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秒》的新决策研究心灵状态一份报告列举了世界各地预测良好决策的情商技能和策略。那么它们是什么,你如何培养它们呢?

从缓和你大脑的极端冲动到培养一种对良好决策具有强烈预测能力的特定技能,这里是六秒报告的概要,以及它在决策和情商方面的发现。

据估计,我们每天要做35000个决定——它们加起来决定了我们的生活效率和质量——理解这个过程背后的科学,以及真正伟大的决策者与其他人的区别,似乎是合理的。

决策研究:高层决策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特别要感谢Madison,我们在Six Seconds的统计实习生,他在决策过程中对数据进行了分析;还有Tommaso,他负责《心脏状况》报告的出版。

六秒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教授情商技能,为世界各地的个人和社区创造积极的变化。要了解更多,请访问//www.my-pmu.com/about/

那么,我们从这个决策研究中学到了什么?我们今天如何应用它来做出更好的决策?

1.调节你大脑的极端冲动

每个人的大脑运作方式都不一样。

当然,大脑是不可思议的机器。它们过滤、处理并对来自眼睛、耳朵和其他感觉器官的大量信息作出反应。除了控制我们的每一次眨眼、呼吸、心跳和肌肉运动之外,它们还产生我们的思想、感觉和行动。他们不只是过滤和反应。大脑不断地创造意义并做出预测,将我们对世界的感知与我们从过去的经验中所知道的(或至少认为我们知道的)相匹配。

有趣的是每个人的大脑经历这个过程的方式是不同的。当他们走进一个房间时,有些人倾向于注意到人们脸上表达的情绪;其他人倾向于注意更多的认知数据,比如设置了多少张表。当需要做决定的时候,有些人会很快做出决定;另一些人则反复思考,试图从每个可能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有些人被计划和对未来的梦想所吸引,而另一些人则想现在就把事情做好。当然,我们都在不同的时间做着与这些相匹配的事情。但每个人的大脑都偏爱注意某些事情或以某种方式行事,这导致他们做出某些决定。

每个人的大脑都偏爱专注、决策和动力。你的体重是多少?

这些不同的趋势在《六秒》大脑短暂的概要文件你的大脑在处理数据和做决定时的偏好的一页快照。它是基于你在SEI中的个人结果,这是六秒心理测试验证的情绪智力评估,在世界各地的公司和学校使用。它可以分为3个元素:衡量你是否倾向于注意到理性或情感数据焦点规模。你与冒险的关系,你是倾向于保护还是创新,是决定规模。最后,无论你是一个像我一样的阴谋家和梦想家,还是一个更务实的人,都是驱力规模。

根据你在这些天平上的位置,你有8种大脑风格之一。要了解更多关于8种大脑风格以及你的大脑是如何影响你的决策的,阅读这篇很棒的文章

那么,在决策方面得分最高的人在大脑风格量表上的表现如何呢?最佳点在哪里?

正好在中间!这几乎都是关于平衡。大脑平衡程度最高(或处于中间)的人的决策得分平均比大脑平衡程度最低(或处于边缘)的人高14%。

确定你的典型风格,你的大脑在专注、决策和驱动方面学到了什么……如果你倾向于极端,学会意识到什么时候卡住了,并练习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

例如,我的朋友Megan就知道她在“决定”量表上的位置非常靠左。她非常的评价。她分析决定,胡扯,辩论短信或邮件的措辞。自从她越来越意识到这一点后,她就会在超级评估时挑战自己:我是不是想太多了?通过这个过程,她开始做出更好的决定,只是不再对每件事都想得太多。事实上,研究支持了这一点。虽然平衡是整体的关键,但创新者在有效决策方面的得分几乎是评估者的三倍,所以这对她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努力。

至于我自己,我跌到了驱动比例的右边,几乎超出了理想主义的图表。我的搭档称我为阴谋家和梦想家,这是真的。但我有时确实会因为自己的决定导致的目标缺乏进展而感到沮丧。所以我学会了通过制定更多的待办事项清单来弥补这一点——每天我都可以采取一些实际的步骤来达到特定的目标。

大脑短暂的概要文件

想知道你的大脑风格吗?带上SEI,拿到你的大脑简介。EQ商店的这款售价10美元。

这个决策研究宝库的下一个见解是关于情商技能,它对良好决策的预测能力最高。一开始,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然后就变得很有意义了。

2.从正确-错误切换到多项选择题

六秒模型的EQ有8种情商能力或技能。让我们做一个小测验。你认为哪一项技能最能预测良好的决策?

