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医院之一如何解决医疗保健的最大问题?

雪莉·瑞安能力实验室(Shirley Ryan AbilityLab)的研究发现,简短的情商干预可以提高医生避免倦怠的能力。

什么将扭转医生之间的倦怠疫情?

一个案例研究

医生倦怠已与增加的医疗错误,患者的阴性临床结果以及医疗费用上升。倦怠在美国每年的26亿美元的价格成本为46亿美元。尽管有数十年的努力来抵消这个问题,但医生倦怠仍然是一个紧迫的问题在2015年研究在近7000名医生中,54%报告倦怠症状 - 一般人群的速度几乎增加了两倍。

领导者来自芝加哥的Shirley Ryan AbilityLab- 国家顶级物理医学和康复医院 - 决定解决这个问题。该医院推出了一家对绩效和更大的弹性,将情绪智能培训联系起来的壮大研究,为一年的医疗居民培养了情绪培训计划 - 有希望的结果。

一种新的情商训练程序的演变

Shirley Ryan AbilityLab,原名芝加哥康复研究所,是排名最高的康复医院,也是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先创新者之一。2017年,该组织开设了5.5亿美元,12-2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成为第一个“翻译”研究医院,其中临床医生,科学家,创新者和技术专家在同一空间,周围患者中努力,发现新方法(或“翻译“)实时研究。目标:更好,更快的恢复。

Shirley Ryan Philitionlab的首席医务官员,詹姆斯Sliwa博士强调,填补建筑物的医生和护士蓬勃发展和动机的医生和护士时,最先进的设施只能用于他们的全部潜力:“物理空间是一个在其中工作的人,以及他们如何共同努力,“Sliwa博士说。“研究表明,情绪智力是人们对自己的能力能力的关键因素,并与他人有效地工作。”

经过多年的练习情绪智力的技能本人,Sliwa博士遇到了倦怠率降低的研究,策略变得清晰:提出问题。在早期装备医生,他们需要有弹性的情感技能。

因此,Sliwa博士和他的团队正式为一年级住院医师引入了情商培训。和凯利·舒尔特合作装备工作室(主导情报培训,评估和辅导的领先提供商),他们设计了一个可衡量的试点项目。目标是驻地MDS定制,高影响计划,利用SEI(六秒情绪智力评估)衡量结果。

增加居民避免倦怠的能力

EQ干预课程专为医疗保健而设计

由于住院医生日程安排的紧张,整个情商培训包括30分钟的情商介绍和3个45分钟的研讨会。在会议上,舒尔特向住院医生介绍了在医疗保健环境中出现的常见挑战(她从斯利瓦博士在该领域数十年的工作中收集了这些挑战)。参与者讨论了他们通常会如何处理每一种情况,然后合作运用情商来更有效地解决问题。

在医疗数据驱动的背景下,Sliwa博士和Schulte女士认识到衡量项目影响的重要性。参与者使用SEI启动程序,并在程序结束时再次启动。这一结果在总体情商和对“拉伸区”的影响方面都是强有力的,“拉伸区”是SEI集团发展报告中的一个指标,与减少倦怠有关。

在此初期评估摘要中,左上角的30%处于倦怠风险的“拉伸区”。在测试后,这降至5%。同时,峰值性能区(右上右)中的数量从0%增加到55%,表明能力大幅增加。

如果13%似乎是一个适度的改进,请考虑一下:最近的研究从自由大学在弗吉尼亚州发现,它的医学生在医学院的时间下降,可能由于压力水平高。Considering the growing body of evidence linking doctors’ EQ to both physician and patient success, Dr. Sliwa feels passionately that EQ training must not be overlooked by medical schools: “Our job is to help the residents develop the skills they need to be effective physicians. If you know what emotional intelligence is, you know that it is a crucial element of physician success. These results are promising and we’re looking forward to expanding the program.”

EQ的投资回报率高。“对我来说,”斯利瓦博士说,“最大的收获是,这些都是可衡量的、可学习的技能,即使是适度的时间和精力投资,你也能看到改善。”

情商是可以习得的。由于显示了许多其他案例研究,因此可以增加EQ的可测量技能。该飞行员表明,在正确的条件下,方程式的小努力取得了巨大的差异。

人们很重要。使这种情况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是Sliwa博士和主治医生致力于增长并使用自己的EQ技能。在研究中,100%的主治医生处于上面显示的右上方高性能区域。

Kelli Porcaro Schulte是创始人装备工作室他是“六秒”的首选搭档。她是国际教练联合会的专业认证教练,持有六秒高级执业证书。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否正在走向个人或职业倦怠,可以参加EQuip Studios的倦怠测试并找出答案!https:// thepractice。equipstudios.net/take-burnout-测验/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