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真相伤害时,它更容易忽略它或试图分摊责备。这种无情智能的反应可能会阻止我们向前发展。当我们谈论对情型情报数据的反应时,有一些讽刺意味......即使它说欧洲拥有世界各地的最低方面。也许我们需要听到的洞察力。

欧洲的行动呼吁

最新研究的三个关键方面洞察力

关于心脏的状态

环顾四周,这太容易看到了“欧准人挑战” - 然而这一刻也有很多机会。如美丽所描述的那样eqeu电子书在美国,这个地区有着巨大的多样性、日益复杂的挑战和不确定的未来——所有这些都要求我们成长并利用我们的情商。如何才能做到最好呢?我们可以利用心脏状态数据来应对这些挑战,拥抱变化,并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

“能够与我的亲人、朋友、同事和社区持续分享和分析这些数据,我感到充实、有力量、受到鼓舞。”——Abdullah Veliu,阿尔巴尼亚

我感到悲伤和苦涩在学习历史,艺术和文化中的大陆,艺术和文化无法以同样的方式训练其情绪“ - Ilaria Iseppato,意大利

你呢?当你阅读欧洲地区的心脏状况报告时,你会有什么想法和感受?

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

头脑,欧洲风格:现在就做一些新的事情

除了世界地区情绪情报的整体趋势外,心脏状况报告提供有关八个原型“大脑样式”的洞察力。这些是如何习惯于如何使用情绪智能来获取数据,做出决策和燃料行动的方法。

该报告显示了欧洲区域的几个显著特点:

欧洲比世界其他地方拥有更多的两种大脑风格:
活力型大脑倾向于情感数据、创新决策和实际行动。
递送者的大脑更喜欢理性的数据、创新的决策和实际的行动。

有主题出现了吗?也许我们想找到新的选择,现在就做点什么。

欧洲比全球平均水平少的款式有:
策略师,倾向于理性的数据,评估决策和理想主义的驱动。
Sage风格,以感性数据、评估性决策和理想主义驱动为特征。

三分之二的人与欧洲的优势相反。

这里的风险是,“创新”决定可能会忽视仔细的考虑……而“实际行动”可能意味着短期收益而不是长期计划。

所以,虽然主导大脑的方式在行动方面非常积极,但它可能是我们倾向于“让我们现在就做一些新的事情”,而没有考虑风险和长期价值。

证据越来越长,方面的技能是“在建立人们善良的心中”的技能。正如世界经济论坛发现的那样,这些人技能对我们的未来最重要。随着人工智能和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兴起,不断增长的情商是我们在欧洲的迫切需求。这些技能将推动创新和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而不是人对机器)。

最好的:我们知道可以学习EQ。

玛丽亚·奥尔森

欧洲区域网络总监六秒钟

风险的才能:将eq付诸行动

由心脏状态提供的另一个强大的“镜头”是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实际使用情绪智力的十八实际行动的分析。

与全球平均水平相比,欧洲的顶尖人才是积极主动的——考虑到上述大脑风格,这是有道理的。风险承受能力是处理复杂性的能力,这对于不断上升的压力源是理想的。批判性思维使我们能够评估、适应,然后运用洞察力来找到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

遗憾的是,欧洲地区的反思最低,这解释了“现在做到”的方向,但可能意味着挑战的清晰度降低,因为我们没有暂停退步和评估。

我觉得我们的最高人才将使我们采取行动。在我们跳跃之前,我们只需要记得暂停和看。注意平衡;使用数据来告知决策并了解我的行动或不作为的后果是我带走了这份报告的东西。你怎么样?

采取行动

下载您的心脏报告

加入EQ Europe虚拟会议

请求免费的eqeu电子书

凯瑟琳·罗夫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