提高情绪素养- - - - - -准确地识别和解释情感。

识别模式-承认经常重复的反应和行为。

应用间接思维- - - - - -评估你的选择的成本和收益

导航的情绪-评估、控制和转化情绪作为一种战略性资源。

与内在动机-从个人价值观和承诺中获得能量,而不是受外部力量驱动。

运动乐观-以积极的态度看待希望和可能性。

增加同情心-识别并适当回应他人的情绪。

追求高尚的目标-把你的日常选择与你的目标感联系起来。

你想好答案了吗?

当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猜测运用间接思维,权衡你的决定的利弊。有道理,对吧?我的第二个猜测是控制情绪,确保你了解你的情绪状态如何影响你的决定,因为有很多研究也就是说,我们常常无意识地受到情绪状态的影响。

一个他们都错了。

答案是保持乐观,预测在决策得分上有高达66%的差异。

现在,让我们开始我对什么是锻炼乐观主义的误解,或者更确切地说,不是。这不是简单的希望是最好的,而是一种消极的期待。六秒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乔希·弗里德曼将其定义为“知道有选择,即使你看不到它们。”这是一种动作,一种技能。这是一种精神和情感劳动的形式,你努力去看到所有可能的选择,有时还会创造新的选择。根据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这是决策的规则改变者。该研究发现,当我们产生至少3个选择时,我们的决策质量会大大提高。

Therese Huston博士,决策专家,著有女性如何决定,将问题总结如下:“很多时候,我们只给自己一个选择,而我们欺骗自己,认为实际上只有两个。我应该这样做还是不应该这样做?事实上,摆在桌面上的只有一个选择——我要做这个改变,或者我要留在原地不动。如果你给自己三个选择,这会让你跳出框框思考。”这是一个从真假问题到多项选择题的转换。

她接着举了一个商业例子:“你的公司正在考虑建造一个停车场。因此,我们是否应该建造一个停车场,有三个选择,我们应该建造一个停车场,我们应该给所有员工公交通行证,还是我们应该给员工每周在家工作一天的选择?”这是最重要的锻炼乐观情绪的情商技能在这里,指的是对“无法解决”的问题产生新的选择和发明解决方案的能力。当你感觉卡住时,如何通过生成选项的过程,这是一个美丽的个人例子,看看这个关于一个叫杰的人的故事。

尝试看到我们尚未看到的选项是决策过程中非常宝贵的一部分。

决策研究似乎表明,我们在决策过程中出错的地方并不是我们通常最关注的评估部分。这是之前的部分。这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看看我们所有的选择到底是什么,然后评估它们。

为了找到第二和第三种最能预测良好决策的情商技能,以及如何培养这些技能的个人例子,请阅读决策:利用情商技能做出更好决策的3个从业者故事

虽然锻炼乐观精神确实有其独特的重要性,但最能有力地预测良好决策的数据点只是拥有高的整体情商分数——构成你情商的所有能力的组合。

让我们通过我的朋友Johanna最近搬家的决定来审视每一项技能;这是一个真实的例子,将这个决策研究带到了生活中。

3.投资你的情商

乔安娜有一个决定要做。在她30出头的时候,住在加利福尼亚,她觉得自己被卡住了。她居住的小镇在近十年来一直为她服务得很好,但她不断质疑自己在那里的长期未来:这是美国最昂贵的居住地点之一。如果她不能永远生活在那里,为什么不早点开始重新开始呢?多年来,她一直在考虑搬到蒙大拿州,这是一个她喜欢但并不认识任何人的地方。不用说,她对即将做出的决定感到了很多矛盾情绪,为了做出正确的决定,她必须有意识地练习情商。决策研究明确了一点:情商预示着好的决策。将情绪视为一种有价值的资源,并将其与认知推理相结合,可以做出更好的决定。情商高的人是10倍的可能性有较高的决策得分;也就是说,他们更有可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那么,她是如何运用情商做出最佳决策的呢?

