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拥有一家员工视工作为娱乐、视自己为产品的最终客户的公司,那么你就必须谨慎聘用谁,正确对待他们,并训练他们如何正确对待他人。否则,有一天你来上班时,会发现这不再是你想待的地方。”
(摘自让我的人们去冲浪巴塔哥尼亚创始人/所有人Yvon Chouinard)

巴塔哥尼亚的经验教训

把人类和地球放在一起

进入一个互联的社区

我们有机会深入探讨第二季度的主题“社区”文森特·斯坦利,巴塔哥尼亚哲学总监在攀岩和户外服装公司工作。

自1973年开始以来,文森特参与了各种角色的巴塔哥尼亚,并协同撰写负责任的公司与巴塔哥尼亚创始人,Yvon Chouinard。

巴塔哥尼亚一直是倡导可持续发展和生态责任的领导者,在商业的各个方面。巴塔哥尼亚取得了巨大的增长,现在每年的销售额接近10亿美元。

这一成功源于巴塔哥尼亚最初的使命:
建立最佳产品,导致不必要的伤害,使用企业激励和实施环境危机的解决方案。

这里有六种非常规,来自Vincent Stanley的经验的世界变化的洞察力,这也是一个有目的的社区的企业。

我们能从一家创业公司那里学到什么来建设我们的社区?

我们如何才能建立联盟,使所有利益相关者都拥有共同的价值观?

社会的朋友

我们作为攀岩设备公司开始,它很小。我想,当我加入它每年30万美元,而是世界上是世界领先的登山设备之一。世界上所有登山者之间可能没有超过三次分离。每个人都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英国、夏蒙尼和澳大利亚的登山者会来到文图拉,在别人的沙发上或院子里过夜。因此,这项业务植根于攀岩界。当我们进入服装业务时,我们将客户视为朋友和朋友的朋友。

我们还在Malinda Chouinard的坚持下,提前添加了幼儿保育。这显着改变工作场所。你走在外面,你在野餐桌上吃午饭,你已经在院子里玩了孩子的声音。

当他们在身边时,很难创造或容忍僵化的工作文化。真的,这是真的。如果他们不在院子里玩耍,那么他们就会被日托人员牵着马车穿过院子,父母们会去看望他们的孩子,或者和他们一起吃饭。

我认为,这两件事,攀岩和孩子,极大地促进了我们是一个团体,我们一起工作,超越了商业的界限。

当我们认为我们的客户作为朋友时会发生什么?

这会改变我们的销售方式吗?

它是否改变了我们卖给他们的产品/服务的质量?


事业不一定要与生活分开。攀登者的友谊和孩子们的笑声塑造了巴塔哥尼亚文化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有意识的沟通

我们很容易感受到对彼此的责任感,公司老板也很容易感受到对他们在现场遇到的员工的责任感。然后,渐渐地,我认为我们开始对发生在文图拉以外的行动承担更大的责任。

公司在环保方面迈出的第一步意义重大。Chouinard Equipment的主要产品是一种硬质钢钉,并因此而闻名。问题是,随着攀岩运动的日益普及,传统路线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每次你把这些岩钉钉进裂缝里,裂缝就会稍微扩大。

在公司工作的人面临这种​​道德困境,这他们赖以生存的方式就是破坏他们的运动,亵渎岩石。

他们做了一个非常有意识的决定,“好的,有什么可以做的事情吗?”有,因为英国登山者已经开发了另一个攀登裂缝的系统,这些系统涉及涉及塞子的机器螺母,你可以扭转到裂缝中,它会在没有使用锤子的情况下保持体重。该公司决定制作自己的铝窝,但它是美国登山者的延伸。你要求登山者用来将硬钢锤击到花岗岩中,以精致地放置这种铝螺母,并希望它保持。

我们所做的是,我们发布了一篇目录,其中一篇文章是一部分宣言和零件用户指南,告诉登山者为什么他们应该切换到Chocks,然后如何使用它们。楔子。这篇文章是非常有影响力的成功。在九个月内,业务已从70%的依赖转移到70%的船员 - 这篇文章在每个攀登杂志和每个登山俱乐部和每条路线的基础上讨论过。

这给了我们信心,当我们以成年人和朋友的身份与顾客交谈时,我们可以带他们一起来。我们可以让人们看到我们看到的同样的事情,我们来看看。

实际上,这不仅适用于我们的客户,也适用于我们的员工、我们的供应商和我们参与的社区。从那以后,这种沟通和透明的风格就一直伴随着这家公司。我认为我们把几乎每个与我们打交道的人都视为我们社区的一部分;客户、供应商、员工。

巴塔哥尼亚的目的或崇高的目标是支持可持续的社区。这需要与供应商,员工,客户的深层关系。目的转移到长期思考。

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保护自然资源和“绿色”。@VincentStanle10说,可持续发展@patagonia意味着关注和投资长期的关系

你的公司做决定的依据是什么高尚的目标?这会增加联盟和忠诚度吗?

