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字典:“社区:生活在同一地方或有共同特点的一群人。”这是足够的吗?

今天我在香港的孟Kok,这是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地方之一(每平方公里13万人)——那么这些人仅仅从地理位置上看就是一个社区吗?或者是否也有一个情感标准——我们是否需要感到与一个社区相连?

社区的情感成分是什么?在这些异议和解散的日子里,它会如何发展?如果我们想加强社区,该如何做?情商能促进这种联系吗?

如果没有人是孤岛,是什么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情商与社群

由约书亚弗里德曼

在这个日历的四分之一,六秒团队正在研究社区——将我们捆绑并支持到人类经验结构中的线程。我们的志愿者全球的网络领袖和六秒联盟正在分享一个新的EQ Café以及利用情商来理解和加强社区的特殊资源。

为了了解情感和情绪技能如何融入社区,六秒的研究人员正在从情绪智力评估SEI中挖掘我们的数据库,为2018年心脏状况报告做准备。初步的发现很有趣:特定的“大脑才能”与社区的高分联系更紧密;这些数据因年龄、性别和地区的不同而略有不同。

新兴研究:情绪智力与社区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分享研究结果,并在2018年的心脏状况报告(State of the Heart report)中达到最高分,该报告分析了过去两年中125个以上国家的15万人的随机EQ分数样本。自2011年第一次SOH以来,我们看到了情商的稳步下降——今年我们看到了这一趋势的小变化。SEI包括一项“情商脑人才”的测量——利用情商的行为资产。在我们的研究中,这些“应用程序”对于领导和发展是无价的。

以下六个与社区高分最相关:

承诺

关注优先事项

情感的洞察力

感知和理解情绪

弹性

面对挑战勇往直前

积极主动性

在挑战变得紧迫之前解决它们

创业

让人们走上通向理想的道路

想象力

在可能性变得清晰之前就看到它们

性别差异:男性群体需要情商

对于认同为男性的受访者,情绪智力和社区的相关性比认同为女性的受访者更强。因此,对于男性来说,情商可能是一个更大的社区资源,而女性可能更有可能通过其他资源(如家庭、地区或文化)形成和维持社区。

有趣的是,对于男性来说,情感洞察天赋的重要性下降了——就像所有与情感相关的天赋一样——而设计(识别前进道路)的重要性上升了。这表明,对于男性来说,社区不是一种情感联系,而是一种更实际的联系(尽管总体而言,情感才能比理性才能更具有预测性)。

::

地域差异:情商在亚太至关重要

《心脏状况》比较了全球三大地区:APAC(从中国到澳大利亚的亚太地区)、AMER(从加拿大到智利的美洲)和EMEA(从丹麦到南非的欧洲、中东和非洲)。

亚太地区其中,情商与社区关系最为密切,说明情商资源对社区这一区域更为重要。在这里,解决问题(创造实现结果的能量)和设计(确定前进的道路)变得更加重要;创业更少。

EMEA在所有的区域中,EQ与社区的相关性最小,说明该区域的社区纽带受其他因素(如家庭、地区或文化)的驱动程度更高。联系和协作的重要性上升,这表明在这个地区,社区比其他地区更强烈地受到情感的驱动。

“没有人是完全独立的陆地;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部分,是缅因的一部分;如果一只土蜂被海水冲走了,欧洲就不如海岬那么大,你的朋友或你自己的庄园也不如海岬那么大;任何人的死亡都使我渺小,因为我与人类同在;因此,永远不要派人去打听丧钟为谁而鸣;它为你而鸣....”

——约翰·多恩,《紧急时刻的冥想

神经科学&编织社区的情感线索

作为社会生物,我们被周围的人塑造,而我们,反过来,塑造我们的环境。今天,我们中的许多人感到与多个社区有联系——我们的社区圈在地球上甚至更远的地方交织和重叠。我们如何找到“我们的人”?在一个联系和脱节如此之多的世界里,我们如何滋养和维持这些社区?

也许是时候挑战流行心理学经典的咒语了:“没有人能让你有任何感觉。”意图是伟大的;作为自主的存在,我们创造和塑造我们自己的经历,因此,不需要给别人力量来控制我们自己的感受。但我们真的是自主的吗?我们应该吗?

人类是社会性的生物,从本质上讲,我们的大脑是连接在一起的。我们的安全,甚至我们的身份,都来自于相互联系.人类神经学的社会结构包括一个“镜像神经元”系统,这是一种遍布大脑的细胞。镜像神经元会对我们周围发生的事情做出反应,对其他人做出反应,并在我们的大脑中绘制出我们感知到的别人的大脑正在发生的事情。

这种复杂的社会意识体系存在的唯一原因是,我们在人际关系中生存和发展。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社会大脑会不断地评估机会和威胁;它监控我们与他人的关系——谁安全,谁站在我们这边,我们可以信任谁。有趣的是,当这个过程自己发生时,情绪识别研究发现当我们有意关注他人时,我们会更准确。

是心灵的问题,还是实际的问题?

在六秒的模型中大脑风格在美国,“Energizer”在社区中得分最高,“Guardian”得分最低。这是矛盾的,因为守卫者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他们有试图保护人类的倾向。然而,如今的社区似乎并不需要谨慎。

在《大脑风格》中,我们评估了三种量表:焦点决定,开车.这三种量表各极点得分与社区得分高相关,具体如下:

理性的:8.3%

专注=
你的大脑更喜欢什么数据?

情感:14.9%

评价:8.5%

决定=
你的大脑是如何评估选择的?

创新点:14.4%

实用:16.3%

开=
是什么让你的大脑充满活力?

理想主义:12.8%

换句话说研究表明,使用情商建立社区的最佳过程是准确关注情绪数据,评估机会,并将其转化为今天的行动.用约翰·多恩的话来说,当我们觉得自己是“主体的一部分”时,我们可以冒险去成长和繁荣——但光有梦想是不够的;钟声敲响了,现在正是时候。

在世界各地,人们越来越痛苦和孤独。这是对社区的呼吁——也许是时候培养技能了,这将推动一个更好的变化。

首先获得洞察力

为了获得最新的心脏状态数据,并为社区保持最新的情绪智力的新见解,确保你订阅了我们的fab免费通讯-你可以随时离开,它们是免费的垃圾邮件。

通过提交此表格,我同意我想收到关于EQ的电子邮件从六秒(并可以选择退出)和六秒的条款隐私政策包括,如果我不在美国,将我的数据转移到国际上,六秒不会出售或分享我的数据。

跟我来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