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情绪射击射击某人

射击某人是情绪挑战,容易领导最艰难的方面之一。以下是实际的情绪智力提示,以与慈悲,清晰度和平静来做。

作者:迈克尔·米勒

领导的各个方面,作为情绪挑战,因为让某人走了。我们如何在这一挑战的情感部分有效地处理?让我们申请KCG情商模型在这个过程中审视你自己,以及你想如何作为一个人和领导者表现出来。

以下是专家给出的3条建议,教你如何解雇情商高的人:

1.做好情绪劳动的准备

“第一步是检查自己,”她说Natalie Roitman.,大中华区的六秒区域网络总监“问自己:我感觉如何?我很沮丧,生气,生气吗?你需要先通过这些感受,或者你可能会把这些感受倾倒在这个人身上,更加挑战的情况。“

Jayne Morrison.他说,“六秒”中东、印度和非洲地区网络主任对此表示赞同。“如果你已经到了必须解雇员工的地步,你可能已经经历了很多挫折。但你不能把这种沮丧带到谈话中。”她说,在你开始做之前,平和地接受你必须做的事情是很重要的:“接受责任,无论那部分你本可以做得更好。接受他们已经用自己的知识、意识和经验做到了最好。接受他们可能不以同样的方式看待事物的事实。最后,试着达到原谅的程度,无论他们做什么,你都真心希望他们一切都好,而不是利用这段时间来发泄或责备。”

这里有两个方面的技能。第一是加强情绪素养,这是您识别和标记情绪的能力。第二是导航情绪这是一种评估、驾驭和转化情绪的能力,是一种战略性资源。在你坐下来开始谈话之前,以及不可避免地在谈话过程中,做这些事是很重要的。

2.识别并导航压力反应模式

您如何在不舒服的情况下做出反应?需要一分钟思考它。典型的响应包括漫步,责备,甚至笑......以及在频谱的另一端,关闭,责备自己,并反复致敬。频谱的任何一端都可以使情况变得更糟。请注意如何做出反应,并有意识地选择不遵循这种模式。这是情绪聪明的领导力。

就个人而言,我倾向于放弃太多的力量。I apologize too much, and enter into negotiations that I don’t want to be in. If you tend to apologize like this, Natalie says, you may want to consider what’s really behind that: “Ask yourself: Am I really sorry, or am I just trying to mitigate my discomfort? Because by apologizing repeatedly and undermining your position, you will probably cause more pain, confusion and discomfort in the long run.”

如果你倾向于进入另一个方向,漫步在甚至甚至甚至责备,专注于深呼吸并保持信息。暂停。

射击某人不舒服。这并不改变。但你能改变的是你在不舒服的情况下的反应模式,所以你没有被困在“自动驾驶仪”上,而是你的行为与你的目的一致。

3.联系你的“为什么”和你对面的人

“你必须Morrison说。“你必须接受你这么做的原因。如果你在有效沟通的过程中采取了一些小步骤,并试图找到解决方案,那么双方都应该清楚为什么要这样做,但至少你自己也必须清楚。”如果你已经考虑好你的原因,并做好了内部工作,你就不需要反复无常和反应性。你可以冷静、清晰、富有同情心。

记住:情绪情绪不是很好。这是关于有效的情感。有时向前移动意味着不同的方向。据说,一份工作是某人的生计。让他们走这是一件大事,对他们正在经历的事情表示同情是很重要的。在困难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不适,我们很容易忽略或最小化自己或他人的感受。情商高的领导是把情绪作为一种资源——作为一种联系和实现目标的方式——而这需要倾向于不舒服。

想要用情感智能领导地位注入你的组织吗?

为L&D专业人士下载我们的免费电子书

情商是什么新的?

3提示释放动机 - 即使远程

3提示释放动机 - 即使远程

您如何利用情绪智力来燃料持续动力?动机冰山是一种简单,明确的模型,了解如何在大流行期间在WFH中激励 - 即使在WFH中也是如此。

为什么六秒钟?

为什么来自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等地方的领导人选择了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的:用于157个国家和地区 - 这种方法到处都是作品。
  • 科学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大的方法,由EQ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际的:谈论情绪情报是不够的 - 六秒钟可帮助您进入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