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情商与创新的关键洞见

从高效团队的行为模式到漫威的轰动效应的成功公式,以下是我们深入探索创新的4个关键收获

作者:Michael Miller - 2019年9月8日


1.首先关注基础

创新团队最显著的特征是什么?谷歌开始了一项长达一年的研究,以确定是什么驱动了最具创新精神的团队,结果证明,关键是分享心理安全感信念是可以接受的声音你的意见,并且当你犯错误时你不会受到惩罚。这是有道理的:大脑的主要目标是生存,当它不感觉安全时,它恢复到安全和熟悉的模式 - 并且字面上关闭了创造性,创新思维等更高的水平流程。想要制作实用提示,创造安全的气氛,创新可以蓬勃发展吗?看看以下5个行动步骤,培养一种心理安全文化。

研究:心理安全促进团队的发展

2.打破正常边界

当研究人员绘制人们在创新过程中的大脑图谱时,他们发现,当大脑中通常忽略或排斥彼此的区域开始合作时,就会产生创新思维。这些发现对推动大大小小的组织的创新具有启示意义。就像大脑为了效率而专门研究和工作一样,组织也是如此。但创新需要新的思维方式和联系方式。看看这3条建议,把创新的神经科学应用到你的组织中。

3应用创新神经科学的实用方法

3.把小说和熟悉的东西混合在一起可以得到最佳的结果

创新是指一些新的东西,而不是某种东西完全新的。大多数组织已经销售了一些产品或服务,他们不想从头再来。它是关于利用现有的东西,在其基础上建立或以创造性的新方式扩展它。在这方面,没有人比漫威电影宇宙做得更好。看看漫威的3步创新模式,看看如何在现有商业模式中创新。

3步创新模式推动了漫威工作室的惊人成功——以下是我们如何在6秒内应用它,以及你如何将它应用到你的组织中

4.注意过程

创新不仅仅是有惊人的想法。我们知道这不是真的,因为在世界各地的组织中,平庸的想法每天都被采纳,而更优秀的想法却没有被注意到。有什么区别呢?你的想法的最终的成功或失败取决于你获得支持和资源的能力,而这些支持和资源是将想法变成现实所必需的,这是三位作者所称的能力创新资本.和政治资本一样,创新资本是一套无形的条件——你的声誉、网络、销售能力等等的组合——它决定了你实现创新想法的能力。我们已经确定了7种你可以用来建立这种关键能力的情商技能点击这里查看并下载我们为创新者准备的免费工作手册。

7个情商放大器,打造您的创新资本

加上你在创新方面的专长……

准备好连接!

当你阅读这些创新文章并实践这些原则时,请务必在评论中分享结果。我们坚信,在六秒,每一种情况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我们的学习哲学中,没有方法就是方法——你的想法对其他人来说是无价的,因为他们试图成长和创新自己。

我们第四季度的主题是“连接”。密切关注关于如何与自己、他人以及更大目标联系的最新研究。如果你还没有订阅我们的每周时事通讯,你可以通过填写右边的表格订阅。

跟上时代!

情商有什么新发现吗?

为什么是6秒?

为什么来自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等地方的领导人选择了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适用。
  • 科学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大的方法,由EQ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用:光谈情商是不够的——六秒钟能帮你把它付诸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