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伪文的文化将无尽关注我们吃的东西。从阿特金斯到全部30和我不敢相信这不是黄油为了面筋免费面团,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痴迷。但是,几乎从未出现过谈话是我们如何吃饭 - 我们的仪式,思想和食物周围的感受。根据消化心理学家Caspar Poyck,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我们如何吃的可能与我们吃消化健康的东西一样重要。

我们最近采访了Caspar Poyck.她是一位消化心理学家,将与我们讨论这种身心联系,以及如何将情商与食物结合起来,从而促进身体健康。

吃谨慎:

吃饭时练习情商的7个小技巧

情绪+消化互相有什么关系?

许多消化问题的根源都是情感原因。

Caspar Poyck.

主体和吃东西

我们知道我们的情绪影响我们的身体。他们在一个很深的层次上相互联系和影响。例如,压力会导致一系列疾病,如高血压、心脏病和消化系统问题,如肠易激综合症。许多消化问题的根源都是情感原因。

为什么要关注我们如何吃饭以及我们吃的东西很重要?

如果你只看你吃的东西,那你只看了一半。这对西方人来说很容易做到,因为我们的文化一直关注我们吃什么。所以我们认为,“一定是食物的问题,所以如果我不吃这些食物或添加这些食物,我就会没事。”但没有人注意到,如果我对不吃谷蛋白非常焦虑,我的焦虑实际上会成为我对谷蛋白非常敏感的一个重要因素。你非但没有解决问题,反而加剧了问题。

但有些人对谷蛋白或鸡蛋或奶制品过敏,对吧?所以我们吃什么不重要吗?

是的,这是。以胃溃疡为例。有证据表明压力会导致溃疡。治疗意味着改变你的饮食改变问题根源的情绪动态。

我喜欢使用以下类比。让我们说我的手臂上有一个开放的伤口。如果我想要在我的手臂上伤口来治愈,我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停止挠痒痒。但是,我需要促进治疗。类似地,溃疡是消化道中的开放式伤口。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停止磨蚀它。你必须停止挠痒痒。这意味着饮食变化。但是,本身不是最终的治疗。这只是症状愈合。 You’re just preventing that symptom from showing up. But, it doesn’t mean the underlying reason why it’s a problem is healed yet. The healing has to come from a deeper place, the emotional cause of the problem.

以同样的方式,考虑一个关于体重的另一个例子,这导致我们吃的东西很多噪音......

我有个客户,她胖了很多。起初,她要求节食。我说,“在我们讨论饮食之前,让我们谈谈你的心理,发生了什么?你认为你为什么会变胖?”最后,经过一些治疗,我发现她吃了很多糖果。然后我发现当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她的母亲对她的生活很忙。当她感到被忽视而哭泣时,她的母亲就会从她忙碌的生活中走出来,看着她问:“你还好吗?”她会检查孩子的身体,暗示如果你身体疼痛,我会把你抱在膝盖上,我会给你一个吻,我会给你包扎,我会给予你所寻求的关注。但没有发现身体上的疼痛,母亲说,“哦,不,你很好。来,吃根棒棒糖吧。”

孩子的大脑会产生什么联系?当我感到被忽视、被忽视或被不爱时,我的情感痛苦并不是真正的痛苦,它是无效的,但如果我吃点糖,让自己分泌多巴胺,我就会感觉好一些。后来她在婚姻中,或在工作中,她感到被忽视或不被爱,所以她的身体召唤出对糖的渴望,因为这就是答案。不知不觉中,她开始吃糖果,导致体重增加。在她的情况下,减肥和改变这些习惯的关键是从认识到她的行为模式开始的。她吃什么是一种更深层次的模式的症状,这种模式与她的饮食方式更密切相关。

你如何让人们开拓饮食习惯的潜在情感原因?它困难吗?

对于食物过敏的人来说,人们比情绪不平衡更加舒适,所以大多数人都想专注于饮食 - 吃什么。一个人说,这对它很难说:“你知道吗?我真的很着急。我已经过度思考了。我想知道这是否与我的烦躁的排便有关。“

我们的文化教导我们以一种非常二元的方式看待自己的感情。我们的文化说有“积极”情绪和“消极”情绪。Brené Brown教授说,如果你想否认或抑制你认为的消极情绪,你可以这么做,但这是要付出代价的。你不能挑剔。你不能说,“我不会感到焦虑,我不会感到愤怒,但我将感到幸福,我将感到团结。”这些“积极的”和“消极的”情绪通常是相互关联的,而其中一种情绪离不开另一种情绪。这使得人们很难对焦虑等“负面”情绪敞开心扉。了解更多大约六秒钟的情绪智力模型+接受所有情绪。

当你问我时,“你怎么能让人们走上愈合的道路?”您必须找到平衡和验收。一部分接受是超越这种“积极”和“消极”的二元性。在你的生活中有经验并没有愉快,在你的生活中有经验完全欣快。但两者都是你生命的一部分,你需要接受它们。你不能像他们一样判断它们。您必须接受它们,并将其视为学习机会。

如果你出现这些挑战情绪,你就会错过关于你自己的有价值的数据。感觉焦虑可能会像铃铛那样提醒你在感受到这种焦虑的身体症状之前照顾好自己,就像溃疡一样。

我们如何吃的实际过程呢?

