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秒的心脏状态报告确定了情绪智力的三个组成部分,可以预测良好的决策。那么它们是什么,你如何培养它们呢?

特别感谢Madison,我们在六秒公司的统计实习生,他对数据进行了分析,还有Tommaso,他负责管理《心脏状况》报告的出版。

六秒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教授情商技能,为世界各地的个人和社区创造积极的变化。要了解更多,请访问//www.my-pmu.com/about/

决策:3个运用情商技能做出更好决策的从业者的故事

基于世界上最广泛的情绪数据库,六秒钟'心灵状态报告列出了预测良好决策的前三种情商技能。让我们面对它,我们每天做的决定,大而小,都加起来确定我们的有效性,我们的福祉,以及我们的生活质量。

那么顶级决策者利用始终如一,刻意和知情的决定是什么技能?

3个情绪智力技能,最令人预测的良好决策......

  • 锻炼乐观(看看所有选项)
  • 从事内在动机(根据自己的价值观和优先级做决定,而不是别人的)
  • 追求贵族的目标(考虑到长期影响)

    让我们从那些在某一特定领域做得很好的人和正在苦苦挣扎的人的角度,仔细地看看每一个。

乐观和决策:我有什么选择?

锻炼乐观方法对希望和可能性采取积极的态度;它是在特定情况下看到多种选择的能力。就像乔希·弗里德曼(Josh Freedman)喜欢说的那样:“知道有选择,即使你看不到它们。”重要的是要注意,锻炼乐观主义不是简单地希望最好的。这是一个动作,技能。这是一种心理和情感劳动的形式,您可以在那里努力查看所有可能的选择,有时候会创建新的选择。

那么,在锻炼乐观精神方面得分高或低的人,他们的决策过程是怎样的呢?

要了解它,让我向你介绍他30多岁的IT工人。

像杰这样的人,得分在倒数25%乐观,锻炼他们往往看不到选择,感觉卡住了。不幸的是,这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因为压力,在世界各地都在上升,使我们的进行这种打破常规的思考。它被称为Amygdala劫持.这意味着当我们强调时,我们的Amygdala被激活,这是大脑的威胁响应中心。当它激活时,我们只能根据先前存储的模式选择选项 - 我们以前所做的方式。为什么会是?因为Amygdala仅涉及生存,并且在对威胁反应时,速度是本质的。老虎?快跑!但是,当它是这种现代化的一天,持续的压力,为我们看到选择和决策的能力来说,摧毁灾难。

而这正是杰发现自己的处境。他是个远程工作的IT人员。一开始,他对远程工作的灵活性感到兴奋,但在去年的过程中,这种兴奋慢慢消退了。他是一个外向的人,所以他开始与孤独和无聊做斗争,因为他一个人工作太久了——最重要的是,他有无数的工作要做。当然,这让他感到压力,并缩小了他的视野。它只是全速前进。他有一种感觉,在不同的地方工作,与人们聚在一起会让情况变得更好,但他已经被所有要做的工作淹没了,所以他说,他没有时间那样做。所以他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情——在家工作,独自一人,一整天——尽管他已经很痛苦了。不乐观会导致不理想的决策。即使他不是有意识地这么做,他也在做决定——或者是一系列决定——每天都做同样的事情,尽管他几乎每天晚上都后悔,而且长期来看肯定会后悔。当乐观情绪低落时,我们的决策质量也会受到影响。

但逆转怎么样?这一情况如何看待真正磨练运动乐观的技能的人?

我有个好消息。在参加解锁情商EQ Scentitioner.在“六秒计划”的课程中,杰伊学到了一些非常重要的锻炼乐观主义的方法——这改变了他对工作生活的决定。

杰伊已经磨练了他在某种情况下看到多种选择的能力。他能说,“整个一天从家里工作都没有为我工作。我有什么选择?”他开始集思广益,甚至写下似乎不合理或不适合的想法。他写下他可以从当地图书馆工作,至少在其他人身边。或者他可以每周一天让小时开车到办公室,感受到与他的同事相连,并在不同的环境中。通勤时间很长,交通很糟糕他认为,但无论如何,他将其写下来。他知道他很乐意在他最喜欢的咖啡店每周工作。但是我每天上午10点都开会,在早上的中半年拍打,他认为,但无论如何都会向下写下。我可以找到一个也可以远程努力工作的人。所以他写下了那些4选项:1。在图书馆工作2.每周一天上班3.在早晨的咖啡店工作,4.找到遥控伙伴。

