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之旅

人们如何开始学习情商?会发生什么?从一千多条评论中,一个有力的故事浮出水面。向下滚动查看阶段,或下载完整的报告!

为什么实践者要开始他们的情商之旅?当他们加入时发生了什么?答案就在目标、工作和成长的交集中。然后,有一个关键的洞察力,或首先“啊哈!“他们清楚地看到自己面临的挑战,一种调动情绪的新方式将帮助他们前进。”

发现

“好奇心引领我走向知识……然后是理解……我开始感受到一种使命感,这激发了我的承诺。”

一个路径调用

“我能清楚地看到情绪和选择,它们为实现我的崇高目标创造了一条道路。”

练习

“从别人对我的反应中,我可以看出情商训练的有效性。”

扩大

“与他人分享情商,我能看到帮助他们发展的力量。”

集成

“把情商作为生活和工作的核心可以激励我在与他人相处时表现得更好。”

结论

调查中的许多评论都很深刻,很感人。希望你点击了这个页面上的按钮来阅读细节和许多逐字的评论。最后再举一个例子:

“情商给了我快乐、自由、全球联系和责任,让我以深刻的理解、有意识的和移情的行动来生活和工作,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虽然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个人经历,但上述强大的主题是从研究中浮现出来的。这些阶段结合起来就是变化的理论“绘制六秒社区成员在成为情商实践者过程中所经历的里程碑和障碍。

如果你正处于情商之旅的某个阶段,我们希望这张地图能帮助你想象“下一步是什么”以及需要考虑的一些关键步骤。也许最重要的是,调查参与者说了一些至关重要的事情:如果你的目标是更真实地生活和领导——与真正的自己建立联系,这样你就能与真正的他人建立联系——情商就起作用了。

作者:Joshua Freedman & Tommaso Procicchiani, Loreta Avdiu & Annie Chu。

由名词项目提供的图标

下载完整的情商之旅请填妥以下表格,PDF格式的报告全文将于数秒内以电邮方式送达: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