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高中生承受着比成年人更大压力的时空里,倦怠成为美国校园里青少年的苦恼也就不足为奇了。

你的学生或青少年是否感到缺乏动力、疲惫或愤世嫉俗?根据一项新的研究,这可能是由于学校倦怠造成的。

杰西卡·布什曼女士在她高三的时候进行了这项研究,她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学生们经常觉得学校倦怠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螺旋,似乎看不到尽头。这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满意度是有害的。事实上,学生们自己也说过,学校倦怠最糟糕的方面之一是他们对社区士气的负面影响。

这项研究从学生那里收集了有关校园倦怠的第一手资料。这有助于填补学校管理人员、教师和支持专家关于学校职业倦怠的经验以及职业倦怠对青少年的程度和影响的知识空白。

Kelli Schulte,六秒首选伴侣和情商教练,强调了用情商打破和防止学校倦怠循环的重要性。有了更高的情商,学生可以学会驾驭他们所面临的挑战,并拥有成熟的技能和工具,过上健康而平衡的生活方式。

来自Bushman研究的学生为学校提出了三条建议,以帮助学生摆脱学业倦怠。

要收到完整的文章,学校倦怠:青少年的痛苦,请填写下面的表格。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