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弥合童年和劳动力之间的差距?这些世界之间存在什么?高等教育需要像所有学校设置一样的情商。那么EQ如何适应更高的ED?

在学校里,情商具有可衡量的成功。有大量且不断增长的研究表明,理解和对情绪敏感会导致更健康的关系,更强的自我意识,以及其他有利于成功成年人的基本特征。很明显,情商在工作中也很重要。如今,公司越来越喜欢雇佣高情商的员工,因为他们往往更有生产力,更能处理压力,并能与他人很好地合作。

最近教育者,管理员,89个国家的学生和研究人员加入了第一个叫做EQ.EDU的高等教育情绪智力的第一个虚拟会议:将SEL转变为更高版本。这是参与者在K-12教育环境超出EQ的价值。

高等教育情绪智力的案例

EQ在大学和大学环境中发挥了什么作用?

今天,许多大学生都面临着他们在情感上不适合处理的挑战。学生经常由于疏忽,幻灭或冷漠而离开大学,而不是低能力。辍学率特别高,虽然200多万学生每年在美国开始大学,只有大约一半会带着文凭留下.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学生拥有适当的情感技能,这将使他们在学校取得成功。

学院可以成为学生和教师的苛刻场所。孤立的感觉和缺乏社区并不少见,这些问题正在越来越多地存在在线学习的扩张。

如果我们可以使用EQ在高等教育中创建协作和同理心的环境怎么办?

在首届EQ In Higher Education虚拟会议上,eq.edu将sel转为更高的ed六秒主任教育主任,苏珊斯蒂尔曼博士和教育助理总监,高等教育专家们聚集在一起提供了对高等教育景观中增加联系和建设社区的专业知识。

EQ在高等教育中发挥了什么作用?

  • 社会情感学习可以促进高等教育的参与社区

  • 情商可以减轻学生和教师在校园中面临的挑战的影响

  • 我们使用情绪智能来培养学生,教师和员工和虚拟团队之间的信任,从事,支持群体

未经学位进入高等教育假的许多学生。

我们能做些什么来改变这一点呢?

许多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最终没有拿到学位就离开了学校,或者如果他们留下来,他们也没有成功。

虽然有些人可能缺乏学者蓬勃发展所需的批判性思维和学习技能,但许多其他人都是情感上的装备,并且没有茁壮成长。据哈里斯民意调查为JED基金会进行的一项研究,无毒儿童的伙伴关系以及约旦博科基金会60%的大学生表示,他们希望自己“在情感上为上大学做好准备时能得到更多帮助”。

情绪准备是决定一个学生在大一是否成功的主要因素。

据六秒项目的区域网络主任、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领袖研究所的兼职教授和软技能项目负责人Sue McNamara博士说,大学应该从最终开始。他们所在机构的成功是什么样的,它需要什么?情商是发展在高等教育中取得成功所需的社会和学术技能的一个重要因素,苏·麦克纳马拉博士指出,情商的实施在高等教育中的表达会导致更少的冲突,更好的决策,更深入的关系以及更多的合作。

根据Eq.edu的学生委员会,将SEL转变为更高的ED,EQ技能,例如坐在新的和不舒服的思想中,对开发全球性心态并与各种同龄人合作至关重要。

虽然情商技能有助于学生学习团队合作和领导能力,但教师和工作人员的参与也很重要。教师应该在重新定义教育的过程中引导学生,包括情商的发展,大学应该努力创造空间,让学生“感觉”自己是社会的一部分。

EQ能力如何帮助教育者自己?

世界各地的许多教育领导人认为,各方面的技能对于帮助大学和研究生,年轻和老年人来说至关重要。但这些技能可以对教育工作者有益吗?

发展方面的EQ能力可以帮助教师成为更加有效的领导者,教师和同事,可以帮助打击压力源,如脱离,倦怠和挑战学生问题。

据教职员工介绍,大学领导力应促进事件,为教师加深其方面创造机会。导航高等教育领域是挑战性,教师的文化能力对于社区的成功至关重要。

Jensen博士,六秒钟总裁,以及巴黎圣母院大学的教授,相信情绪智力可以深化大学的社区。任何大学校园都对其人民和社区的优势的当前和未来的成功 - 以及越来越多的方式,这些力量比EQ更好?

当大学发展其社区的情商时,多样性、公平和包容就会繁荣起来——这是任何致力于社会公正的大学的关键价值观。

詹森博士认为,每次互动都会产生情感交流,而情感比普通感冒更具传染性,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在与学生和同事的互动中,你会留下什么样的情感痕迹?

情商是什么新的?

在我们的学生中点燃希望:三个火花

在我们的学生中点燃希望:三个火花

教育工作者和家长担心孩子和年轻人对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变得愤世嫉俗。他们似乎正在失去希望。莫里斯·埃利亚斯博士提出了三种策略来改变这种情况。

5个课堂SEL Check-In活动

5个课堂SEL Check-In活动

社会情感学习对于学术和生活成功至关重要。这里有5个快速,轻松的入住活动,将SEL留在教室里。

为什么SEL在大流行中更重要 - 以及如何

为什么SEL在大流行中更重要 - 以及如何

教育是强调。教师、行政人员、孩子、家长都在为之挣扎——那么,为什么我们要在这种时候关注社会情感学习(SEL)呢?对于远程教学或混合教学,这是可能的吗?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节的情商(#28)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节的情商(#28)

是时候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节合作的弹出节的时候了!虽然我们需要适应2020年的挑战,但这就是这个项目的时刻:全球的儿童正在努力与孤独和不确定性斗争。我们可以帮忙。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