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是什么?”焦虑的有价值的信息

通过|2019年5月7日,

这是我那篇关于焦虑的文章的后续,名称与重构:用情商克服焦虑的2个简单策略。

沃伦·菲利普斯,临床心理学家改变工作场所解决方案他在阅读后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名称和重构:2个简单的策略来应对焦虑他的问题如下:在某些情况下,比如在面试前,将焦虑重新定义为兴奋是有效的,但在其他情况下,这是否会是一个错误?

答案是肯定的。

他举了几个很好的例子:

想象一下,你要和老板去开会,你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所以你感到焦虑。

还是……

想象一下,你正回家,你担心与酒精作斗争的伴侣喝醉了。

在这些情况下,命名的情感可能还是有帮助的。但是重新定义为兴奋呢?并非如此。这些时候感到焦虑是适当的、必要的,甚至是有益的。你的焦虑告诉了你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在你的生活中,你能举出一个例子,当你感到焦虑时,把它重新定义为兴奋是不合适的吗?

在这种情况下,重新定义为兴奋并不是解决问题的答案,那么,情商高的方法是什么呢?它能引导那种焦虑的感觉,并利用它采取有目的的步骤前进?

焦虑想告诉你什么?

在我们讨论应对焦虑的方法之前,让我们回到一个基本问题:焦虑传达了什么信息?

有一个不明确的风险。

当然,有时那种焦虑的感觉是正确的。我们关心的事情处于危险之中。

当你应该要焦虑,你能做什么?

因此,当我们感到这种不应该被重新定义的焦虑时,菲利普斯和六秒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乔希·弗里德曼建议再问一个问题:“这种情况下,什么事情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或者“我真正想要的结果是什么?”

然后,这种焦虑可以被重新定义为一种警报,菲利普斯说,有重要的事情正在发生。”他在电子邮件中告诉我,“六秒方法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是探索情感,以及它们与我们分享的重要信息。”情感帮助我们决定生活中什么是重要的,这样我们就可以探索如何达到目标,或者我们想采取什么方法。”焦虑是一个信号,它可以让你评估优先级,并开始经历KCG过程考虑你真正想要什么,以及达到目标的所有选择。情绪,甚至像焦虑这样具有挑战性的情绪,都是数据——可以成为积极成长的催化剂。

这在实际操作中是什么样子的?

想想这样一个例子:当你没有完成一项重要的任务或失去了一个客户时,你正要去和老板开会。

菲利普斯说,他会通过四个步骤来帮助客户克服这种情况下的焦虑:

  1. 帮助他们注意到并指出焦虑。

  2. 鼓励他们考虑与他们分享的感受或想法的信息。(“也许这份工作对我有多重要,我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有组织有多重要,是什么自我限制的信念让我在不知所措时无法寻求帮助,等等。”)

  3. 利用这些信息来想出下次更好地处理这种情况的方法。

  4. 利用的方法引导焦虑(如正念、深呼吸、疏远方法或自我同情),以尽可能专注和清晰的方式进入会议。

情绪没有好坏之分。情绪是数据。

非常感谢沃伦分享他的见解。将焦虑重新定义为兴奋确实有效,而且在某些情况下,这是可行的方法。但在其他情况下,你的焦虑试图告诉你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它应该被接受,并成为帮助你学习和成长的催化剂。

看看这段视频,来自六秒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乔希·弗里德曼,关于大脑压力过大的后果。这进一步证明了为什么当我们感到焦虑时,积极地看待更大的图景并认识到选择的过程是必要的。

情商有什么新发现吗?

COVID情绪健康的21 EQ资源

COVID情绪健康的21 EQ资源

在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真实和耸人听闻的新闻引发的动荡风暴中,我们如何保持平衡?收集情商方面的资源。

为什么是6秒?

为什么来自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等地方的领导人选择了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适用。
  • 科学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大的方法,由EQ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用:光谈情商是不够的——六秒钟能帮你把它付诸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