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eq世界变换器 -

你养过十几岁的孩子吗?(或者,哦,天哪,你现在正在养一只吗?)我对你有无限的敬意。我知道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但我见过很多带着孩子的父母,我知道抚养孩子可能是世界上最困难的工作。本周的《照亮》是关于我和我生命中关心的一位青少年的一次“邂逅”,它真的是关于在任何激烈的社交场合中导航和学习。如果我们能学会主动应对不舒服的情况呢?你愿意和我一起站在火里吗?

(PS-希望每周在您的收件箱中照亮的小礼物?免费享受自己这里.)

在周末,我目睹了这个普通的家庭原型:那个火辣辣、喷火的少年

当几乎青少年的女儿因某人说的话而被冒犯时,我正在吃一个家庭吃饭,聊天和制作笑话。自从她是个孩子以来,我认识这个女孩;她一直是一个鞭炮,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的百老带版本。她肆虐的言语令人伤心的话,她用蔑视的眼睛瞪着眼睛,她站起来好像向我们展示她有多大,她找到了我们多么小。张力安装,我们其他人通过抚摸的书迅速翻转。我们试图弥漫张力有笑声,有回头路,有沉默。一切都无济于事。这段插曲以她堂堂正正地跺着脚走出厨房而结束,她的双脚因责备和仇恨而燃烧起来。我感到震惊、受伤、尴尬。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我一晚上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我还能做些什么改变呢?如何用更多的情绪智力处理这种火热的情况?

你最近有没有问过自己该如何应对激烈的社会环境不同?你能带来一个社交情况,以便更多地使用盎司情商在里面?

我还能做些什么改变呢?我不知道我是否有正确答案,但我注意到了我的一个模式。餐桌上的每个人,包括我自己,做了所有人都喜欢做的事:我们尽量减少不适感。我们紧张地笑了,回到了喧嚣,沉默了自己。她很不舒服。我们感到不舒服。我们完全可以扫描较小且较小的桩,而不是主动处理它,而不是自主地处理它直到它完全消失

回到你自己的社交场合。什么反应你有了吗?你的反应是否试图将不适减到最小扫地下地毯下的不适
或者你的反应更像是十几岁 - 绝望,响亮,喊出行动

在不适,我们的大脑是《连线》杂志打架(火热的青少年),冻结(我犹豫)或逃离(爸爸试图改变主题)。你的反应落在哪个类别中?

我们试图扫除地毯下少年的不适。但在生活中,特别是与青少年的生活中,没有地毯隐藏长期行为习惯.如果我们想有意义地改变我们习惯的轨迹,我们需要这样做电梯把地毯铺好用扫帚,然后探索所有的尘埃颗粒在空气中慢慢自由漂浮。只有这样,当我们的习惯就在眼前时,我们才会有探索它们的空间。但这个过程需要时间,并且需要准备(和足够的安全性)来进入不适。

也许只是三个深呼吸可以打开门准备好不适吗?

我没有给这个孩子任何机会探索自己的地毯.我无意识地遵循我自己的模式,这也帮助她无意识地遵循她的模式。如果我能重新来过(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还会有这样的机会!!),我会努力去做慢下来.在未来,而不是迅速反应不适减少策略,我想深吸一口气,把现场放在暂停,靠近她火的中心.我想说:

“我们可以在这里停下一会儿吗?我现在看到了很多事情。我不认为我真的很了解你 - 你能再次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我想知道她现在的心情。我想问她愤怒和厌恶正试图与她沟通。我想帮助她探索自己的地毯。但首先 - 基本上 - 我需要走出我的寻求安慰的模式。她用火炽热,而不是覆盖它,最小化它,我需要勇气承认并站在其中。

你怎么能在下次出现类似的社交状况呈现出来或不同的事情你能问另一个人可以让别人减慢东西,并“探索地毯”?您对您的情况有适当的回复,但也会产生不同的结果,而不是您之前尝试过的回复?

我希望走近她的火灾,而燃烧可能真的可以帮助她成长。我想尊重这种丰富的机会,而她的地毯已经脱落了火热的淤泥和碎片,探索她的模式,习惯和故事。

下次,踩到她的火越近,也会给我一个机会。我想学会更多脆弱和勇敢。我想学习如何问强大的问题在紧张时期,即使我先感到不舒服。我知道我并不像她那么年轻,但我仍然想要改变我告诉自己的一些故事。我想学习这个新的故事:不适可能没关系。我想学习这个新的故事:可以用爱来满足愤怒。我想学习这个新的故事:我可以进入火的中心,走出更强。

这将让我们重写故事。

你可以通过不同的回应来改变哪些故事?您的社交局面的其他人怎能从改变的反应中增长?

我想踩到火 -她的和我的。我已经决定了。我不想再站在看似安全的减少不适策略的一边了。

您是否在下次面对社交局时决定了您的行动方案?

然而,但是,我必须面对现实。我可能会问她最好的情感聪明的问题,无论如何,她可能会踩出来。她可能会大喊大叫,眩光,李尔触发。

尽管您最大努力改变您的回复,但您的社交状况如何与您的希望不同?最糟糕的情况是什么?

如果我能有意识地向前一步,我希望她会知道我无条件地爱她,如此地爱她,以至于我会忍受她的热情和焦虑。最后,我希望她会看到我不会放弃她,我会给她空间让她慢下来,一起学习。同时站在火中,即使它真的很难。

您想要不同的愿望的个人价值观是什么?即使你周围的人没有你希望的回复,你也能致力于改变目标吗?

最后,我认为这款火热的少年向我展示了我自己的地毯,而不是我将展示她关于她的人。也许我们都只是需要检查自己地毯的火热青少年,沿着沿途的人们鼓舞人民。无论如何,案件可能是什么,我们欠我们自己,各地的每个人都停止萎缩远离不适的火焰。你愿意和我一起站在火中央吗?

PS-请查看Oreiah Mountain Dreamer的完整,壮丽的诗歌,它激发了这篇文章的“火”图像这里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有所有的智慧,你需要在自己内心+你有一个目的,世界需要看到。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