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在新闻中可怕的事件发生后,你是和孩子/学生分享你的感受,还是试图通过隐藏你的感受来消除疑虑?或者安抚情绪,例如,“我知道这很难过,但别担心,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我们如何和孩子谈论这些困难的感受?

如果我们作为成年人,很难处理我们所遇到的恐怖,而这些恐怖在很多地方已经变得“正常”,那么小人物呢?甚至是青少年吗?

即使是很小的孩子也会看新闻。这是普遍的。所以,遗憾的是,庇护它们是行不通的。我们能做什么?

即使遇到困难,也要坦诚对话。

尤其是在困难的时候。

有一个增长大量引人注目的情感研究我们可以总结为:给它命名,驯服它。

如何开始关于痛苦感受的对话

试着说:“我对我在新闻上看到的事情有________的感觉,你呢?”

(在____中放入1个表达感情的词,如害怕、悲伤、不知所措、疯狂)

或者:“当我今天在收音机上听到孩子们受到伤害的消息时,我感到无助和害怕。你感觉怎么样?”

如果他们的回答同样是痛苦的……不要“改变”你自己或孩子的感受——不要把那些重要的信息当作坏事来对待。我们的恐惧、愤怒、恐惧、厌恶、焦虑、悲伤……这些都是道德情感——它们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当我们察觉到事情不对劲时,我们会有这样的强烈感觉。用这种感觉来澄清:你真正反对的是什么?什么重要的东西被阻挡了,拿走了,摧毁了?当你明白了这一点,你就可以引导这种感觉走向改变,然后这种感觉就会成为清晰和能量的巨大来源。

如果孩子们不谈论他们的感受呢?

顺便说一句,通常孩子(和大人)没有语言来表达巨大的情感。相反,画一幅画,在杂志上找一幅画,用卡片(像这样)情感牌,询问这种感觉听起来像什么(声音,乐器),使用隐喻(“你的感觉更像一片松软的云还是一片大乌云?”)

你也可以下载这个简单的情绪图表,以及每个情绪的目的,它对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理解情绪含义的逻辑框架是很好的:

点击这里下载感受和意义的图表

  •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提交后,您将在几秒钟内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文件。通过填写此表格,您同意我们可以联系您进行后续(您可以随时退订)和我们的隐私政策

这个图表也适用于青少年。对大一点的孩子,你也可以使用卡片复杂情绪卡)或杂志,但问题往往是他们被这种感觉淹没了,他们不愿与成年人交谈。毕竟,世界上发生的大多数可怕的事情都是成年人的错……所以,他们的不信任,虽然在个人层面上可能是错误的,但也有一定的价值。让青少年互相交谈是有帮助的,但有时他们会激起彼此更大的焦虑,而不是真正地倾听。所以小团体可能更好。或者,简单地留出空间。就像我们在教练中说的,“让沉默来承担重任。”分享你的感受,然后等待。

就像我们一样,个子小的人在谈论自己的感受时会感到不自在。尤其是大的、复杂的、凌乱的感情。所以,在你赶时间的时候,或者和不完全信任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或者有其他重要的事情的时候,不要试图进行“大谈话”……你不会得到太多的回答。一起散步或开车,听听安静的音乐,一起在地板上做拼图,躺在草地上,看云里的动物……然后分享。

如果他们不难过呢?

孩子们经常关注眼前的事情。地震、种族灭绝和校园枪击可能会引起他们的注意,并可能使他们感到不安——但当悲剧远离他们时,孩子们可能会很快地离开。即使他们深爱的祖父去世了,我的孩子们也不是不停地悲伤——他们偶尔会悲伤,然后然后就沉浸在生活中。

这种感受的能力,让它们流动,并继续前进,是宝贵的。我相信这是我们的自然状态——情绪像水一样流动,或像夏天的雷雨一样消逝。真实的,发自内心的,有意义的,短暂的。所以,如果你的孩子的回答是,“我很高兴,因为我刚刚在____上获得了高分”,这也很好。

如上所述,没有必要去“修复”这些感觉。英译汉幸福是美妙的,悲伤也是这里有更多关于这种思考感觉的方式).不要无意识地发出这样的信息:“哇,你高兴是件好事,因为难过是件坏事。”承认这种感觉,不管是什么。

“谢谢你告诉我。我爱你,甜心。”

然后让我们一起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好,这样我们就能少一些这样的对话。

照片安妮斯普拉特Unsplash

跟我来
约书亚·弗里德曼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情商(EQ) =更善于感受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测量的技能,它可以预测提高工作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这是研究

情商导论 免费参加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你的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潜水与解锁EQ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约6秒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一些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开始时可以尝试免费版本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深入到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表现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的人性化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企业文化。
商务情商概论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案例研究图书馆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6秒的客户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

探索途径: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为全球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全面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改善教育。

情商教育导论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在选取先锋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从情商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关于情商的增长有问题吗?让我们谈谈!

六秒愿景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支持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使用变革型情商工具和方法。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