以下是约翰娜练习情商的方法,一点一点地。如你所见,这是一个过程。这就是六秒情商模型的8种情商技能,它们都是动态交互的,为最优决策创造条件。

增强情感的表达意思是准确地识别情感。首先,只是说出感觉的过程有助于减弱它们的力量。这是融合思考和感觉的关键一步,用认知的聚光灯照亮我们的感觉。于是,她开始简单地陈述了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我感到焦虑。我感到矛盾。我感到不知所措。奇怪的是,即使对自己毫不犹豫地承认这一点,也感觉像是迈出了巨大的第一步。

识别模式是关于承认反复出现的行为或反应。在她的案例中,Johanna知道她有一种极度厌恶风险的倾向,这是与焦虑作斗争的副产品。因此,她必须承认这种模式,并确保她不会轻易地遵循这种模式。为了提高效率,我们的大脑遵循我们以前的行为模式。但这并不意味着遵循这种模式总是能让我们做出最佳决策。有时需要规避风险,有时需要承担必要和适当的风险。

应用的思考意味着权衡每个决定的利弊。她给每个人都列了一份长长的利弊清单。这让她意识到,有些缺点是暂时的,有些则是永久的。

导航的情绪意味着作为一种战略资源,评估、利用和转化情绪。这是命名情感之后合乎逻辑的下一步。例如,Johanna感到不知所措,她在Emotoscope Feeling Chart(一个理解情绪的酷资源)中看到,不知所措的信息是你需要优先考虑。所以她制定了一个如何前进的游戏计划;她需要收集的信息和她需要做的事情来做出明智的决定。它不是被感觉阻碍的感觉,而是积极变化的催化剂。这就是把控制和转化情绪作为一种战略资源。

查看这张免费图表,了解40多种情绪背后的目的和信息……

吸引人的内在动机意思是被个人价值观和承诺激励,而不是外部力量,比如别人的期望。这意味着她必须提醒自己,当前雇主或朋友的失望不应该成为她做出这一决定的动力。他们当然希望她留下来!但要做出最好的决定,驱动力必须来自内部: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什么样的决定符合我的价值观?

保持乐观意思是能够在给定的情况下看到多个选项。这是约翰娜的一个经典例子。当她正在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她知道她的朋友们要在蒙大拿结婚,她感到有压力要及时搬到那里参加婚礼。为什么要做两次?但当她保持乐观时,她可以看到,除了在婚礼前搬家或根本不搬家之外,还有更多的选择。她可以去参加婚礼,回家,几周后搬家。光是想到这个选择就觉得很自由。我们很容易陷入为自己创造的条条框框中,而实际上我们的选择比我们意识到的要多。

增加同情心是关于认识和适当地回应他人的情绪。再一次,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她必须练习同理心,让自己和他们一起悲伤。只有这样,她才能既爱他们,又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追求高尚的目标意味着把你每天的选择和你更大的目标联系起来。这可能对她的决定影响最大。她崇高的目标是创建人们可以茁壮成长的社区。她很自信,她已经在她的城市里做了这么多年了,但她不得不问自己:哪个决定会最大程度地帮助我,进而帮助我周围的人茁壮成长?不是为了感觉安全,也不是为了减少焦虑,而是为了茁壮成长。

通过整个情商过程,她得出了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生活是感性的,决定也是感性的。将情绪排除在外是一个被打破的神话。情绪是我们如何感知和在这个世界上行动的一种主要过滤器。只有接受它们并练习情商,我们才能做出真正知情的决定。

决策研究:3个关键要点

1.调节你大脑的极端冲动-你的大脑风格是什么?我们所有人的大脑都会过滤信息,评估风险,并决定采取不同的做法。了解大脑的偏好可以帮助你保持平衡,做出伟大的决定。

2.从真与假切换到多选题-生成选项是决策制定的规则改变者。根据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生成3个选项可以提高我们的决策质量,这也支持了《六秒》的研究结果心的状态。

3.投资于你的情商–那些在情商方面得分高的人在决策方面得分高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10倍。这就是为什么它比智商或专业知识更能预测成功的原因。

了解更多关于情商+如何实践在这个美丽,详细,免费指南的情商。

这本20页的电子书包括神经科学的重要花语,每个花语后面都有一个工具或练习,可以将这些见解应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这些技术是根据六秒情绪智力模型

情商有什么新发现吗?

同理心是工作的未来

同理心是工作的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取代各行各业的知识型员工,社交和情感技能将成为区分优秀员工的因素

COVID情绪健康的21 EQ资源

COVID情绪健康的21 EQ资源

在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真实和耸人听闻的新闻引发的动荡风暴中,我们如何保持平衡?收集情商方面的资源。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