然后他继续这个过程,玩弄各种想法,挑战那些关于什么是可能的,什么是不可能的假设,并试图创造出真正适合他的选择。

他问自己:是什么阻止了我每周去一次办公室?交通堵塞,效率低下。那如果我早点去呢?这样我就可以避开交通堵塞,在办公室人满为患之前有几个小时集中精力工作。嗯。有趣。我怎样才能让咖啡店的梦想成真呢?这是个小型会议,所以我可以问问其他人是否可以改到别的时间。或者我可以试着找到另一家咖啡馆,我可以在下午去,这通常是我在家里最不安的时候。等等等等。 As you can see, it takes work. That’s why it’s an action:锻炼乐观。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发现,当我们产生至少3个选择来考虑时,我们的决策质量会大大提高。Jay肯定会朝着一个比以前更好的整体工作关系发展,这真的可以归结为一系列的决定。有时候,最好的决定,最好的行动,是我们根本不知道的事情,或者我们知道的事情假设不可能。但如果有可能,怎么办?

神经科学提示:
杰伊在认证中学到的一个技巧是 说出他的情感的技巧 .他发现,这似乎真的减少了压力对他的影响,只要承认:我有压力。我感到不知所措。它在他和感觉之间提供了一点空间。只要有足够的空间,让他停止前进,反省一下自己。 研究证实了他的直觉。研究发现,当我们给情绪命名时,它会使杏仁核平静下来,激活前额叶皮层——基本上让我们能够锻炼乐观主义,为自己创造选择。
说出你的情绪,接受它们,然后说:我有什么选择?想出至少3个。

你觉得基于你的目标感

做你的同事和员工的使命感后面你的行动?

动机与决策:驱动力是什么?

从事内在动机意味着被个人价值观和承诺而不是由外力的充满活力和驱动。这是对动机来向内的倾向而不是向外看。我到底想要什么?我能做些什么来满足别人的期望?

重要的是要注意内在的动机不是你拥有或没有的东西。这是一个多层技能,您可以做努力,了解您的价值观,然后使您的决定背后的驱动力。在我们居住的外部聚焦世界中,这并不是一种易于培育的技巧,但它是将始终如一地做出决定的人的人的技能之一,他们后来后悔。

要了解内在动机及其对决策的影响,让我向您介绍梅丽莎.她在20年代末期,为一个成功的技术启动而工作,以快速增长。

像梅丽莎这样的人,谁得分在底部25%从事内在动机,通常是完全基于他人的优先事项,渴望和期望的决策。这是一个普遍的现象,因为它深深植根于童年,特别是传统教育系统。教育系统至少在美国,建立在外在动机 - 等级,教师批准,父母批准的基础上。这一切都是关于寻求别人的验证,想要取悦别人,并对外部奖励做出工作,而不是做工作的爱情。Melissa和数百万其他人,只是表现出与他们在一起的孩子内化的相同奖励系统。但是这有一个大问题......它预测了差的决策和低生活满意度。让我们来看看这是如何为梅利莎发挥出去的,如果她转移她的焦点是如何推动她的决定。

梅丽莎有一个令人钦佩的职业道德,是一个非常现象的员工。她想做事情,做好,做好,并受到赞美她的工作。即使她只在这个创业公司工作了大约9个月,她已经建立了一个作为传递者的声誉。但是,因为这一点,他们一直允许她越来越多的项目,她感觉就像她一样即使这意味着要工作到很晚,还要在周末上班,也要牺牲她的健康。她的重点是取悦他人,她害怕如果她不再提供他们所期待的结果会发生什么。所以她接受了越来越多的工作,决定接受更多的工作,感觉她没有选择。但在一个比学校更具竞争力的工作世界中,对她来说有毒。她一再做出不为她服务的决定,当你认为她自己的价值观不是在她决定中的动力不是一个动力时,这不是很奇怪。这一切都是关于其他人想要的。

那么,如果她真的深入挖掘自己的内在动机,会发生什么呢?

到了下午5点,她还在忙一个她想要完成的项目,当她决定做什么时,她的注意力就会转移到她的价值观上:当我决定做什么时,我应该考虑什么?她可以推动疲惫,以便完成工作,因为她已经完成了数百次。但是,她知道稍后需要支付的价格,以便与她持有的其他价值观相冲突的思维方式:就像过均衡的生活,照顾自己,并在她的关系中投入能源。这是一个意识到她有一个选择的过程:决定她的决定背后的驱动力是什么。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她不会决定迟到并完成项目,只是她有选择。无论她的决定如何,它是从“我”的转变不得不把这个做完,”到“我。不得不想想这里对我来说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这是内在动机得分前25%的人的一个典型特征:他们清楚地知道什么对他们来说是重要的,什么是真正重要的,他们让它驱动他们的决定。这不是梅丽莎或任何人在试图在一天结束前完成一个项目的压力时刻可以做的过程。这是一个暂停和检查你的决定是否与你的价值观相冲突的时间,而不是阐明那些价值观。再一次,这需要努力!阐明这些价值并不断检查决策如何与它们相关联的过程是一种技能引人入胜的内在动机。它帮助我把它们写下来,并有一个有形的提醒来回顾。否则,我很容易陷入让别人的期望和优先级驱动我的决定的潮流中,这导致了次优的决定。当她磨练这种内在动力而非外在动力的技巧时,她的决策质量就会提高,她的幸福感、生活质量甚至效率也会随之提高。

