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状况提供了160年超过20万人的情商新数据国家,揭示重要全球情商和幸福感的趋势。

《心之状态》(State of the Heart)是世界上对情商优势、挑战和机遇最广泛的研究,追踪全球情商趋势超过十年。2018年的研究结果揭示了创造更美好未来的转变能力的有力见解。

2018年心脏状况

发生了什么事情商(情商)在世界上?

我们为什么要关心这个?

情商是应对当今复杂世界的一项重要技能。这是一个关键预测有效性,人际关系,幸福感和生活质量。这是原因之一世界经济论坛将其视为未来的重要技能之一。

不幸的是,从全球范围来看,情商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下降,但今天的水平可能正在企稳。

什么是心的状态?

自2011年以来,State of the Heart一直跟踪研究情商(EQ)的变化趋势。该分析挖掘了世界上最完整的EQ数据集,使用了来自160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万人的平衡随机抽样(参见任何报告的人口统计细节)。这些数据来自于由6秒,全球非营利组织社区致力于增长方面。

关键的见解

如何情绪智力支持成长?这篇文章揭示了自我们开始《心灵状态》以来,哪些情商能力发生了最大的变化——以及去年“最终”改变方向并增加的四个。

情商是无价的决策预测分数的近70%的变化。有特定的能力,例如乐观主义,似乎与这一领域关系最为密切。

地区和性别的差异揭示了在情商方面的显著差异分数社区.特定的情商脑才能,如承诺,是最有可能预测高社区得分的。

在全球地区在情商能力、天赋和大脑风格方面存在显著差异。这些指标也因年龄和性别而异。要接收2018年新的区域心脏状况报告,请填写右边的表格。

注册接收心脏状况报告.你应该是第一个接触到这些关于情商的丰富见解的人。

心脏状况区域报告

区域报告非洲、亚太、欧洲、拉丁美洲、中东和北美包括:

  • EQ在区域中的值
  • 关键的情商能力
  • 全球排名
  • 性别和年龄差异
  • 大脑风格和大脑才能与世界其他地方相比

请在上述网站注册,以接收SOH区域报告。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随着我们发布更多的国家、比较和全球报告,您还将获得新的心脏状况(SOH)调查结果。

跟我来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