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可以设想教师,管理员和学生感到安全,支持和连接的学校社区?信任是所有关系的核心学校?情绪智力驱动教学和学习和社会情感学习(SEL)的技能被注入学术和学校的日常生活?

一篇新的期刊文章文件了一个多年的项目,利用了强大的评估工具,以创造一种基于证据的方法,为学生,父母,教师和整个学校文化带来了情绪智力。

新研究:增长一个情绪智能学校社区的数据

由苏珊蒂尔曼

将社会情感学习(SEL)集成到学校环境中的多种策略,这么多教育工作者想知道在哪里开始?教师和管理员问什么是最重要的一步,需要多长时间?学院气候有多重要,学校气候评估如何促进我们对下一步的理解,我们的行动计划?

为了回答其中一些问题,研究人员六秒钟进行了通过多层次,多年,学校范围的策略对一所学校的融合进行了研究分析;主要发现如下,以及访问完整研究的链接。

SEL的六秒定义通过介绍来增加文献六秒钟模型(Freedman,2012)。该型号首先在1997年开发,为日常生活中的学习和练习情绪智力提供了有用的行动计划。这种模式始于三个重要的追求:了解自己,更加了解;选择自己,更有意;并给自己,更具目的。

在这三个追求下,八个突出的竞争力,可以构成完整模型。包括EQ模型的八个能力是增强情绪素养,认识到模式,适应后果思想,导航情绪,运动乐观,提高内在动机,增加同理心,并追求崇高的目标。The Six Seconds’ EQ Model serves as the basis for the development of social and emotional skills, referred to as EQ competencies, in both children and adults, and is a central focus of formal instruction, as well as informal coaching and classroom management at the school described in this study.

什么是sel?

SEL,社会情感学习短暂,是儿童和成年人的过程,通过它通过哪些儿童和有效地应用情绪智力(EQ)的技能,以便明智地了解和利用情绪,设定积极的目标,建立和保持积极的关系,并参与在负责任的决策中(2016年学术,社会和情感学习的协作)。

专注于SEL的技能,已显示出大大改善学生,教师和学校气候的结果。

为了了解有关SEL的研究好处的更多信息,这个“Starter Kit”包括学校智慧的案例,以促进学校中的SEL&EQ讨论。只需单击上面的按钮即可!和...在下面,您将找到关于评估的杂志文章的链接,这将是入门套件的优秀伴侣。

要进行研究,我们很高兴地致力于致力于六秒EQ模型作为中央柱的学校界。案例研究探讨了评估的使用来指导社会情感学习的实施。学校使用评估数据建立积极的学校气候,加强学生和所有社区成员的方程。案件解释了多年来使用了多个方程和学校气候评估,以获得数据以提高个人成功,丰富课堂实践,并为学校改善提供战略。

在与学校的教师交谈时,使用数据来帮助两位青年和成年人提高自我意识,做出更好的选择,并创造一个更支持的学习界,我们了解到他们的学生评估结果有效地引导课程开发和课堂管理。

与此同时,管理员审查了自己的有效性,单独和作为团队,并计划的教师专业发展和父母研讨会,这为本学校社区的权力。

这所学校也受益于六秒钟开发的另一个重要策略,这是实施SEL框架的基准。这三部分基准社会情感学习的学校实施的基准框架用于分析一项学生和成人能力,B)课堂实践和C)整个学校方法,包括学院气候和行政团队的领导。

研究中的亮点包括:

\

EQ焦点

EQ评估提供有意义的数据,以提高学生EQ能力,SEL实施和教师效率。

\

指导教学

EQ评估和学校气候数据协同作用,为学习环境和教学实践提供方向。

\

专注于决定

SEL集成是一个多年来的多级进程,涉及所有利益相关者做出决定改善结果。

\

共享词汇

在几年内应用一致的模型建立了分享词汇和SEL集成的行动理论

\

社区愿景

学校气候评估参与整个学习界的设计和实施SEL愿景。

本文基于这项研究,撰写了六秒钟同事​​苏珊斯蒂尔曼,保罗斯特曼,洛瑞马丁尼,乔什弗里德曼,Anabel Jensen和Cherilyn Leet,最近发表在同行评审中应用发展心理学杂志。单击标题以将其视图直接查看:

与学生,教师和学校评估加强社会情感学习

下一步: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SEL和六秒的方法,请点击此处查看EQ学校的基准

在你的学校实施SEL,六秒钟'认证途径提供六秒教育相关策略和工具中获得认证的选项。

我们网络的专家可以帮助您在学校实施SEL;在这里联系六秒钟

为了了解有关SEL的研究好处的更多信息,这个“Starter Kit”包括学校智慧的案例,以促进学校中的SEL&EQ讨论。只需单击上面的按钮即可!和......上面,您将找到关于评估的杂志文章的链接,这将是入门套件的优秀伴侣。

苏珊斯蒂尔曼博士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