业务提示:

雇主是否应该支持员工这样的内在激励?一方面,这似乎对生意不利。如果梅丽莎决定在项目完成之前离开怎么办?但研究不断发现,这不仅对梅丽莎有好处,对这家初创公司也有好处。记住,她是一名非凡的员工,公司会后悔失去她的。而当她只专注于外部激励因素和取悦他人时,就会倦怠。梅丽莎会照顾好自己,这意味着她会在公司待得更久(通常情况下是这样的),并为公司贡献更多的价值。通过关注自己的价值,从长远来看,她为公司带来了更多的价值。

目标与决策:学会看得长远

追求一个崇高的目标意味着把你的日常决定和你的更大的使命感你想为世界贡献什么?你的决定让你更接近目标了吗?它是关于对你为什么在这里有一个广阔的愿景,然后确保你的所有行动都与这个目标一致。它是一种意识,即使是你最小的行动也能把你想要的未来带到现在——从这个意义上说,即使是最平凡的行动也是一个机会。你在每一天的每一刻,每一个决定中都留下了你的遗产。

为了理解这种能力的存在或缺乏在现实生活中是如何发挥作用的,让我们来看看一位60多岁的迷人女性,贝丝。

为什么为什么追求贵族目标预测62%决策得分的变化。

贝丝已经创业几十年了。她创办了自己的餐饮公司,当时没有多少女性愿意冒险自己创业,并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从外界看来,她成功了。她富有、稳定,在她的社区里也很有名。她有能力退休并继续工作。但是像贝丝这样的人,得分在倒数25%追求贵族的目标,往往对自己的决定不满意,贝丝肯定属于这一类。她总是发现她的决定并不能让她如愿以偿真的想成为。这并不是说,她或其他人在追求贵族的目标中得分低,总是做出不良决定。事实上,她反复做出良好的业务决策。但在个人层面上,她倾向于制造基于非常短期的标准做出的决定——比如什么会给她带来暂时的能量或情绪提升,对她来说,这实际上是不断地工作和发展她的业务。但她坚持这样做,即使这并没有让她更接近她的长期目标。事实上,长期以来,她一直致力于自己的事业,几乎所有的决定都围绕着帮助客户。所以她并不清楚到底是什么长期目标根本不属于业务领域。这让她,尤其是在她生命的最后几年,有一种真正的空虚感。一种痛感,因为失去了重要的东西,这往往会导致长时间的抑郁和焦虑。直到她参加了六秒的情商练习者课程,她才开始解开这种不快乐的根源,这让她在生活中做出了一些真正重大的决定和改变。

在情商实践者课程中,Beth参加了一个练习,这真的引起了她的共鸣。主持人带领全班同学做了一个练习,她想象自己的葬礼:

谁在那里,他们对你说了什么?这是否符合您希望他们说的是什么?你想留下什么遗产?这就是你留下的遗产吗?她意识到她有工作要做。不断回来的空虚感很大程度上源于缺乏对长期的关注。她一直如此专注于短期——所有她需要做的事情,以成为一个成功的女商人——她很少考虑更大的图景。

通过这种运动,在随后的追求崇高目标时,贝丝开始揭示她崇高的目标是,她想要离开的遗产。经过漫长的制作和改变它,她的崇高目标归结为:创造了一个基本善良蓬勃发展的世界。这种信念的根源回到了自己的祖母,他教她简直善良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在今天的世界中,她感觉像这个简单的使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她意识到,她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朝着实现这个目标迈出的一步。这导致她询问了许多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质疑的决定,就像她工作了多少。她意识到,当她工作太多时,它会减少她要注意并与他人同情的能力,这使得善意蓬勃发展。同样,当她不照顾自己时,就像忽视吃一个好的午餐,有利于做更多的事情,她变得更烦躁。因此,这种更大的图片目的是作为甚至是午餐吃的似乎随机决策的指南,或者在她在交通中被切断时如何回应。在她做出反应或做出决定之前暂停的那一刻,她测量了她对抗她崇高目标的选择。这会创造一个充满仁慈的世界吗?追求一个崇高的目标可以帮助你把“什么”、“如何”和“为什么”联系起来。它能确保你的生活方式与你希望看到的世界变化相一致。你所做的决定是基于你真正想要的。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往往会做出更好的决定。

你会像贝丝一样努力过着更有意义的生活吗?

难道这个世界就不能更多地使用这种类型的决策吗?

迈克尔•米勒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