关系不是交易

20年后,我们遇到了同样的挑战,因为我们发现,由于农药的广泛使用,传统棉花是多么的有害。

当我们决定完全从传统的有机棉换成时,它与我们的员工一起工作,以及我们的客户。我们依靠一个非常容易插入和播放的全球供应链,我们现在切换到从农民订购棉花 - 农民没有与供应链中的每个人都有关系。我们最终要求我们的员工为棉花运动装找到一个完全新的基础设施。

我们的制作人员说:“听着,我必须做上一季我做的所有事情,而且还要出去找新的纺纱工、织工和编织工。我们必须提高价格。而且从来没有一个顾客要求有机棉花。为什么我们是疯子?”

所以,我们租了公共汽车,带着我们的员工,不仅仅是设计师和生产人员,而是公司里的每个人以小组的形式到棉花田去,向他们展示传统棉花田和有机棉花田的区别。

在那里,人们可以闻到常规田地里的有机磷气味,看到附近没有鸟,或者把手伸进土壤里,知道那里没有蚯蚓,而蚯蚓在你停止喷洒三年后才会回来。这造成了很大的不同。

然后我们会带他们去一个没有工厂气味的有机农场,那里有鸟、虫和植物。那些旅行回来的人会说,“好吧,这很痛苦,但这是值得的。我们在做正确的事情。”这与大多数公司没有拥有的员工创造了一系列共同承诺和参与。但是,当他们实际与他们的员工那么成长并说“好的,公司可以拥有这个,”好的,我们不仅要制作我们要做的东西,黑莓冰淇淋或机床,我们将以一种环保和社会负责的方式来做这件事,我们需要您的帮助来做到这一点。“

我认为从事攀岩行业的好处之一就是没有什么是交易的。

我曾经检查过冰轴的毛线骨折,你不会在工作中睡着了。你知道一切都是关系,因为人们的生活取决于你的工作质量和产品的质量。当这一点在你的工作中根深蒂固时,你就会对什么是客户或什么是社区产生非常不同的看法。

巴塔哥尼亚理解岩石不是一次性的,他们的客户也不是他们的客户,或者供应商。他们投入了改变这些关系和教学,学习,并在一起做。

为了构建对齐,巴塔哥尼亚创建了一个共享的理解。告诉别人,他们经历了第一手是不够的。为什么?因为公司的工作是建立在关系中,而不是交易。

一个“至关重要的组织“是一个让人们感觉彼此联系的地方,感觉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的使命,我们的社区吗?”你的员工、领导层和客户是否参与了这个目标?

为什么这有关系?一个宗旨的界共同努力在一起完成艰难的事情。

爱野生地方

从一开始,有一个强烈的感觉和对野生地方的爱的强烈共同价值当你离大路一英里远的时候,你会有那种感觉如果你是个攀岩者,或者是个冲浪者,当你离沙滩10英尺的时候你正在处理风和波浪的力量。你把自己当成一个人来对待,一方面,你更谦逊,另一方面,你更自立。

这是一系列价值观从一开始就是强大的,但我们的人民在优胜美地和乞力马扎罗的攀登,在北海道滑雪。我们并没有非常深入地考虑本质,直到与文鲁拉河在我们的总部外面的流出,以及大多数南加州溪流之外,只有一个重大风暴到达海洋。

在20世纪70年代早期,陆军工程兵团来到镇上,他们说,“听着,我们想解决你们的洪水问题,我们想把文图拉河用混凝土包起来,我们会支付费用。我们只要宣布这条河死了,你们就再也不用担心洪水了。”文图拉市议会的每个人都认为这是个好主意就像可爱的洛杉矶河

我认为来自巴塔哥尼亚的人们去参加市议会主要是因为他们担心开凿运河可能会影响当地的冲浪区。所有的公众评论都是赞成的,很好,去做吧,除了在最后,这个25岁的生物学学生站起来用幻灯片展示了生活在河里的40个不同物种。

青蛙,鸟,在最后一张滑梯上还有一条鳟鱼。在大坝建成之前(很快就被淤泥淹没),文图拉河一直是西海岸的主要逆流之一。这位25岁的学生说,“不,我们不需要宣布这条河死了。我们需要让它恢复生机。”

这让我们大开眼界,因为它向我们展示了我们生活的这个有趣的小镇,这个石油产地,柠檬包装的小镇,也是自然,而且我们开始了解,自然和自然系统的健康是社会和人类健康的基础。

我们给了这个学生一个邮箱,一个电话和一张桌子。HVentura River的朋友是小组,成为我们支持的基层组织的原型,我们开始向基层环境组织提供1%的销售。

我们正在寻找在努力拯救特定土地或延伸水的社区中有根源和联系的人。这种基层工作还与整个社区一起拯救野生地方,因为你不能让人们去拯救他们不关心的东西。

我们与每家零售店一起做的事情之一,我们在北美拥有大约30个,是与当地环境组织建立强有力的关系。我们举办了很多活动。我们的零售业与当地团体进行实习。他们有自己的预算来给自己的补助金。

我认为,在环境保护和社区之间绝对必不可少的联系。你不打算拯救你的流域,你不会关心你的流域,除非你知道它在哪里,你可以到达它,你知道你在那里生活,你已经看过了。

就个体而言,我们的大脑是连接形成和遵循模式.这是群体、社区陷入一种思维方式的原因之一。我们如何停下来看看其他选择?乐观有助于锻炼。联系也是如此同理心——关心解锁勇气

巴塔哥尼亚打破了他们将自然视为一个遥远的地方、一个日常体验之外的抽象地方的模式。当面对自己的后院环境危机时,他们通过关怀思考。他们感受到了重要性。

"自然和自然系统的健康是社会和人类健康的基础"(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你的客户和社区,你建立了什么模式?

