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快速的变化,经济和政治的动荡,以及巨大的压力在西门子健康公司拉丁美洲团队中创造了一个波动,不确定性,复杂性和模糊性(VUCA)的环境。

面对这些挑战,怎么可能让高度敬业的管理者数量增加139%,敬业度总分增加46% ?

本案例研究回顾了该项目的结果和公司用来创造这一成功的关键成分....从对人的承诺开始,利用情商。

如何在VUCA的世界里领导人们

西门子Healthineers的案例研究

管理人而不是问题

西门子Healthineers在巴西的领导团队认识到VUCA因素正在削弱团队绩效,旧的技术不起作用。

随着复杂性呈指数级增长,人们越来越落后。外界的VUCA世界影响着人,进而影响着业绩。

一位团队成员说,他们是在“管理问题,而不是管理人。”

该团队决定通过与Kronberg(巴西商业情商专家)的一个项目,直面这些问题的情感方面。

Kronberg使用了来自六秒的个人、领导力和团队评估,六秒是情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强大的生命体征模型形成了谈论领导者和团队绩效的基础:

评估进展

评估还辅以辅导、体验式学习和类似静修的研讨会。完整案例研究的主要发现包括:

  • 竖井、指责和苦恼主宰了动荡的工作环境。
  • 情商和信任提供了一条前进的道路。
  • 建立一个至关重要的团队为变革创造了框架。
  • 归属感、目标和团队合作的核心价值观指导着主动性。
  • Six Seconds的评估产生了对衡量成功至关重要的可操作数据。
  • 开放的对话对于创造意义至关重要。
  • 发展情商技能有助于赋权。

如果你能创造139%的增长呢

高度投入的管理者的数量?

这种综合方法提高了参与程度,并显著提高了关键气候驱动因素和结果得分,通过使用团队绩效的客观评估来衡量前后的结果。以下是项目前后团队生命体征(TVS)参与指数和百分比:

获取结果

在该计划结束时,西门子Healthineers的总体参与度提高了46%,前景更加光明。正如一名团队成员所说:“我希望团队将继续提高我们的情商水平。影响和结果在组织中是可见的。我觉得这对团队的诚意和信任水平产生了相当积极的影响。”

关于作者

保罗•Stillman博士。是六秒公司组织活力部门的主管。他拥有超过30年的医疗保健高管和顾问经验。Paul领导全球努力推广Vital Sign, Six Seconds的组织评估工具套件。他拥有人类和组织系统博士学位,是美国医疗保健高管学院的终身研究员。欲了解更多有关这些工具的信息,请访问www.my-pmu.com/tools

卡洛斯·阿尔丹·德·阿劳霍她是一位转型大师生活教练、情商专家和主题演讲者。他是Grupo Kronberg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Grupo Kronberg是Six Seconds的首选合作伙伴,该公司为多个行业领域的企业客户提供定制的业务解决方案,以产生实质性和可持续的财务影响。

0评论

提交评论

您的电邮地址将不会公布。必填项已标记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情商方面有什么新进展吗?

结构的学习

结构的学习

对你来说,学习是收集知识,还是利用知识去创造改变?我们的学习项目是生命的,因为我们与大脑和学习结构一起工作,以促进成长-以下是如何做到的。

工作中的情商:2022年1月

工作中的情商:2022年1月

为管理者提供的培养同理心的建议,对职场女性的研究,以及为什么女性领导者当前的情感劳动负担是不可持续的,等等。

保罗·斯蒂尔曼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情商(EQ) =对感情更敏感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可衡量的技能,可以预测提高的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这是研究

情商概论 免费参加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你的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潜入与解锁EQ
发现即将到来的EQ事件 约6秒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什么是重要的

对很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造了评估,让它清晰、可操作、实用。

尝试免费版本开始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公认为在如何发展情商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公共及内部情商认证。潜入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向4个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绩效

六秒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的人的表现。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增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和建立高效文化。
商务情商入门 找一个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案例研究图书馆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6秒的客户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什么是重要的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公认为在如何发展情商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公共及内部情商认证。

探索途径: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商教练认证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在学习的中心

六秒是改善教育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的综合来源——在全球范围内,跨越年龄跨度,面向所有利益攸关方。

教育中的情商概论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感学习? 找一个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高等教育中的EQ / SEL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在选取先锋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什么是重要的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公认为在如何发展情商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公共及内部情商认证。从情商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向4个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关于提高情商的问题?让我们谈谈!

“六秒”的愿景是10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在每个国家的每个部门,支持变革者,用转化的情商工具和方法。

此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把它贴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