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工作室史无前例的成功源于3步创新模式

以下是我们如何在六秒钟内应用原则 - 以及如何在您的组织中应用它们

作者:Michael Miller - 2019年9月8日

电影续集总是令人失望,这是人所皆知的。但有一个令人惊讶的例外——漫威影业出品的续集。漫威以更有创意的方式创造了漫画人物和想象世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票房上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根据发表了一项研究研究哈佛商业评论,Marvel的成功可以归功于他们遵循的三步创新型号。六秒钟遵循其创新的几乎相同的过程自定义情商工具-这些原则可以帮助您的组织进行自己的创新项目。原则如下:1。选择有经验的无经验2。3.稳定的核心。不断挑战这个公式。

让我们看看这些在Marvel, Six Seconds中是如何发挥作用的,以及如何将其应用到您的组织中。

1.选择有经验的和没有经验的

漫威公司是如何运作的:自2008年以来,漫威聘请了20位导演,其中只有5位曾执导过超级英雄题材的电影。当然,他们不是街上随便找的人;他们都是广受好评的导演。但大多数人在其他类型的电影——恐怖、喜剧、间谍、莎士比亚——都有专长,并且曾在预算少得多的情况下制作独立电影。这个决定是故意的。漫威希望导演拥有不同的视角和互补的技能,与漫威创建一种维恩图。一方面是导演独特的知识和技巧,无论是角色发展,某种文化视角,还是有趣的对话。另一方面是漫威在特效方面的专长,对原著人物和故事情节的理解,当然还有市场营销。漫威向导演们明确表示:“做你自己,拿出你独特的知识,我们会帮助你制作CGI的东西。”

它是如何在六秒上施加的:类似于Marvel聘请董事如何,六秒钟寻找特定部门或行业的深层专业知识的合作伙伴,当它创造了一种自定义情绪智力评估工具。合作伙伴带来关于特定主题或行业的知识,无论是销售(EQFIT销售概要)、组织变革(SEI-LTC)或信任(信任风格库存).他们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六秒”关于心理测量评估和构建工具的丰富知识相结合。“这是关于以一种引人注目的方式建立和扩大SEI的范围,以满足特定的市场需求,”Tomasso Procicchiani说,六秒钟的铅研发工程师六秒钟的创建自定义方程式工具,并在全球各地的首选合作伙伴创造。“创新需要在连续性和新颖性之间进行微妙的平衡,我们的过程反映了这一点。”

如何使用它:您如何利用组织内外的其他人的专业知识,以全新的视角看待组织的其他部分?例如,下次你在处理运营部门的问题时,为什么不邀请营销团队中的一位战略思想家参加会议呢?或者,如果你喜欢别人网站的外观,邀请设计师与团队中的其他人一起重新设计你的网站。

2.利用稳定的核心

漫威公司是如何运作的:为了平衡导演的新声音和风格,漫威每部电影都会保留一小部分工作人员。这为他们的产品提供了一种连续性,并为新声音的加入创造了一个已建立的社区。如果没有稳定的核心,漫威电影将面临失去熟悉感的风险,而熟悉感是创新蓬勃发展的基础。”保护核心,振兴外围,并理解关系网络的组织可以实现更新,活力和灵活性,”哈佛商业评论“他们可以吸引新思想的涌入,同时保持整个组织结构几乎完整,从而保持连续性。”

它是如何在六秒上施加的:虽然六秒首选的合作伙伴遍布全球,有着不同的视角和目标,但有一个稳定的六秒研究团队,十多年来一直在进行严格的心理评估。六秒钟首席执行官Josh Freedman开发SEI,六秒钟'旗舰情绪智力评估以及定制工具的基线,2006年与意大利商学教授Max Ghini合作。Prochicchiani是六秒公司的首席研发工程师,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这两个人,加上项目经理John Dodds,组成了团队的稳定核心,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从巴哈马的拿骚到澳大利亚的悉尼,共同制作定制的评估工具。正是他们所提供的专业知识和连续性让新想法得以诞生,同时又不会失去基本结构。

如何使用它:创新不能在真空中发生。虽然新人提供了新的想法,活力和所需的能量,但思考核心,建立了你想要的人,以便为新团队提供必要的背景知识和接地到新团队。他们可以帮助兽医赋予新产品和想法的价值,并在他们背后的物流上思考。

3.挑战公式

漫威公司是如何运作的:Marvel成功最显着的部分是续集经常在票房挣扎。凯文·菲格尔(Kevin Feige)解释说明各种打破界限是漫威成功的必要条件:“我一直相信,漫威电影应该扩大自己的定义。我们试图通过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而不是简单地遵循某种模式、模子或公式,来留住更多的观众。”因此,《哈佛商业评论》认为,漫威的粉丝们开始期待那些意想不到的东西具有挑战性的公式其成功的一部分。创新滋生更多的创新。

它是如何在六秒上施加的:“因为我们通过开发自定义工具的过程,基本上是不可避免的,每个人都会挑战SEI的公式,”Prochicchiani说。“那我的意思是,我们总是从同一问题开始:”你为什么想要自定义评估工具?它会让您现在做什么才能做到?“”由于所有优先合作伙伴都可以访问SEI,这几乎默认情况下,他们希望以某种方式扩展或更改它 - 以挑战公式。“只能坚持我们已经了解和爱的东西,但创新是关于寻找熟悉和新奇的平衡。我们通常将创新视为全新的东西,但实际上它总是融合旧的和新的。“

如何使用它:问你自己:对你的产品或服务至关重要?现在,这是真的重要吗?现在想想如何用剩下的来做实验。你怎么能用一种全新的方式,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提供产品或服务呢?

向你的组织申请

在漫威工作室,创新驱动成功的三大原则是:1。选择有经验的无经验2。3.稳定的核心。挑战的公式。根据哈佛商业评论的研究,如果你想让这些原则的好处最大化,最好是将它们串联起来实施。

如果您有兴趣探索六秒的定制情绪智力工具,点击这里。如果您有兴趣为组织创建自定义EQ工具,请填写右侧的表格。

联系我们

情商是什么新的?

为什么是6秒?

为什么来自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等地方的领导人选择了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的: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适用。
  • 科学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大的方法,由EQ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用:谈论情绪情报是不够的 - 六秒钟可帮助您进入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