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方向:心理安全基础激发高效创新团队

谷歌确定了一对小组行为,始终如一地预测了球队的心理安全水平 - 他们是什么?作为领导者,你如何知道你的团队成员是否真的很安全?提示:观察是否存在这两个条件,并询问这3个问题

心理安全燃料创新

在谷歌的大规模研究中,表现最高和最具创新性的团队有一个共同点:心理安全,信仰即声道是可以接受的,当你犯错误时,你不会受到惩罚。Frederik Pferdt,谷歌的首席创新福音师,简洁地说:“心理安全是创新团队中的最大区别。”

心理安全很难定义。但当你在一个有这种能力的团队中时,你能感觉到。正是这种舒适和安全的感觉解放了员工,让他们敢于畅所欲言——分享挑战现状的想法、上级的想法,甚至是公司当前的方向。这是愿意分享一个听起来有点疯狂或还没有完全形成的想法。你要知道,如果你尝试了不同的方法但失败了,你不会受到惩罚、不公平的惩罚或解雇。这是一种重视包容、诚实和合理冒险的文化。

但是,你怎么知道一个团队是否有很高的心理安全水平呢?

主要有两种方法:观察和测量。让我们从观察开始。哪两种行为(只是冰山一角)表明心理安全?

预测心理安全的两种行为

根据谷歌的研究,心理安全水平高的群体表现出2种行为:平等的会话回合和炫耀倾听。Charles Duhigg,《更好地更聪明,在此视频中分解这些概念技术内幕

所以基本上,他们是我们在学龄前大多数人学习的概念的智能发声工程条款:轮流并实际倾听。说说比做得更容易。

这些行为预示着心理安全。如果我们往下看一层冰山,决定心理安全的想法是什么?

多亏了六秒的十年研究,我们至少找到了部分答案。

三个问题衡量一个团队的心理安全和表现

六秒公司在过去十年的研究证实了谷歌关于团队和组织绩效的发现:信任是高绩效的核心,它为安全提供燃料。2017年的生命力报告发现,信任预测表现的62%。

多亏了Tom Procicchani的分析,我们在《六秒》中找到了三个问题生命体征与信任和绩效密切相关的评估。

这些问题的得分都在1-5分范围内,从非常不同意到非常同意。

1.这里的人接受其他团队成员的观点。

预测42%的信任和35%的整体表现

我们的团队能够提出新项目。

预测53%的信任和38%的整体表现

3.这里的人们坦率地交流。

预测49%的信任和41%的整体表现

通过使用经过验证的生命体征工具,这些问题和其他问题的答案为绩效的人员方面提供了宝贵的见解。

希望查看示例报告或了解有关此工具的问题和心理测量属性的更多信息,请填写此页面上的表格以获取免费样品报告和咨询://www.my-pmu.com/tools/vs/tvs/

作为领导者要采取的具体行动

作为领导者,在有五个实际行动步骤中应用对心理安全的调查结果,以改善团队表现:

1.观察会话平等在你的团队中和把你的力量当作扩音器。

请注意:有些人安静是因为他们的个性风格,有些人安静可能是因为他们没有地位上的权力或影响力。因此,他们的评论往往被忽视,这降低了他们的安全感,也向其他群体成员发出信号,“在这里,忽略一些人是可以的”,这将降低所有人的安全。
做:利用你的力量,通过呼吁团队注意那些被忽视的贡献来放大这些声音。

听起来是这样的:“我想回到乔安娜之前的评论,我不确定大家都听到了。乔安娜,请你再说一遍你的看法好吗?”

2.提高听力质量让人们知道他们的声音很重要。

注意:当人们在交流时(甚至在沉默时),他们所表达的往往比语言所表达的要多得多。然而,在大多数会议中,谈话的实质都是关于想法,因为我们对谈论感受存有偏见。因此,人们经常压抑自己的感觉,封闭自己,而不是表达自己,这种不安全感会降低。
尝试这些实践提示来练习同志听力本文在移情与同情
这听起来像:“我注意到这主题有混合情感。我想花点时间听到房间里的一些感受

3.观看并听取线索表现出不舒服或不满,然后就这些问题提出好的问题。

请注意:在任何人际交往中都有大量的数据——反馈是免费供您访问的(这里有一个视频解释这个想法)
:要访问这些数据,停下来观看会议——谁坐在前面,谁在后面?皱着眉头是谁?谁的语气是升级还是紧张?通过注意这些线索,你可以确定是否存在关于安全的未说出口的问题。
听起来是这样的——通常最好是在会议后一对一地讨论这个问题:“我注意到在会议中你皱眉,没有说很多话,我希望你愿意告诉我一些你认为我可能错过了什么。”

4.抵制确定性并为多种视角提供一个开放空间。

请注意
:在会议中,人们倾向于迅速达成一个共享的答案(这是头脑风暴通常不起作用的一个原因——请参阅这个主题的丰富文章——链接
https://blog.trello.com/group-brainstorming-waste-of -时间)。通常有一个想法被强烈说明,或者其他人不想与一个具有强大的位置或关系权的人不同意。除了劣等的决策外,不太微妙的情绪信息讲述了其他团体成员不欢迎他们的声音。

做:采取好奇心和开放的态度。一提示多问问题,少说陈述句把别人确定的或封闭的陈述重新组织成假设。
听起来像是:“好吧!我们有一种可能。在进一步讨论之前,我想听听三个截然不同的观点。”

5.测量团队和org气候始终如一,使用经过验证的工具收集有意义的数据。

注意:许多组织正在使用过时的方法来获取员工的洞察力,而且这些过程中的大多数都是不频繁的、昂贵的和过于复杂的。

:如果心理安全很重要,那就经常使用一个经过验证的匿名工具进行测量。6秒的生命体征的工具是衡量性能的人民的最佳级别,并获得关于信任水平和其他KPI的稳固数据- 通过__了解有关这些工具的更多信息

用一流的工具衡量您的气候

情商有什么新发现吗?

同理心是工作的未来

同理心是工作的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取代各行各业的知识型员工,社交和情感技能将成为区分优秀员工的因素

3提示释放动机 - 即使远程

3提示释放动机 - 即使远程

你如何利用情商来激发持久的动力?“动机冰山”是一个简单、清晰的模型,用于理解如何进行激励——即使是在世界卫生组织大流行期间。

为什么是6秒?

为什么来自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等地方的领导人选择了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用于157个国家和地区 - 这种方法到处都是作品。
  • 科学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大的方法,由EQ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用:光谈情商是不够的——六秒钟能帮你把它付诸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