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不太可能感激:在否则,平凡,烦人或可怕的情况下找到增长的机会。

例如:几周前,我们遇到了Leslie,一个人 - 恳求的瑜伽老师和她砂纸人,一个难以达到的瑜伽学生。Leslie不太可能感恩是她自己的不匹配和她的学生的性格。因为她的学生,Leslie正在学习如何在她学生批准她的身边。她将这种挑战性的情况作为成长的机会。

照亮:培养你的增长心态,不太可能感激

你听说过吗?“成长心态”
在教育界中,增长心态被定义为学生认为,可以通过努力工作,有效的策略和他人的支持来制定智力。相反的是一个固定的心态:当学生认为,如果他不是出生的智力,他永远不会聪明。研究后研究研究证明学生的价值具有增长思想;在一项研究近170,000名学生,那些具有增长心态的学生三次更有可能比成绩测试比具有固定心态的学生得分高。

但增长心态的价值并不结束儿童的学术成就。
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将我们成功的可能性三倍,但是您选择通过培养增长心态来定义它。我们通过相信我们的技能不固定,我们培养了这么多的孩子。与努力工作,有效的策略以及其他人的帮助,我们也可以通过任何挑战来增长。称为培养成长增长心态的有效策略之一“不太乐意。”

不太可能感谢的一个例子:我的朋友,alea,焦虑不安。现在,她在很多不确定性的时候发现自己。这种不确定性可以理解我的焦虑,她决定确定对她的情况不太可能的感激之情:因为她的焦虑正在加剧,她有更多的理由更好地理解它。她正在利用这个机会接触治疗师,让她更加关注缓解她的焦虑,并找到与她焦虑合作的新策略。

接下来,您将通过识别您在自己的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下不太感激的情况来培养您的增长思维。

你不太乐意是什么?培养增长心态的三个步骤:

1:找到一张纸+笔。

2:确定您目前面临的具有挑战性的情况。如果你被困,你可以想到一个让你感到无望或恐吓的人。

3:你的情况不太感谢吗?对自己构成这个问题:这种情况完美地为您的独特增长制作。如何?你在生活中有更大的目标,以及这种情况如何朝着这些目标的梯子施放?

只需识别您不太可能的感谢培养增长心态。如果您想进一步探索您不太感谢的应用,请阅读......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都在你的收件箱中照亮!

现在你已经确定了你不太感谢,你可能想考虑进一步拍摄。您如何确定可以帮助您的进一步有效的策略和其他人?您如何激励自己努力工作?

培养增长心态需要时间和努力。您如何记得识别即将到来的挑战性情况的“不太感谢”?

下周,在美国,是感恩节的假期。这意味着您可以期待另一个感谢主题的照明,您将练习培育+共享感激之情。下周见!

ps-写下这一点,我的电脑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丢失了一半的文字!我不得不笑 - 练习耐心不太可能感谢......?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有所有的智慧,你需要在自己内心+你有一个目的,世界需要看到。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