研究协会(Aera)的年度会议上展示了这项研究,该研究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Aera),在圆桌会议期间,在圆桌会议中,“学校领导人准备领导:发展学校管理者的社会和情感技能。“研究员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博士生JuliaMahfouz的研究人员凯特·Zinsser博士也参加了圆桌会议。

六秒的研究人员在一个学年期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城市学区研究了一群校长。在研究期间,研究人员在两秒钟的六秒钟测量工具,SEI和领导力生命体征中管理和汇报参与者,并进行了4个干预措施和4个焦点小组,以探索这些校长的使用情况,并确定学校一级的因素启用或阻碍他们使用EQ技能。

主要调查结果校长的使用情况

研究揭示了在教育环境中支持领导效能的相关主题:

1.在校长理解他们的领导技巧时,情绪扮演什么角色?

在研究开始时,75%的校长关注的是理性数据,尽管25%的人专注于情绪信息.通过干预和焦点小组,校长们开始利用情绪作为一种战略资源。校长也开始认识到能够解决问题并创造机会的情感力量.他们开始通过倾听和连接,接受漏洞并赋予周围的其他人来开放。

“这是了解自己的情绪,这让我更有效地与现场的其他人合作 - 父母,教师和孩子们。”

2.校长如何利用情商来支持他们在学校的领导?

本研究的校长具有实用的驱动器,解决问题和承诺成为他们的最佳才能。这些学校领导人发现了EQ有助于设想他们的学校。他们能够通过自我反思来与自己的目的联系,并通过共享语言传达愿景。通过本研究,主体开始使用EQ数据来获得具体工具。他们表达能够使用同理心来让其他人在船上得到别人,并确定与员工共同所有权的信心增加。

“[eq意思]让自己并不总是成为答案。”

3.在学校层面,哪些因素能够或阻碍校长运用情商?

从事内在动机并追求崇高的目标(六秒钟模型中的两个主要能力)是这些学校领导者的最高自我识别技能,同时提高情绪素养和增加的同理心是最低的。校长表达受到工作的实际需求和强大情绪的经验所挑战。他们认为情商对应对和获得幸福至关重要,并高度重视人际关系,以实现对自己和他人的意义。

“利用动力和乐观情绪的优势来增加同理心,改善后果思维。”

总之,本研究说明了方程式技能获取如何发展有效学校领导人的重要组成部分。EQ应嵌入学校领导人的售前和专业发展中。此外,应提供地区级别的机会,因此校长可以专注于方程和领导力发展。

下一个步骤

如果你是一个教育机构的领导者,准备提高你的领导能力,加入洛里亚马丁内斯博士六秒认证继续教育(ACE)课程带心和心灵的领先学校。“

得到信息

填写此表格,您的电子邮件将收到2页的PDF信息图表总结研究

Lorea Martinez.
洛里亚·马丁内斯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