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客户服务代表转换为联络中心进入销售员工的挑战是一种日益增长的趋势,因为企业寻找更多地从联络中心获得更多的方法。

将联络中心转化为销售中心

如在这种情况下叙述,一个全国保险公司合作CareerLink是一位以澳大利亚为致力于彻底改变人才绩效的咨询,培养新员工以优化其转换策略。

订婚是向一批新的客户服务代表(CSR)提供销售培训,这些代表被要求向呼吁服务问题的客户销售新服务。如果成功,结果将是将客户转移到专家中,以便更好地解释服务并签署客户。

CSRS完成了他们的EQ配置文件,在培训之前,由情感智力(EQ)的全球先锋开发,在培训之前,他们在其EQ能力和销售技能方面受到了教育。

在整个过程中,对每个参与者的关键绩效指标进行了跟踪,结果显示,在培训期间之后,持续不断地提高。这些结果,如下图所示,测量了参与率和有效率。有效率持续大幅提高。

挑战

组织在优化销售结果方面面临的挑战是什么?它涉及企业文化的基本变化,特别是在与客户的联系点。公司代表总结了这一变化,如下:

这是一种文化转变,从一种以服务为主导的文化,在这种文化中,代理商专注于完成客户的要求,到一种更全面的服务对话,其中包括识别增长机会。由于招聘传统上是以服务为导向的员工,将其转变为销售文化是最大的挑战。

解决方案

采取了什么措施和行动来优化和增加销售结果?在新员工培训、流程改进、报告和结果跟踪以及持续培训方面采取了多方面的方法。外部顾问的参与带来了新的视角和工具,根据公司的说法,这是成功的关键因素。正如一位公司领导所描述的:

“我们查看了多个提供商,他们都提供了特定的销售培训,但更专注于销售谈话的技术方面。CareerLink提供的该计划有助于解决个人和团队层面销售的文化方面。该价值让人们看看自己的方法,看看它如何适应“新世界”的销售。“

结果

参加者和组织从销售培训中得到了什么好处?新的csr高度参与培训,并将新发现的洞察力和技能立即投入工作。根据全国销售经理的说法,培训计划的结果值得注意:

  • 全面地,公司同比增长28%,为底线产生数百万。
  • 在个人层面,达到有效基准的代理数量从13%上升至61%的峰值,全年平均为40%。

引入新的组织文化并不容易。在这种情况下,由个别评估数据和洞察力驱动的全面培训和流程改进倡议,在一个批判机会点建立了新的期望和转变客户互动。结果提高了效率,销售额大幅增加,并加强了本公司的收入。

CareerLink是A.首选供应商6秒。

Paul Stillma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