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京的EQ会议上的售罄人群庆祝了情绪智力的力量,作为积极变革的驾驶员。事件的一个核心信息: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创造经济的生命力,我们也需要重新振兴“人民方”。EQ提供了一种结构,以便以实际和科学为方式执行此操作。

该项目包括两个主题,关于情商的现状及其在振兴经济和人类经验中的作用。这里有三个例子,都有力地证明了情商能带来积极的变化——并改善底线。几个亮点:

今天日本的eq

“六秒”在日本的区域网络总监田边康宏(Tanabe Yasuhiro)发表了这个主题演讲,其中包括一些令人惊讶的数据。在日本,人们普遍认为“停滞”感在农村、老年和女性工人中更为常见。然而,数据显示,关键指标“下滑”最大的实际上是30至40岁的男性经理。
日本最新的情商数据,基于对6066人的分析,表明情商预测55%的关键绩效结果(影响+决策+效率+生活质量+人际关系+健康)。此外,年龄较大的受访者和年龄较小的受访者,以及更高级的经理人的情商都有显著提高。


从停滞到生机

“六秒”全球首席执行官乔舒亚•弗里德曼的主题演讲聚焦于情感作为积极改变的催化剂的作用。三个要点:
  1. 经济增长需要人类生命力 - 而情绪是一种来源。
  2. 不断增加的复杂性和挑战要求增加的情感能力。
  3. 看着未来的18个“人才”,今天日本的最高分与意识有关。不幸的是,3个得分的3个得分才能与行动有关(例如,优先考虑和企业家) - 发展特定的EQ能力将有所帮助。

tokyo-Yotsumoto案例:提高ZENET的保留,从76% - > 100%

由Yotsumoto女士。
对新员工进行6期1-2天的情商培训,重点是理解和运用他们的情商优势。导师、经理和其他员工也接受了情商和如何关注优势的培训。
结果:在过去,平均员工保留为76%;在这队队伍中,100%的新员工在公司留在众多满意度。

案例:整合一个新的管理团队

由Yamamoto先生,行为改变合作伙伴。
在合并之后,执行团队是两家来自两家公司的人。使用团队生命体征评估,该团队提高了对其关系的认识。接下来,每个执行人员都收到了个人EQ教练,以制定改进团队的具体技能。
结果:该团队发展了积极的情绪,并更强大的合作。

tokyo-Yamamoto案例:创造至关重要的领导力

由Yamamoto先生,行为改变合作伙伴。
在一家专注于食品分发的公司里,20位领导接受了领导力生命体征评估,每个人都接受了单独的指导。在很多情况下,与他人的评价相比,领导者会高估自己的表现;公司感知到这些领导在公司评估过程中往往表现较差。
结果:看到反馈的“警钟”创造了改变的准备。

将情商付诸行动

与会者发现会议是一个有效的实际和鼓舞人心的混合,并为行动准备好了。
会议参与者说
  • 我觉得好像有一个非常黑的夜晚,突然一条路是可见的。
  • 我再次确认,改变从我自己开始。
  • 我必须倾听我内心的声音,这将点燃我的能量以获得积极的变化。
  • 我想找到一个“辣椒”来推动我自己的能量。

来自参与者的其他关键途中
  • 行动受到情绪的影响。
  • 情绪是信号,或信息 - 不是“好”或“坏”。
  • 我将能够在我的工作场所使用这些想法来创造新的意识。
  • 在这个复杂和强调的世界中,我们需要更多EQ!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