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与成功

关于情绪智力和生活成功的最新研究是什么?方程式预测关键生活成功因素,如关系,福祉和有效性吗?

大量的研究表明,情商分数可以预测在关键的人生成功因素上的表现。这种效应有多强?

许多研究已经进行了小样本,并且通常这些样本主要是大学生,因此一项新的研究从126个国家审查了超过75,000人(主要来自15个工作场所的经理和员工)。

如下图所示,两者之间有一种非常强的正相关关系情商测试分数和成功得分:

要注意什么?

  1. 这些变量一起移动,直到右侧。这意味着发展情绪情报的学习技能是统计上的,可以改善成功分数的声音方式。
  2. 左上角和右下角有一个“空白空间”。这意味着如果您想要获得高成功分数,则需要EQ。

什么是成功?

在垂直轴上是对“成功”的评估,基于四个因素,每个因素有两个子组件:

    • 有效性:产生结果的能力(包括影响和决策)
    • 的关系:构建和维护网络的能力(包括网络和社区)
    • 幸福:能够保持最佳能量和功能(平衡和健康)
    • 生活质量:保持平衡和实现的能力(成就和满意)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绪智力对绩效的影响,我们建立了一个回归模型来显示对成功分数影响最大的情商能力。这个模型的最大贡献者是“锻炼乐观主义”(看到可能性)和“内在参与”动机“(内部驱动器)。

这些都在“选择自己”部分的六秒模型中,这侧重于负责个人行动。这表明在这项研究中取得了成功的核心驱动因素来自故意行动。

用情商扩大成功

其他的关键因素是“增加同理心”和“追求崇高的目标”——这是六秒模型中的“给自己”部分。作为哈佛商学院的Clayton Christiansen他写道,真正的成功需要从外部审视我们自己。这一发现表明,生活中最大的成功需要与他人的联系,并将情商技能用于有意义的目标。

有关进一步的详细信息,包括分析特定情报能力与成功因素相关的分析,免费下载白皮书请填写以下表格。您将收到白皮书(PDF)以及一组幻灯片(PPTx),以分享这些发现。

获得免费的白皮书和幻灯片:eq和成功

填写此表格,您的白皮书和幻灯片将在秒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情商有什么新发现吗?

COVID情绪健康的21 EQ资源

COVID情绪健康的21 EQ资源

在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真实和耸人听闻的新闻引发的动荡风暴中,我们如何保持平衡?收集情商方面的资源。

为什么六秒钟?

为什么领导者从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公司等地方选择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适用。
  • 科学:最新的研究通过EQ中的开拓者创造了一种强大的方法 - 这些工具可靠。
  • 实际的:光谈情商是不够的——六秒钟能帮你把它付诸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