我们进食的实际过程与我们的消化系统健康和整体身体健康密切相关。用心饮食——我指的是你如何吃你的食物,以及你在更大的环境下吃它——有许多身体和情感上的好处。

以下是7种方式来吃:

1.花时间

如果你每天吃三次,那么尽可能多地尝试坐下。放松并关掉分心。

2.找朋友

这几天太经常,我们不会一起吃饭。我们在车里吃饭,我们在去吃饭,或者只是选择独处。我认识家庭,母亲将从厨房和父亲和父亲和孩子们从各自的房间里奔跑,来得到食物,再次回到各自的房间。一起吃饭很重要,而且……

3.连接

如果可以的话,和其他人一起坐下来,饭前牵手。事实证明,当我们牵手时,当我们与他人进行身体接触时,我们的压力反应会降低。我们的战斗反应下降了。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你在向你的身体发出信号:“我在一个社区,我很安全。”人类是群居动物。我们是在社区长大的。如果你和你的部落在一起,你就安全了。如果你独自一人在热带草原上,你可能会有危险。所以,在一起代表着我们的安全。所以,你牵着手,你的压力水平就会下降,这有助于整个消化过程。

分享一顿饭也能让我们免于抑郁。有大量的数据支持,抑郁症的主要原因是缺乏联系。当人们感到孤独、孤立、不属于社区时,就会引发抑郁症。当你分享食物时,你有这种仪式式的分享,你有一个神经化学标记,它告诉你,我现在在社区,我现在是安全的,我现在是被爱的,因为催产素被释放了。

4.慢下来

一旦你坐下来,在狼吞虎咽之前先看看食物。用尊重的眼光看待它。对它的存在心怀感激吧。看看这些颜色,看看这些形状。用你所有的感官来接受它。仅仅从看到它就已经有了关联。然后,你分泌唾液,当你的腺体开始分泌唾液时,你甚至在咬一口之前就开始了整个消化过程。唾液中的淀粉酶可以将碳水化合物转化为糖,这让你更享受食物。然后你吃第一口,慢慢地吃。味道分子向大脑传递信息的方式是通过舌头和味蕾上的突触连接。 But, just like any electricity, it works better when it’s wet. So when you eat slowly, there’s enough saliva in your tongue that those markers can communicate effectively. And you have much more flavor and sensation. Which makes you, again, satiated faster because you have had a lot of flavor, a lot of taste. Then you chew your food well. This is the basic formula of the meal.

5.不要暴饮暴食

从不吃得过多。只吃你能量的60%。这样,胃就可以通过咀嚼的食物适当地混合消化液。蠕动是你的胃搅动的过程,它想做这种波浪式的运动,把胃酸通过食物搅碎。如果你的胃真的被填满了,因为你吃得太多了,那么就没有弹性,胃壁没有弹性,所以它不能混合食物。如果你好好咀嚼食物,不要吃得过多,它就会燃烧,很快溶解。你的胃里不会有肿块,因为它在那里不会腐烂。

6.呼吸

下一件事是呼吸。呼吸在燃烧脂肪方面非常重要。我们是一种复杂的以碳为基础的生命形式。如果你把碳和氧结合,它就变成二氧化碳或一氧化碳。举个例子,如果你有营火,如果营火被噎住,你就不会得到好的火焰。最后,剩下的煤块会很大。然而,如果你有一个良好的氧气流动,你有非常干净的排气,你也有一个非常好的燃烧的火焰,换句话说,大量的能量,最后,你只剩下非常细的白色灰烬。我们烧食物。很像。你需要适当的氧气供应,以真正有大量的能量可用,而不是有很多脏的废气。

7.笑!

笑声也很棒。有这些老话,“笑是最好的药。”这是。在我看来,破解一个笑话有一个笑。有一些快乐。快乐是一种治愈能量。这也应该是你晚餐的一部分。

您的目标是食物是否要减肥,有更多的能量,或缓解不舒服的症状,你怎么吃至少和你吃什么一样重要。关注饮食模式背后的情绪,加上用心的饮食习惯,可能正是你以健康和可持续的方式实现目标所需要的门票。

卡斯帕·波亚克(Caspar Poyck)是加州欧康市的一名消化心理学家。想了解更多关于他和他的精彩作品,请访问他的网站:http://www.bodymindandeating.com/

玛丽亚杰克逊
玛丽亚·杰克逊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