你和其他人所关心的,可以用来帮助你从新的角度看待情况的东西是什么?

你正在建立一个社区吗?“群体”是什么意思?情商如何帮助群体成长

信心破坏

当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时,我们依赖于我们的社区。我们在这方面有一些经验,它是累积的,在过去20年里加速发展,你获得了一种文化自信。

当你面对一个问题时,你知道你可以和其他人一起想出解决办法,而不是把头扭开而且这个解决方案对企业也不会有坏处。

最终,几乎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一种约束感,让我们不要使用这种染料,让我们确保我们的鹅绒来自禽类,不是为鹅肝种植-几乎在每一种情况下,我们最终都会得到一些对公司有用的创新。

关于15年前,我们公司内部有不同的支持者。公司的所有者和许多中层管理人员都有强烈的环保倾向。你也有一些强大的产品人员,他们努力工作,制造最好的雨衣,他们想比其他人领先几年。他们想使用最好的材料。也许他们不是出于环保主义。还有一些人看到公司从一个规模发展到另一个规模。他们正在研究的系统将有助于公司作为一个更大的公司运行。

所有这些不同的群体,他们的看法不一定一致。你可以看到环境保护主义者被认为是环保主义者,生产产品的人被认为是积极进取的人,财务人员被认为是精打细算的人,但没有人是赢家。作为社区的一部分,他们都必须彼此相处。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在这些领域都取得了进步。它的业务越来越强大,它的产品越来越强大,它对环境的承诺也越来越大。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看到的是,它非常不同,而且更有效。我见过人们将这三件事内化。我见过一些团体将其内化。所以,如果我是一个产品经理,我知道我必须做出最好的雨衣,但我必须实现我的利润率和销售目标,我有一个承诺公平贸易认证的工厂和多赚40%承诺减少毒性的化学物质的使用。所有这些都是自愿收养的。作为一名经理,我不指望公司里的其他人来打我的耳光。这都是我工作的一部分。这让世界变得完全不同。事情发生得更快。

工作效率提高了,内部政治减少了,你会有更强的集体意识,因为每个人都在同一页上.我不认为这能转化为公认的智慧或群体思维。每个人都在为每件事争论,但是对所有部分的所有部分都有那种整体尊重产生了巨大的差异。

这是合成的进化。这不是故意的。我想这是部分原因我们学会了如何更好地管理公司,在高级职位上的人也更加一致与业主和中间管理。

其中一部分是经验和这种感觉,“我们以前就这样做过,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不是不可克服的。”

创新的火花来自各个地方。

“约束”可以是打火石击打的硬钢。

您的组织如何查看约束?你能把它们从局限变成可能吗?想一下通过缩小这个问题"如果我们改变这个,长期的影响会是什么? "

有时c时间的尺度可以帮助明确需要进行的创新。

要让公司的所有部门齐心协力:首先,每个团队都需要知道并重视其他团队的贡献对整体成功的重要性。这是关于“视线”,这样人们就能看到别人的价值。

第二次克服问题在组织中建立了肌肉。因为球队知道他们在觉得能够接受下一个之前面临的挑战。共享的经验将团队凝聚在一起,使他们在未来更加强大。

你的组织如何帮助人们看到彼此对目标的贡献?过去的哪些挑战可以推动你的下一步?

未来是他们的

我认为企业需要将责任的所有权延伸到整个供应链。世界的现实之一,以及全球经济,是一个非常深入和广泛的供应链。

大约八年前,我们帮助开始了一个看鞋类和服装制造业环境和社会影响的行业协会。可持续服装联盟的成员现在占世界上所有衣服和鞋类的50%。

他们在6000家能源,使用的水,生成的废物,产生的浪费,产生的温室气体,以及为工厂和品牌开发的计算机系统中进行了测量,以减少衣服的环境影响。

我认为这很重要如果您有目的是减少业务的危害,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请做好良好。你想要建立一个新的社区,让人们和你一起参与。

在这一点上,我永远不会害怕,一直伴随着巴塔哥尼亚这么久,伸向任何人说,“嘿倾听,你可以帮助我们做一些事情。”

文森特的智慧需要什么才能“产生一个新的社区,让人们愿意和你一起参与”?

你组织里的人是否觉得自己与一个共同的目标有联系?你服务的未来社区是什么?如果人们知道答案,感觉到答案,会发生什么?

你准备好爬山吗?

保罗·斯蒂尔曼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