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给出反馈感到焦虑?

试试这3个步骤,确保你的谈话有情商

对给出反馈感到焦虑?

试试这3个步骤,从“我”到“我们”

这篇文章改编自EQ Gym,这是一个为期6周的训练项目,旨在开发和练习情商。想在附近找到EQ健身系列吗?填写页面底部的表格,当您附近的网络领袖正在主持时,我们将与您联系。

给出情商反馈的3个步骤

给予反馈是许多领导者工作中最不喜欢的部分。这既困难又不舒服,还会让双方都感到焦虑。为了有效地提供反馈,领导者必须注意我们所说的情商第一条规则:如果人们感到受到攻击,他们会自卫。提供有效反馈的关键是改变动态,让你们站在一起,试图一起解决问题——从“我”变成“我们”。以下是六秒经理培训的3个步骤:

1.用“我声明”来表达你的感受。

从“你”,或者“你,将自动触发防御。“我声明”的例子包括:“我对事情的发展感到不满意”或“我对我们的关系感到沮丧”。

2.承认这是一个共同的经历。

邀请对方加入你的评估:“你对此感觉如何?”

3.一起讨论如何改善这种情况。

有效的陈述包括:“我们如何改进它?”或“我们能做些什么来改善现状?”

情商在行动

下次你准备给出反馈时,考虑一下:我该如何设置情绪情境来强调我们正在一起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

事先准备好你的“自我陈述”,带着真正的好奇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在实践了这种从“我”到“我们”的方法并看到它是有效的之后,许多领导者对给出反馈的整个过程感到不那么焦虑了。

对情商馆感兴趣吗?

填写此表格,当EQ健身房在您附近开始时,我们将与您联系!

更多情商商务文章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