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科技| Excelitas

Excelitas

Excelitas是一家技术含量很高的工程公司,它通过关注领导的“人的一面”和提高领导的能力和效率来寻求竞争优势。

概述

情境:作为加强组织氛围和创造竞争优势的一种手段,Excelitas希望提升其领导的知识和实践“人的一面”的绩效。

解决方案:Excelitas的领导力团队与Six Seconds合作开发了一个独特的、定制的、高影响力的项目,专注于领导力以及领导者如何在工作场所与他人联系和联系领导力生命体征360评估。

结果:73%的项目参与者明显提高了他们的领导效率——这是基于来自他人的客观、多重评价的反馈。

“毫无疑问,这是我参加过的最好的领导力课程……它给了我实际使用的工具。”

Excelitas高级主管

情况

Excelitas Technologies是光电和光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包括首席人力资源干事在内的执行团队认识到,维持和发展人员和基于关系的领导能力将有助于改善工作气氛和参与,进而提高业绩。

解决方案

Excelitas的领导力团队与Six Seconds合作开发了一个独特的、定制的、高影响力的项目,专注于领导力以及领导者如何在工作场所与他人相处和联系。该程序利用了领导生命体征,一个强大的360度反馈工具,为领导者获取可操作的数据。LVS将自我评估与来自同事和下属的匿名反馈相结合。他们将这些硬数据与认证顾问提供的一对一指导支持和体验式小组学习结合在一起。在项目结束时,参与者完成了一项事后评估,以衡量结果。

结果

在一个高技术工程组织中跨越全球3个地区,超过73%的项目参与者明显提高了他们的领导效率-基于他人的客观反馈。参与者和下属报告说,双方的信任、开放度和协作度显著提高,该项目赢得了广泛赞誉。

对该项目的一些评论如下:

“毫无疑问,我参加过的最好的领导力课程……”

“32年来,这是我参加过的最好的培训。它给了我实际使用的工具……

“优秀……熟练地了!”

交付的产品和服务

情商技能


六秒情绪智力评估(SEI)是一种经过验证的心理测量工具,用于测量情绪智力,全世界有超过25万人使用。阅读更多关于SEI的信息。

重要的领导


领导力生命体征(LVS)是一个强大的在线360度反馈工具,用于加速变革和加强领导力。阅读更多关于LVS的信息

训练


六秒的教练方法将神经科学与国际教练联合会的能力相结合,并与情商的力量相结合。阅读更多关于“六秒教练”的内容

下载完整报告

把它贴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