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

感谢您发送大量的调查响应,请与亮点一起看到。

所以......亮起首先虚拟研讨会来了!

第一个主题是完美主义。我对我最个人适用的主题之一进行了爆炸潜水。点击这里学习莫E.+随时回复这封电子邮件,向我询问任何问题!

为了庆祝研讨会的主题,我们将享受三部分系列,围绕完美主义主题:犯错误,我们对自己的根本信念,以及自我同情。

照亮:完美主义,Pt 1

我想开始向你写这3个电子邮件,了解完美主义,因为我深深地关心这个主题,但是,老实说,这一切都很困难。

我觉得困难,犹豫不决。几周,他们一直在我的待办事项清单上,但我似乎无法开始他们。当我打开电脑写入时,我发现自己翻转到Facebook或我的电子邮件,紧张地避免在此选秀中没有言语。我倒回一个古老的思想模式,我经常在我需要生产我关心的东西时使用。我想:恐怕我不会正义。我对自己带来了很多压力,不要错误+制造它,好吧,完美的

当然,我刚刚描述的是拖延:a经典坏习惯完美主义。

完美主义是对犯错误的过度恐惧。研究表明,它增加了各种悲伤+有害损害的可能性:来自拖延增加皮质醇(压力)水平自杀

本周,我邀请您注意,在您的生命中,关注如何完美主义或害怕犯错误。

1:想想一个事件来了,你可能会犯错误
它可以在制作某些东西,就像我一样的电子邮件。或者它可能是社会(即,'我终于要和孩子谈论他的成绩;我希望我不把它搞砸了!'或者'我更好地为那个派对佩戴正确的东西!')

2:根据这一即将到来的活动写下您的思想,感受和行动

T:
例如,我的初始思绪在编写此电子邮件系列振荡“我一直在走过时间来达到这个!”和“这太重要了!我必须做得好!'
F:
例如,对我来说,我的主要情怀很紧张和兴奋。
A:
例如,我的主要行动正在拖延!我也可以增加过度思考。

如果您想更深入地潜入您的完美主义习惯,请通过前一周追踪您的TFA,通往(和期间!)该活动。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都在你的收件箱中照亮!

这是怎么做的害怕犯错误在你的生活中出现?源于这种恐惧的一些思想/感受/行动是什么?

你会把自己标记为完美主义者?为什么或者为什么不?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有所有的智慧,你需要在自己内心+你有一个目的,世界需要看到。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