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繁华的女性领导者

证明整体教练将有帮助的案例研究

寻找真实性

“我不怕是人的再想;我不那么害怕变得脆弱。“

越来越勇气

“有效!我越来越少疲惫不堪。找到我的崇高目标已经解锁了我的内在动机。“

妇女与建立自己的职业的共同目标是......

但他们最终找到了这么多。

秘鲁的一小组女性L&D专业人士与共同目标一起实现:通过成为管理SEI的认证来扩展他们的专业工具包,这是世界各地超过250,000人的情绪智力评估。在他们作为执行生命教练和组织顾问的工作中,他们希望SEI将他们的练习带到下一级。

然而,他们最终获得的经验更大,更大。

他们了解到伟大领导人所知的秘密:使有效的变化从内部开始。教其他人关于测量和提高他们的性能和目标,他们必须从自己开始。超过6个月的时间,每个女性都经历了自己的情绪智力的激进转变他们的生命结果 - 就像关系的关系,有效性和质量 - 由方程式推动。现在,他们正在走向世界,以赋予他们所学到的人。

“我不再害怕讨论我工作场所的重要问题了。我觉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赋权。“

世界需要赋权妇女领导力。世界需要分享他们意见的女性,在房间里占用空间,并帮助他人茁壮成长。这群妇女是妇女领导的未来。这一切都始于情绪智力。

这一切都始于培训......

每个妇女都注册了EQ评估员认证,4天全浸在六秒钟的哲学,方法和工具上。最后,在经过认证后,他们将能够在结果上管理SEI和汇报客户。

作为现场课程的前兆,每个女性都采取了SEI,并获得了1开1次汇报了他们的SEI结果Fiorella Velarde,拉丁美洲的六秒钟区域网络总监。目的是为自己体验SEI,并确定他们的优势和所需的领域,他们需要增长改善个人或专业成果的能力。每个参与者还将其SEI360致力于其认证过程的一部分。360允许他们扩大对谈话的对话。它是强大的反馈,支持“为什么”他们需要先走出谈话。

These assessments, according to Fiorella, marked a turning point in the group’s focus: “I think they were expecting to see and review their EQ results just peripherally and not really use them as part of their certification process, but one of our core beliefs at Six Seconds is that change starts from within. To teach others how to practice emotional intelligence, you have to practice it yourself.”

因此,妇女确定了他们的优势和挑战,开始了一个自我转变的过程,他们意识到他们想要更多。

在2017年11月参加EQ评估师课程后,他们参加了一系列4组辅导呼吁,旨在进一步了解如何最佳地利用这些EQ工具在他们的个人生活和专业实践中。

在6个月的过程结束时,他们的后评估的数据显示出显着的增长 - 妇女报告感觉更加有意,更有目的,更有赋权在家中获得他们想要的结果。

让我们来看看预先衡量的四个生命结果:

效力

你觉得自己完成了你想做的事吗?

关系

你有联系吗?你有人可以依靠你的生活吗?

福利

你有最佳的能量+健康吗?

生活质量

你觉得你有美好的生活吗?你喜欢它吗?

广泛的研究发现,通过情商分数预测了这些生命结果分数的55%的变化。考虑到其总体EQ分数的跳跃,妇女的生活成果越来越大,而且在生活质量的平均增长率增加了22.7%。查看生活结果的前后比较:

平均而言,在6个月期间,妇女平均均增长21.5%。这一总体EQ得分是他们在六秒钟的六秒钟型号的8个能力的分数总数。在这8个能力上签出女性的前后评估结果:

甚至比数据更强大的是妇女自己的语言,关于他们的转型过程:

“通过这个过程,我学会了导航我的情绪而不是冲过他们,这让我允许我与我的家人,朋友和客户建立更有意义的联系。”

“看下面的一个宝贵机会,进入我的模式,并了解它们如何影响我得到的结果。“

“我学会了解我情绪的强大消息,并利用他们激发和激励他人。”

我们的世界需要更繁华的女性领导者。您将如何为此愿景做出贡献?

与我们的情感智能通讯保持联系:

最近的文章:

情商是什么新的?

迈克尔米勒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